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性面板用什麼護膚品最好?我的面板很乾燥,秋冬天臉上常起小疙瘩,有時還脫皮 過敏,不知該用什麼護膚

2022-11-16 23:40:10 字數 5235 閱讀 9700

1樓:我瘋狂的命運啊

我本來是混合型肌膚,但是後來勤換了護膚品搞的**跟你一樣了,可能比你還嚴重些,用什麼都過敏,你如果不想多花錢的話就停用所有化妝品和護膚品吧,過敏期間用清水洗臉,可以用礦泉水敷紙膜,五分鐘就好,這個要堅持很久才會好,如果忍不了就去了解下雅漾吧,我現在可指望著他活呢,沒了他我的**真是慘不忍睹呢,就是**有點貴,你可以買雅漾活泉水噴霧,在**賣的也不貴,我用一個星期就好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佰草集新玉潤系列的不錯

冬天臉上**乾燥起皮用什麼護膚品

3樓:生活小當家萌萌

回答您好,您是想要什麼價位的護膚品,告訴我,我能為您更好的推薦我個人覺得平價的話像珂潤、芙麗芳絲這些都不錯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臉上起了小米粒的痘痘還癢,抓了以後就幹 ,就像死皮一樣 幹癢 緊繃

回答你這種屬於**很乾燥了,要保溼

我建議您使用芙麗芳絲吧,您可以買一套試試

提問是不是醫用的呢,我怕在過敏了

回答要堅持用哦,另外您還可以買些補水保溼的**,一個星期敷三次左右提問給推薦一下那款**好用

回答芙麗芳絲不是醫用的,但是不會過敏,很溫和的,珂潤也是不會過敏的**我推薦您用歐萊雅的安瓶**,有點小貴,但是效果很好提問這兩個我都沒有聽說過的牌子,在網上買嗎回答您可以去**或者專櫃購買

在網上買的話您要去官方***買喲,不然我怕買到假貨提問不知道**有專櫃,回來在網上看看

好的,謝謝

回答那您在網上買也可以的啊。不用客氣

希望能幫到您,祝願您早日變得更美美噠

更多16條

4樓:測個餓不餓

臉上總起皮,有很多種可能,不過最主要的就是**嚴重缺水

**會起皮,一般是**太乾燥。**得不到滋潤,剛開始會出現起皮、瘙癢,再得不到滋養,就會形成細紋、皺紋。

建議:可以用溫水洗臉。然後在三分鐘內,先上保溼型的緊膚水,再加上保溼型的滋潤霜。

如果**太乾,吸收不了的話,可以用緊膚水和滋潤霜調在一起使用,稍加按摩讓**吸收。晚上可以使用保溼的**貼或者是免洗的睡眠**。這樣兩三天後,**基本就不會掉皮了,建議要多喝水,在早晚都要給**塗一層補水的化妝水(爽膚水,柔膚水)和乳液。

化妝水是用來給肌膚補水的,而乳液是給**鎖住水分的。同時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5樓:匿名使用者

1、定期做補水**,**幹部分原因是因為先天就是這樣的**,也有一部分原因是補水不夠。所以定期做補水**,一週兩次或者三次,不要太多次,**會吸收不了。平時也可以做一些膠原蛋白的**,補充**裡的蛋白質。

2、注意用溫和的潔面,潔面時乾性**要選擇泡沫少的溫和型潔面乳,這種潔面乳清潔力弱,卻能適合乾性**人群。在早晨潔面的時候一定要選擇溫和的潔面乳,晚上經過一天的灰塵可以用一些有泡沫的氨基酸潔面乳,但一定要注意補水。

3、用較粘稠的水乳,乾性**容易缺水,所以用清爽型的水乳補水不夠,往往不夠**吸收,沒過多久就又缺水了。而粘稠的水乳卻能改善這一特點,油性**用了會更油,而乾性**用了卻可以補充水分,讓**變得不那麼幹。

4、用護膚霜,這個是改善**乾燥的一個絕招,**特別乾的時候連粘稠的水乳都滿足不了**的需求,那這時候就是霜狀護膚品登場的時候了,霜狀的屬於大分子護膚品了,可以及時鎖住**的水分,防止**水分溜走。所以**幹到起皮的時候就試試護膚霜吧。

6樓:亦夢之城

臉上**乾燥起皮,是因為缺水的關係。需要用補水系列護膚品。

一、護膚品清透滋潤

選擇一款清透滋潤的護膚品,最好是可以選擇整套系列的保溼補水護膚品來使用,這樣可以達到更全面的密集的保溼補水效果。

二、按摩霜護理

保溼補水要做得好首先要充分開啟肌膚食道,建議大家可以每週使用按摩霜來按摩肌膚一次,按摩霜按摩肌膚有助於幫助我們開啟肌膚食道,起到加粗肌膚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的作用,進而幫助肌膚吸收營養和水分哦。

三、保溼精華液

乾性**普通的爽膚水可能起不到更好地保溼補水作用,建議大家可以選擇一款保溼精華液來溼敷肌膚,保溼精華液的保溼分子較小,可以迅速的深入到肌膚底層,幫助肌膚達到更好地保溼護理效果,有效改善粗糙乾燥問題。

四、勤敷保溼**

**具有非常豐富的保溼精華在裡面,而且可以迅速的深入肌膚底層,起到立竿見影的保溼補水效果。

建議大家可以每週進行3次保溼補水**護理,這樣可以及時的幫助乾性**補充水分和營養,達到更好地改善粗糙等問題。

7樓:汲典東方亦竹

完美護膚品,最多一週,用手都能感覺**挺光滑。

8樓:闕曼蔓邰苒

最好是選用更滋潤的護膚產品,可以在基礎護理中加入補水原液和補水**。在乳液後面加一個面霜最好。這樣補水保溼效果會更好。可以改善乾燥肌。

9樓:杭昂然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來看,您的**應該屬於乾性**。

建議:各種護膚品裡,霜類的營養成分最高,乳類第二,您可以選擇霜類護膚品。另外應注意補水**的應用,這有助於您的**持久保持水潤狀態。

10樓:小迷糊的玻璃杯

我的臉上前一段時間也起皮,晚上洗臉後用酸奶敷一下臉,如果家裡有維生素膠囊,在晚上關燈後弄破抹在臉上。三天以後明顯改善。

11樓:妞妞和我們

冬天大部分人都這樣。我前一陣更慘,脫皮,幹紋,眼角的皺紋都出來了。在超市花2塊多買的百雀羚保溼護膚脂,4天,臉就好了。

這個很厚重,適合幹皮,搽上不油,但沒有美白的功效。我現在**又恢復彈性,脫皮的現象沒了,假性皺紋也沒了。打算以後春秋冬就用這小東東了。

12樓:你的大唐寶

先給臉補足水,然後再修復

**乾燥,臉上脫皮用什麼好?

13樓:藍色天空喔喔

乾性**,也即乾燥性**,**角質層水分低於10%,皮脂分泌量少,表現為多皺無光澤,其形成原因有內因和外因兩個方面。內因方面,與先天性皮脂腺活動力弱、後天性皮脂腺和汗腺活動衰退、維生素a缺乏、偏吃少脂肪食物、有關激素分泌減少、**血液迴圈及營養不良、疲勞等有關;外因方面,與烈日曝晒、寒風吹襲、**不潔、亂用化妝品以及洗臉或洗澡次數過多等有關。

乾性**細分起來亦有4種型別:普通型:**質地纖細、脆弱,對日晒、肥皂、海水的抵抗力極差,故極易出現皺紋。

附帶型:燒傷、漿傷、晒傷、藥物侵蝕、幹寒及燥熱的氣候、洗澡次數過多、肥皂的去油力過強等,均會千萬**短暫性的脫皮、乾裂等現象。衰老型:

隨著年齡的增長,**水分逐漸減少而呈乾燥脫落的現象。婦女性40歲以後,**日趨乾澀、多皺即屬此類。遺傳型:

乾燥、粗糙,尤以手背、手臂外側、腿部等處最為明顯,這類**容易乾裂。以上4類乾燥性**並不是孤立存在的,它們常常彼此滲透、相互混雜,使乾裂現象雪上加霜。例如普通型與附帶型,遺傳型與衰老型等。

找準所屬的乾燥型別,是進行有效養護的重要前提,因此,日常護理中我們應該作到以下幾點:洗澡不宜過勤,因過勤易將本來就少的皮脂洗去,使**變得更加乾燥,同時,洗澡要用溫水。不使用鹼性大的硬肥皂(如洗衣皁),應該用含鹼0.

25%以下的軟肥皂(如質量高的香皂)、沐浴液、洗面奶來洗澡和洗臉。洗頭一般3天1次即可,洗後抹少許護髮品(髮乳、頭油等),也可以1週上一次髮油。少用、甚至不用磨砂膏去除死到,否則會加速**的才華使之更乾燥、多皺。

注意防晒和防凍,兩者均導致乾燥、皸裂甚至更加嚴重的發炎現象。少用或不用粉妝類化妝品化妝,以常用高度保溼的營養霜,並適度按摩。**嚴重乾燥的,可適當口服維生素a和維生素e;當然,水果是必不可少的。

取含維生素a的胡蘿蔔油及含維生素e的小麥胚芽油,用中指無名指按摩,並做熱敷,可使**細嫩、水分增加。同時,脣部的保養也不容忽視。

除了以上的基本保養方法之外,以下方法也可輔助**:麥片浴:將半公斤麥片縫入布袋,放入熱水中,稍後待水溫宜浴時浸泡身體,可迅速滋潤乾燥**。

果蔬敷面:梨、蘋果、黃瓜等水果蔬菜絞汁敷面,泣澤**效果顯著。蜂蜜護膚:

蜂蜜稀釋2~3倍後,滴入1~2滴芝麻油,每日塗敷面容,使**滋潤、細嫩。

如果做足了臉面上的功夫,再適當加強營養,增加多脂食物,乾燥性的**同樣可以滋潤光澤、亮麗照人。

乾性**的保養

乾性**,由於**缺乏水分和油分,因而**缺少光澤,手感粗糙,如長期不加以護理會產生皺紋,所以乾性**必須通過適當的**護理,以防未老先衰。

在選用潔膚品時,宜用不含鹼性物質的膏霜形潔膚品,不要使用粗劣的肥皂洗臉。用溫水洗臉,有時也可不用香皂,只用清水洗。

可選用乾性**的**敷面,一般情況下,敷面25--30分鐘即可。常用的適用於乾性**的塗劑有:鮮雞蛋黃1個,麵粉2匙,橄欖油2--3滴,蜂蜜1匙,調和成濃漿敷面,可令**組織回覆天然光澤。

早晨,宜用冷霜或乳液潤澤**,再用收斂性化妝水調整**,塗足量的營養霜。晚上要用足量的乳液,營養化妝水及營養霜。使用成分大致相同於人類**最表層之皮脂膜的化妝品,也就是先用乳化過的化妝品,然後再逐漸增加其他系列化妝品。

堅持每日按摩1--2次面部,每次5分鐘,促進血液迴圈,改善**的生理功能。

飲食方面要多吃牛奶,牛油,豬肝,雞蛋,魚類,香菇及南瓜等。

14樓:仰以欣

臉上有幹皮,多用補水的產品,如果是乾性**的,洗面奶要用奶質的,洗過後沒有緊繃刺痛感,**也很光滑,水要用柔膚水,最好是比較有濃度的水,這樣的水很好用,適合任何**,每次洗過臉水多用幾遍,水對**沒有任何傷害,可以起到再次清潔**的作用,恢復**的酸鹼度,調節ph值。面霜就用那種水凝狀的就像果凍一樣,很好用,尤其在這個秋冬季節,**非常的乾燥,很適合用這個!用起來很清爽也不油膩很補水的!

另外用一些特殊的護理就是補水面貼,**在有幹皮的嚴重缺水乾渴的情況下可以天天貼補水的**貼,用一段時間如果**不算很乾了就三天用一次就可以了。還有,**有幹皮千萬不可以用手去抓,必須用正確的補水方法才能去掉!否側會有很嚴重的後果!

基本上恢復的沒有幹皮了就一週一次就可以了。堅持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必須堅持才能有效果啊!記住一定要努力堅持,別嫌麻煩!

也別嫌冷哦!呵呵。想要改善**的嚴重缺水必須努力用到做到!

這樣,這個冬天就不怕嚴寒和風沙的天氣了!

15樓:原生態分享

冬季**乾燥脫皮,香蕉牛奶這樣敷一敷,保溼效果強

秋天冬天臉部都會有明顯的脫皮現象,屬於油性**還是乾性**

16樓:明明是深閨

平常看表面**油油的

其實裡面乾燥的很類

所以多洗洗臉

不過建議你別用洗面奶跟香皂之類的

只用清水洗洗就ok了,再補點交元

花青易是魚類的就很不錯的啊

乾性面板用什麼護膚品比較好,乾性面板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幹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幹皮選護膚品最基礎的重點就是要做好補水保溼,只有給 補充水分,才能讓 更加光滑有彈性。乾性 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乾性 護膚品的選擇品極其重要。為什麼呢?大家都知...

我是乾性面板用什麼牌子護膚品好啊

玫琳凱這是一個很來專源 業的美容機構 提前說明哦,油皮還是不要嘗試了,這款精華的確有點油膩,凡是對於幹皮來說就剛剛好了,剛上臉的時候有點油,細心按摩就能吸收,而且不會沾到枕頭。國產的就用自然堂的活泉補水系列,好的貴的話就用蘭蔻水份緣系列吧!都很不錯的 冬天用的沐浴露和護膚品主要是以滋潤 保溼 補水為...

男士乾性面板需要用護膚品嗎,男士乾性面板用什麼護膚品好?

不管什麼膚質的都是需要一些基本的保養品,乾性 主要要注重保溼補水,可以選擇一些溫和的洗面奶,用完洗面奶後可以用些爽膚水和乳液或者霜效果就會很好。鼻子有黑頭的話,可以買些黑頭匯出液用用,不過黑頭是一定會長的,隔一段時間就要清理一次。男生的護膚品確實是不多,像李醫生 妮維雅什麼的,既然你 不油,建議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