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歲,混合性肌膚,夏天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

2022-01-30 06:50:07 字數 5259 閱讀 8143

1樓:小曼加小貓

我推薦你用旁氏的海藻洗顏泥,我夏天一直堅持用這個的,不僅控油而且真的很保溼,有中海藻淡淡的大海的味道,我和我朋友都覺得很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相宜本草的洗面奶不錯.蠶絲的那款.不過它的爽膚水就不推薦,用了不怎麼樣.

另外雅芳的保溼凝露不錯,**也不貴,但效果確實蠻好,用了也不油,又保溼.堅持用一個星期就會覺得肌膚狀況有改善.是雅芳產品中我覺得很好用的了.

3樓:巴巴巴啦啦啦

樓主你的肌膚問題蠻嚴重了,個人認為你的**問題一般護膚品對你起不到效果。可以試試美容教主牛爾自行研發的naruko品牌產品 我相信能改善你現在**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missha謎尚 水清顏祛痘控油爽膚水 抗敏感 容量150ml **在100以內哦!有效控制多餘的油脂分泌、且收縮毛孔,具有消炎鎮定敏感肌膚作用,含有美白成分,在有效解決油脂問題基礎上淡化黑色素,從根本上改善肌膚暗沉。這款產品在韓國賣的非常好哦!

同一系列的還用保溼乳,洗面奶、卸妝油 都很好用,如果不需要就買單品一個。有一家店鋪「多百麗韓妝店」韓國品牌專賣哦!是**的 。

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

我覺得相宜本草四倍蠶絲的不錯

我跟你差不多的** 跟你的年齡也差不多

現在我用的就是這款

和柔膚水一起用 感覺還不錯 也不貴 適合我們學生用不過冬天這款就不適用了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現在用的~

水乳都是蘭芝~補水效果很好~

**美麗日記~

眼霜~the body shop

精華 雅詩蘭黛 綠色的收毛孔

7樓:無知

我覺得露得清的補水系列不錯,就是新出的藍色瓶子的那個系列,我自己就在使用。尤其要推薦補水精華,吸收得超快的,而且不會覺得油膩,肌膚還顯得水潤潤的。

8樓:丁雪娥

萃雅(beautrio)美白系列

萃雅美白系列由多種珍貴中草藥精萃而成,蘊含複合萃白因子tm,採用獨特的2d2c美白調理系統,能幫助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沉積,加速黑色素的遷移和脫落,令肌膚晶瑩剔透、白嫩紅潤,猶如出水白蓮優雅綻放。

萃雅含有松茸—蘑菇之王:松茸精華能調整黑色素的生成,抑制深色色素的產生。松茸的活性成分能幫助保持水分,具有抗氧化及增強免疫的特性。

(松茸早在宋代《經史證類備急本草》即有記載。生於海拔2000~4000米及以上的無任何人工汙染的松樹和櫟樹自然雜交林中,被譽為「蘑菇之王」。相傳,2023年8月廣島遭原子彈襲擊後,唯一存活的植物只有松茸,目前全世界都不能人工培植。

)紅景天—皇宮御珍:紅景天具有抗自由基、抗缺氧以及調節新陳代謝的作用,可增強機體對外界刺激的防禦能力和適應能力,強化細胞的生命力。(相傳,乾隆年間,蒙古土爾扈特部從前蘇聯伏爾加河流域迴歸祖國時給皇帝的貢品中就有紅景天。

)光果甘草--珍稀植物:光果甘草是甘草家庭中的一員。其根莖中的活性成分光甘草定能抑制黑色素生成過程中多種酶的活性,同時具有防止肌膚粗糙,抗炎以及抗氧化的功效。

(光果甘草野生存量稀少,為國家重點保護植物。產品採用光甘草定(glabridin)含量達到90%,具有美白的功效。)

紅花—天然中草藥:紅花中的活性成分能調理肌膚微迴圈,加強肌膚的新陳代謝。

萃雅獨創複合萃白因子tm,已申請國家專利。

2d2c美白調理系統:

1、雙向美白(2d):方向一:高純甘草精華、松茸精華有助於抑制和減緩黑色素生成。

方向二:維生素b3能加速黑色素的代謝和脫落。

2、雙環調控(2c):內環調理:紅花精華改善微迴圈,同時新增維生素原b5、尿囊素allantoin等修護因子調理修復肌膚,促進肌膚的健康。

外環護理:採用雙重防護因子,配合紅景天精華,防禦紫外線等外界不良因素對肌膚的傷害。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也20歲啊

歐萊雅的粉色那瓶很好用

我用了好幾瓶了

還有那個溫泉水精華,也很好,

相宜本草的那個霜不錯,保溼的那種

還有推薦你一種新東西,水之印的那個匯入液,用在所有護膚品的後面,(當然,隔離和防晒不算護膚)匯入液可以把你之前擦得東西的營養全部都匯入到肌膚裡,完完全全的吸收。我感覺這樣才沒有做無用功哦。

10樓:右手戒指閃亮中

還是建議你多補水,我用的是在喜樂遞買的牛爾紅酒**,效果挺好的哦,你可以去找找,祝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佰草集的還不錯,比較適合混合性**用。

不過你也可以去藥店逛逛,vicky之類的藥妝都比較適合混合性**用。

12樓:小

歐萊雅的清潤 或者 卡尼爾保溼凝露 保溼比較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試試看dhc的牌子,有適合你的,而且不是很rich的那種。一線牌子會很rich,還有倩碧的也不錯。dhc的價效比比較好。

倩碧的效果價效比都比較好。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14樓:緋色迷離

卡尼爾的保溼凝露還不錯,**也很便宜,50多塊

15樓:匿名使用者

奧洛菲的活泉柔膚水挺不錯

夏天我選護膚品最主要的就是不油膩 清爽就行

16樓:卡小公主的失落

對啊 當然用露得清清瑩系列的了、我就是混合** 就用他家的dd、挺好的感覺

17樓:

the face shop的冰花系列夏天用很不錯 不油又涼爽

18樓:p不知道

我覺得還是用清水好。

20歲混合型**適合用什麼護膚品

19樓:羽葉涵

混合型**如何護理

你可以在平時用的乳液裡放一點點珍珠粉,攪拌一下再用,既能美白、控油又能收縮毛孔哦,很有用的。另外就是要注意補水保溼,因為**出油很可能是**缺水引起的,建議你每週做兩次保溼**,每天要多喝水,多吃蔬菜,還有每天只用一次洗面奶洗臉就夠了,用得越多也越容易出油,平時儘量少用吸油麵紙,那東西越擦越油的,帶瓶噴霧,出油就噴,讓**一直保持水水的狀態。

混合型**的清潔

另外,混合型**的人應該特別注意清潔的步驟。最好能在t區和t區外使用兩種洗面奶,t 區使用清潔力較強的泡沫型,t區外使用溫和的乳液型洗面奶。如果嫌麻煩,可以在洗臉的時候先洗t區,因為洗面奶在使用過程中,清潔效果是逐漸降低的,所以 先洗油較多的t區可以更好地去油、清潔。

具體方法

一、每天清潔**時,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次,在出油的地方,三天可以用磨砂膏進行一次深層清潔,(去除角質)。

二、定期給予肌膚大掃除——敷臉,在敷臉的時候一定要分割槽做**,t字部位用清爽的**,乾燥部位用保溼、營養**。

三、在日常保養時,要加強保溼工作,不要塗油膩的保養品。

四、乾燥的部分要著重保溼,用熱敷促進新陳代謝,做化妝水,保溼乳液加強保溼,以補足水分。

不要一股腦兒地整臉使用一種護膚品,造成油的更油,乾燥的地方還是老樣子。其實徹底地清潔和保溼對於出油及粉刺部位才是正確的保養哦。

夏季混合型肌膚如何保養

夏季氣候炎熱,會導致毛孔擴張,皮脂腺與汗腺的分泌會大大增加。混合性**在夏季會變得偏油一些,因此在**保養時應注意:

每天需進行2-3次**清潔。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乳,清潔時尤其注意t字區。清潔後可用滋潤露補充大量水分和少量油脂。  為了更好的使**保持清新及光澤,每週可使用一次**。

多喝水,吃新鮮水果、蔬菜,少吃油膩、辛辣食品。

夏季化妝宜清爽素淡。在出油較多時,可以用粉餅吸去。睡前必須徹底卸妝以利於**呼吸。

防止日光對**的損害,外出要塗防晒霜,戴遮陽帽。

空氣乾燥會使**中的水分迅速散失。所以,長期工作生活在空調環境中的人們有必要使用保溼產品。

另外,生過暗瘡的面部**往往變厚,出現印跡,若不作及時處理,時間長後將難以消除。應選用能幫助**恢復功能的**敷面,使印跡較快消退。這裡介紹兩種常用敷面用品:

1珍珠層粉3-4克,加鮮牛奶半湯匙,調成糊狀,敷患部15-30分鐘。

2海藻粉3-4克,在半湯匙水中加入數滴雙氧水,調成糊狀,敷患部15-30分鐘。敷面後,應用溫水洗淨面部,再配上質地清爽的潤膚露。保證**舒適、透氣。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較年輕,所以不能用太過有營養的護膚品

,適合別人的,不一定就適合你。不要含酒精成份的護膚品。看你是要美白還是補水了。

這個年紀也要開始用眼霜了,但不要用膏狀的,容易長脂肪粒。買較自然的好,年輕的**用太過營養,對你的**來說是個負擔,且容易產生抗體。潔面:

可選擇去汙力強的洗面奶,重點清潔額部、鼻部、口周及下頜部位的油性**處,而面頰部位只是一帶而過即可達到綜合清潔的效果。潔面時,還可採用冷熱水交替洗臉,可用溫熱水將t字部位清洗乾淨,再用冷水將整個臉部清洗乾淨。(混合性**的人,t字位會因為油脂分泌過盛,油脂堵塞毛孔而出現不少黑頭粉刺,看上去油膩膩的。

若遇上這種情況,您應使用特別的潔面用品,將藏於毛孔的油脂及汙垢徹底清除,令**能更有效地接受護膚**,平衡過盛的油脂分泌。)護膚品:針對不同部位,使用兩種不同的柔膚水。

有爽膚作用的輕拍在t字區附近,將保溼滋潤的柔膚水用棉片抹在較為乾燥的兩頰。在乾燥的季節裡,整個臉部都要使用保溼乳液,尤其是兩頰部位。而對於乾性**,以補充營養及水分為首要,可選用營養滋潤的產品.

飲食: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飲食平衡,可大量食用富含va、vb、vc等的水果蔬菜,少食高脂肪類及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白開水,對**的調理有著良好在日常保養時注意:在日常保養時注意:

混合型**在做清潔型保養時要顧及乾燥的部分,做滋潤型保養時則要顧及較油的部分,要分割槽域做**的保養,這樣對**更好一單一分式好保養,無法完全照顧到混合性**的特點。混合性**的狀況並不是非常穩定的,有時很乾燥,有時會皮脂分泌旺盛,所以在每天例行保養中,最好是根據當天的**狀況去改變保養的方法。每天清潔**時,在出油的部位多洗一次,在出油的地方,可以用磨砂膏進行深層清潔(去除角質)。

定期給予肌膚大掃除,敷臉、在敷臉的時候一定要分割槽做**,t字部位用清爽的**,乾燥部位用保溼、營養**。要加強保溼工作,不要塗油膩的保養品。乾燥的部份要著重保溼,用熱敷促進新陳代謝。

用化妝水、保溼乳液加強保溼,以補足水分。要多注意飲食平衡,多喝白開水,吃新鮮水果、蔬菜,少吃油膩、辛辣食品,對**調理有著良好輔助作用。防止日光對**的損害,外出要塗防晒霜,戴遮陽帽.

適用產品:含維他命c、果酸、檸檬素的深層清潔品,可有效軟化角質,清除毛孔內汙物。水性無油乳液,補水不補油,平衡油脂**,既可深層清潔**毛孔,又能吸走多餘油脂分泌,預防油光。

夏天混合性肌膚護膚

美眉,雖然夏天 會很油,但是你說的化妝步驟卻一樣都不能少,美女可以把潔面乳換成即控油又能平衡分泌的,我推薦旁氏海藻洗顏泥,可以去它的官方 看看 爽膚水也要用能夠收縮毛孔且控油效果好的,這個可以買的時候諮詢專櫃小姐,再就是出油多,不舒服的話,美女可以用吸油紙,這樣應該能很好的保持清爽 夏天別忘了用防晒...

混合性肌膚的護膚問題,混合性面板,應該怎樣保養護膚?

露得清深層淨化據說 會越用越薄 不推薦 其他還可以 洗臉逅可以使用薰衣草純露來當做爽膚水 薰衣草純露祛痘修復痘印 平時可以使用紫草膏 紫草是中藥,祛痘的 按你的肌膚狀況用egf毛孔緊緻護理套裝就可以了 一套可以有效 幫你解決肌膚問題的,也不貴,很實用的 我去年跟你情況完全一樣,鼻子部分用了fancl...

混合性面板夏天用什麼護膚品較好

首先我要告訴你。混合 千萬不要用清潔能力很強的洗面奶。混合 本來就是容易缺水的 你還用清潔能力很強的洗面奶把外面的角質和油脂全部洗掉就等於把 水分放在外面讓太陽去蒸發。夏天最重要的就是補水和防晒。千萬千萬記得出門的時候要擦防晒產品。不管天氣是不是不好。回來記得要用橄欖油對 輕輕按摩,一方面去除汙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