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家務事的作文是掃地的,關於家務事的作文100字是掃地的

2021-03-04 00:07:44 字數 598 閱讀 6919

1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早上,我幫媽媽做了一件家務——是掃地。

早上,我吃完早餐後,看見地板髒了,於是,我就拿起掃把掃地了。我看見桌子下、電腦下、房間裡都有垃圾。我就用掃把把垃圾給掃了。

媽媽看見地板上很乾淨。知道是我乾的。於是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家務( 掃地)

在寒假裡我們經歷過很多事,說起家務,掃地可是不缺的。

我拿起掃把開始掃地了,家裡好久沒有大掃除,有著琳琅滿目的灰塵。不久就掃了一大堆的垃圾,媽媽看著我勞動的樣子,滿意地笑了。誇我愛勞動,還把地掃得乾乾淨淨。

我也同樣很高興,這次的勞動讓我收穫了很多的經驗。

3樓:風雲啊

樓道被我們打掃得乾乾淨淨.看著乾淨的樓道我和姐姐都會心一笑.這次「活動體驗」使我感受到勞動的辛苦與快樂,也讓我知道了我們要尊重別人的勞動成果,也不要歧視勞動者.

這樣的事情我做得很少,以後還要多參加,讓我們養成勞動的習慣.

作文記一次印象深刻的家務事,作文《記一次印象深刻的家務事》500字

家務,兩個對於大家來說並不陌生的字眼,再平凡不過了。可是,平凡又平凡的家務,卻在我的腦海中,成為一滴永遠不會被蒸發的海水,永遠在我的記憶海洋中漂盪。刷鍋,簡單吧?可如此簡單的一件事,卻讓我無可奈何。帶著大汗淋漓的身軀,回到家裡。已經忙碌了一上午的母親,心疼的對我說 看你,滿頭大汗的,來,先洗把臉吧。...

求關於做家務的作文

作文 做家務 小學作文 星期天早晨,我和哥哥睡了懶覺,起床時只有我和哥哥沒吃飯,哥哥吃完就回房間了,我吃完飯,因為只有我和哥哥的兩個碗,所以爸爸就讓我刷,我不想刷,爸爸卻說 只要你會,不刷也可以,但你現在不會。我的嘴撅的老高,但是不想捱罵,無奈 經過一系列的思想鬥爭,我不情願地把碗刷了 但是越想這事...

感恩節幫父母做一家務事的感想求大神幫助

星期六,我早早的醒了。躺在床上,回憶著章老師說的話 回家以後,一定要幫父母做家務事,報答父母平時為我們做的事。我繼續回憶母親為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那麼辛苦。我想了想,媽媽平時又要上班,下午回來做家務,還要為我輔導,多麼辛苦啊。我一定要幫她做一件事,讓媽媽週末好好休息一下。我想,我還是先把衛生打掃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