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混合性肌膚護膚

2023-01-30 11:25:17 字數 1226 閱讀 1217

1樓:薇之戀戀風情

美眉,雖然夏天**會很油,但是你說的化妝步驟卻一樣都不能少,美女可以把潔面乳換成即控油又能平衡分泌的,我推薦旁氏海藻洗顏泥,可以去它的官方**看看~爽膚水也要用能夠收縮毛孔且控油效果好的,這個可以買的時候諮詢專櫃小姐,再就是出油多,不舒服的話,美女可以用吸油紙,這樣應該能很好的保持清爽~夏天別忘了用防晒的哦,當然也要選擇無油清爽的,歐萊雅有一款新的防晒霜,不油膩,而且一整天防晒,你可以試試~僅供參考~

其實深層清潔不一定好,會破壞**組織,如果不是很油,就用溫和一些的吧~旁氏很適合,我在用,所以推薦~

護膚就是一件很麻煩的事,美眉要有耐心哦~

2樓:中關村整形科

你好,你的肌膚是混合性肌膚,建議你首先要採取控油,然後在給肌膚進行大量的水分的補充,讓肌膚達到水油平衡,這樣肌膚就不會在油膩了,祝你美麗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冬天和夏天最好用兩套不一樣的東西。冬天的偏油,幫助保住水分,夏天可以清爽點。

個人建議 如果你不是敏感性**的話

洗臉的時候在洗面奶加一點小蘇打粉

美白 不長痘痘 去黑頭 控油

成本又低,洗完又清爽,一天無油而且比起控油美白的產品一點都不膩

4樓:匿名使用者

混合性**

**特徵—這是最常見的膚質。因為青春期之後大多數人都是看起來很健康且質地光滑,唯在t字區(額頭、鼻子、至下巴的區域)有些油膩,而兩頰不太油膩甚至緊繃的膚質,混合性膚質又有2類,通常會隨著季節而轉換。例如,在夏季會混合偏油,但在冬季又會混合偏幹。

混合性偏幹是指中間t區較油,毛孔粗大,而兩頰偏幹,會有緊繃感,通常眼睛周圍有幹紋。

混合性偏油是指中間t區較油,毛孔粗大,但兩頰出油不多,也不緊繃,感覺比較舒適的膚質。

**優點—混合性肌膚既不太油也不太乾。

**困擾—混合性肌膚t區和兩頰的煩惱不一樣,有時甚至是對立的兩種需求,**容易產生粉刺、暗瘡問題。

保養重點:需要平衡t區和兩頰的保養需求,或者區別護理。混合性肌膚也要注意清潔毛孔,預防粉刺。春、夏混合性**容易油膩,須保持**清爽及收斂毛孔;秋、冬季節則多加強滋潤、保溼。

注:t區—主要看額頭和鼻樑、鼻子

兩頰—主要看內眼角下面,外眼角下面,至嘴角,三點連起來的三角區域。 建議可以用t字部控油凝露解決t字部出油多的困擾。

混合性**需要清爽保溼的同時有控油的效果。

另外正確的護膚步驟是一步都不能減少也不能省略。

混合性肌膚的護膚問題,混合性面板,應該怎樣保養護膚?

露得清深層淨化據說 會越用越薄 不推薦 其他還可以 洗臉逅可以使用薰衣草純露來當做爽膚水 薰衣草純露祛痘修復痘印 平時可以使用紫草膏 紫草是中藥,祛痘的 按你的肌膚狀況用egf毛孔緊緻護理套裝就可以了 一套可以有效 幫你解決肌膚問題的,也不貴,很實用的 我去年跟你情況完全一樣,鼻子部分用了fancl...

二十歲,混合性肌膚,夏天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我推薦你用旁氏的海藻洗顏泥,我夏天一直堅持用這個的,不僅控油而且真的很保溼,有中海藻淡淡的大海的味道,我和我朋友都覺得很不錯的 相宜本草的洗面奶不錯.蠶絲的那款.不過它的爽膚水就不推薦,用了不怎麼樣.另外雅芳的保溼凝露不錯,也不貴,但效果確實蠻好,用了也不油,又保溼.堅持用一個星期就會覺得肌膚狀況有...

混合性面板夏天用什麼護膚品較好

首先我要告訴你。混合 千萬不要用清潔能力很強的洗面奶。混合 本來就是容易缺水的 你還用清潔能力很強的洗面奶把外面的角質和油脂全部洗掉就等於把 水分放在外面讓太陽去蒸發。夏天最重要的就是補水和防晒。千萬千萬記得出門的時候要擦防晒產品。不管天氣是不是不好。回來記得要用橄欖油對 輕輕按摩,一方面去除汙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