求關於做家務的作文

2023-01-30 11:25:20 字數 575 閱讀 8352

1樓:網路失控

作文:做家務-小學作文

星期天早晨,我和哥哥睡了懶覺,起床時只有我和哥哥沒吃飯,哥哥吃完就回房間了,我吃完飯,因為只有我和哥哥的兩個碗,所以爸爸就讓我刷,我不想刷,爸爸卻說:「只要你會,不刷也可以,但你現在不會。」

我的嘴撅的老高,但是不想捱罵,無奈……經過一系列的思想鬥爭,我不情願地把碗刷了……但是越想這事兒就越生氣,我故意把碗泡上,好表示我不想刷,爸爸見我有情緒,就很生氣,一不做,二不休,乾脆讓我拖地。

玩兒我啊!又讓我拖地,看我小,欺負我啊!可是我如果不拖地的話,後果不堪設想……

拖了一會兒,鄰居來了,他誇我:「真能幹、長大了、出息了……」爸爸聽了,氣兒也消了一半,叫我:「拖完那屋就別拖了,明天再拖吧!一直拖到哪一天能一邊笑一邊拖地時,你就可以不拖。」

事後,我又好好想了想:爸爸為什麼要我刷碗、拖地?是不是為我好?對了,讓我刷碗是鍛鍊我的生活能力。想到這裡,我開心的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我腦海裡馬上出現媽媽滿頭大汗做家務的樣子。心想:媽媽為了我每天都那麼辛苦,我這點兒辛苦又算得了什麼!想到這裡,我說:「媽媽,我不累。」說著我

做家務的作文,做家務的作文10字

剛吃完飯,我想 每天都是爸爸媽媽做家務,總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今天我一定要幫媽媽分擔家務 洗碗。於是我自告奮勇地說 今天讓我來洗碗吧!媽媽用詫異的眼光看著我,疑惑地說 你能行嗎?我堅定地說 沒問題的!說幹就幹。我先開啟水龍頭,裝滿一盆清水,倒入少許洗潔精,一瞬間一大堆泡泡冒了出來,從我的手指縫裡鑽...

我愛做家務掃地作文,我愛做家務掃地作文400字

我愛做家務掃bai地 從小到大,du我都非 怎麼不打掃地的一段調到前面。我從不打掃房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幫媽媽做家務 作文400字 20 今天是三八節 平時都是媽媽幫我洗衣服 做飯,今天我也要幫媽媽做一次飯,就當作送給媽媽的禮物吧!我就對媽媽說 今天我來幫你做飯吧!說完,我就跑到廚房,把袖子挽起...

關於家務事的作文是掃地的,關於家務事的作文100字是掃地的

星期天早上,我幫媽媽做了一件家務 是掃地。早上,我吃完早餐後,看見地板髒了,於是,我就拿起掃把掃地了。我看見桌子下 電腦下 房間裡都有垃圾。我就用掃把把垃圾給掃了。媽媽看見地板上很乾淨。知道是我乾的。於是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家務 掃地 在寒假裡我們經歷過很多事,說起家務,掃地可是不缺的。我拿起掃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