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二十歲,面板特油,面板用什麼護膚品的牌子,和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比較好

2022-03-09 13:45:39 字數 2040 閱讀 5741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出油,因為**失去平衡,所以建議做好保溼還有少吃辣是很有必要的,慢慢改掉吧。我之前也是吃的特別辣,頓頓不理辣,最後一點點改過來的。試試每晚用食醋加清水洗臉吧。

我舍友是的,油性**,現在看著**特好,白裡透紅。至於眼袋問題,晚上早點睡,睡前別喝水,才20,這些做到就沒什麼問題了。謝謝採納!

2樓:水晶鴨公仔屋

可以用一下韓國的ciracle的去黑頭控油收縮毛孔的產品,眼袋比較大建議使用緊緻效果的眼霜,另外儘量不要吃辣,那樣會加重臉部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辣椒是可以幫助體內排毒的。我可是天天吃辣椒的人也沒長痘。

這得根據自己的膚質。你就用一個洗面奶是沒用的,他只有清潔作用,你還要搭配水,乳液。

你可以考慮下軍獻,婷美的茶樹系列。自己看著辦吧,

4樓:無言de情

我的朋友以前也是和你一樣的,**特油,眼袋她也是很大的,但是她現在臉上都已經沒有你了,我問了一下她用了什麼,她說她去法國藍迪斯***,這個**裡買了一些護膚品,她還說不但可以解決她的問題,還沒有任何的過敏,非常的好用,建議你去用一下哦

5樓:奧利王子

科顏氏的護膚品好~美寶蓮的bb霜不錯~吃辣椒會長痘痘

油性**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

6樓:柒月黑瞳

油性**選擇控油效果好的護膚品。

油性**護理方法:

卸妝卸妝注意脆弱部位分開卸妝,最好使用最親膚的卸妝油

清潔毛孔常開用清潔較強的皁類,毛孔常閉用溫和效果佳的乳液類;溼潤環境用皁類,乾燥環境乳霜類。當然美容技術發展以後越來越趨向於融合。

補水保溼

使用水包油產品,注意保溼成分如透明質酸(玻尿酸)、甘油、角鯊烯等成分的含有。

滋養滋養是護膚的末節,要考慮到其含有的保溼效能、控油效能、滋養效能、修復緩和效能。

防晒護膚必備,不僅僅是油性肌膚需要,所有膚質的肌膚都需要。根據紫外線強弱,選擇適用的護膚品(面對熒屏也別忽視防晒)

7樓:西西

你好!希望以下的回答能夠幫到你了!

對於油性**的人來說,最煩心的就是自己的那一臉油呢!有沒有想過是什麼原因導致自己那麼愛出油呢?保溼工作沒做好?

平常很喜歡吃煎炸,辣的食物?這些都是出油的關鍵,都要改善,只有這樣,**才能慢慢的好轉,不再太多油!油性**宜選用收斂水,和不含油膩,清爽的乳液!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了!另外,**之所以會出油,是因為當身體的水分不夠時,**會自動分泌出油份來保護身體的水份,所以說保溼才是控油的關鍵!而清潔太過徹底,**為了保護臉上的水分,會出泌出更多的油來保住水份,所以有些人會越洗越油的原因就在這裡了!

我相信你聽到我這樣做,該知道怎麼做了吧?加油!另外,保持心情愉快,壓力適當排洩,和養成定期排便,還有每天至少要喝六杯水,都是護膚時應該注意的!

不然**的毒素排不出來,都堆積在臉上,**能好嗎?而保持心情愉快和保證壓力的釋放都是為了讓**更好的工作,才能有更好的狀態,懂了嗎?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了!

做好了以上幾點,**好起來不是難事情的,加油啊建議你試試佳雪的蘆薈保溼洗面奶,蘆薈清新柔膚水,蘆薈清新保溼乳液!

8樓:俞非翼

個人感覺露得清

的**不錯

9樓:我家用聯想電腦

你說的痘是粉刺吧,我用過可伶可俐、露得清、曼秀雷敦、李醫生、薇姿來祛痘,個人感覺露得清的**不錯,曼秀雷敦的洗面奶可以,薇姿的平衡乳不錯,現在我是用露華濃的維c系列,祛痘產品都有些幹,勤補水

10樓:莘夜貴驪娜

油性**最好選擇清爽型別的,天然植物成分的護膚品,好的比如雅詩蘭黛、佰草集、加西妮、相宜本草、嬌韻詩等等

11樓:頓季永谷藍

先從洗臉做起,用de洗面奶,不緊崩,還很滋潤。[玫瑰]黑頭,毛孔粗,愛長痘,愛出油,這些**問題弱爆了,洗三天,絕對乾乾淨淨.晚上再用**,有一種**叫黛萊美,恢復肌膚水油平衡+80%。

因為**缺水所以才會油

混合型偏油面板用什麼美白產品,混合型偏油面板用什麼美白產品

別用天天用磨砂,在好的 天天用磨砂也會完蛋。現在要先解決你的,t區油,毛孔粗大,在美白也不遲。用清爽系列的。幫毛孔粗大,改善改善。在補水 美白。我16歲,我覺得za的控油系列很好,現在時夏天,你可以買一個za的控油潔面膏,再水之印的美白爽膚水或者直接買他家的美白乳液,不妨試試 熱銷且效果很好的魔水,...

為什麼我臉上老是出油面板很乾燥

缺水,要水油平衡,才能光滑細膩,如果缺水,會自我保護,然後就分泌油脂,這樣就感覺臉上油乎乎的。然後清潔卸妝不及時,就堵住了毛孔,最後惡性迴圈。建議你先清潔,用溫和的護膚品,然後大量的補水,最後用保溼的東西。現在秋天,更乾燥,在家煲湯喝,內外結合,堅持一段時間,會有很好的效果 這個時候應該怎麼辦呢?特...

敏感面板用什麼卸妝,我是敏感面板,適合用什麼卸妝油

樓主試沒試過碧柔的卸妝乳?他家卸妝油和卸妝乳都還不錯,口碑挺好的,也實惠,價效比蠻高的。雅芳的卸妝乳也行,和碧柔的差不多。如果是想用卸妝水的話,推薦貝德瑪的。口碑相當好,既能當化妝水又能當卸妝水,雖然 小貴,但是還能接受。相對幾百幾百的雅漾或者dhc來說,實惠多了。用香港彩豐行這款卸妝乳試試,甘草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