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面板有什么護膚品,油性面板有什麼護膚品

2023-01-19 11:15:02 字數 5299 閱讀 7750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問題很多哦!lz在平時要多吃水果,像蘋果,梨子,桔子,西紅柿,櫻桃等。還要多吃清淡的蔬菜,最好是每天堅持喝點湯,像自己可以燉點冬瓜海帶排骨湯,玉米排骨湯等!

都是很不錯的食補哦!還有每天的補水工作一定要做到位,千萬不要偷懶哈!

可以試試薏仁綠豆百合湯,取材簡單,但美白消斑祛痘的本領可不一般。想擁有白淨剔透的好**,不一定非要把昂貴的化妝品塗抹在臉蛋兒上。如果飲食加以調理,自己動手做些美白**的好湯,花上很少的錢,依然可以擁有讓人羨煞的通透白皙的好**。

別看薏仁、百合、綠豆食材普通,但如果常喝薏仁綠豆百合湯,就可以收到非常顯著的美白、消斑、祛痘的效果。

注意每天晚上睡覺前用深層清潔的潔面乳潔面,強烈建議試試金雨芙的海藻清透調理系列,可以有效的控油潔面,美白補水!記得拍上清爽型的爽膚水後,然後做做他家的海藻**,可以有效的收縮毛孔,美白補水,然後記得拍上爽膚水和麵霜哦!肌膚既要補水又要鎖水哦!

做**的次數也不要太多,一週2到3就好了。

當然像其他的產品倩碧也不錯,只要選適合自己的就可以了。這只是我的個人建議哦!希望能夠幫到你哦!如果有什麼不懂的地方可以hi我哈

2樓:匿名使用者

tbs的接骨木眼霜一般般,是ve眼霜比它好一點。或者tfs的白樹眼霜,這款眼霜是美白的,**也比tbs的ve眼霜便宜

tfs的冰花系列適合油性**夏天用,無油補水,如冬天太乾的話可以用阿爾卑斯。金盞花個人覺得一般般。

3樓:hao妖魔鬼怪

如果剛開始用眼霜,建議用接骨木的眼膠。很不錯,清爽。ve眼霜營養太多,不建議25歲以下使用。

4樓:

百雀羚的 保溼露還不錯,有國產小黃油之稱,晚上用的時候我是覺得有點油,lz可以嘗試一下看看

5樓:寶石玫瑰

clean and clear

還好哦~~

適合油性**的護膚品有哪些?

6樓:風花雪月人兒來

油性膚質是很讓人苦惱的,在這裡安利三款護膚神器,讓顏值加分到**,從此走向人生巔峰。

1、科顏氏的全盞花水

只有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才是最好的護膚品,因為有一種美叫自然美。這款護膚品就是針對油性膚色而生的。只要去看看它,用用它,相信也會和我一樣興奮的。

「涼爽」是最簡易的評價,「透徹」是最直觀的感受,「效果」是來自靈魂深處的認同。除了保溼控油之外,更厲害的地方是能夠適應大部分膚色,讓**更加自然。這款比冷敷控油更有效的產品,值得擁有。

2、宣致蝸牛原液**

就算被稱為「護膚**液」的宣致**,也離不開使用一個使用**的原則:**千萬種,百有一用是補水。**最精緻的地方就是補水,讓**更加清爽。

被很多消費者注意到的是,宣致**,清爽不油膩。更靠譜的是,有收縮毛孔的作用,從根源上解決油性膚質。這才是一款**對消費者的交代。

3、蘭芝補水睡眠**

抗油性**的過程中,這樣有擔心的不是水分蒸發,而是長痘。很多人在保溼之後就長痘了,來不及吐槽就開始換護膚品,很麻煩。這款**相信絕對會滿足你的期望,晚上使用,在**新陳代謝的時候,維持**的水油平衡,調節**分泌,防止長痘。

是油性膚質者的福音,更是熬夜人的救世主。

油性**重要的就是保溼。除了護膚品的作用,還要多喝白開水,補充水分。比護膚品還要厲害的方法是運動。做到內外兼修,雙管齊下,才能夠更好的控油。

7樓:雅雅夢想新生活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您好,適合油性肌膚使用的護膚品品牌有倩碧、科顏氏、蘭蔻、雅詩蘭黛、蘭芝、資生堂、雪花秀、海藍之謎、碧歐泉、sk-ii等等,這些品牌都有專門針對油性肌膚設計的產品

能夠對油性肌膚有一個更好的護理。油性肌膚分泌的油脂比較多,如果不經常清潔,會對肌膚造成很大的負擔,肌膚上的油脂會堵塞毛孔,產生黑頭等問題,嚴重還會產生痘痘等肌膚問題,所以清潔肌膚對油性肌膚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提問毛孔粗大呢?

用什麼好?

回答倩碧吧

你可以選擇用倩碧的

提問是套裝護膚品嗎

回答選擇套裝是最好的

提問哦,好的

是可以收毛孔的嗎?

回答你可以選擇倩碧的三部曲

提問嗯,我去查檢視

回答嗯 你去看一看

更多11條

8樓:王小娛兒

適合油性**的護膚品品牌有資生堂、黛珂、城野醫生、寶拉珍選、科顏氏、奧爾濱、安耐晒、薇諾娜等等。油性**多是因為缺水,油脂分泌旺盛還容易引發痘痘及毛孔粗大等問題,因此油性**比較適合一些溫和補水以及控油祛痘的護膚品品牌。下面重點推薦幾款適合油皮的護膚品。

首先推薦的是薇諾娜,這是一個**科醫生經常推薦的品牌,無酒精及各種成分新增,非常溫和,適合油皮及敏感**使用。薇諾娜的產品成分主要以植物萃取物為主,主打的是溫和安全,修復舒緩,構築肌膚屏障,防止對**的過度損傷,對於油性**來說非常適用。

另外城野醫生也是很多油性**的人必備的一個品牌,最知名的是城野醫生收斂水,富含vc,可以有效收縮毛孔,對於油皮來說十分友好。城野醫生主打的是去除痘印跟收縮毛孔,很多油性**的人都伴隨著這兩大問題,適用城野醫生可以得到很好的環節。

最後推薦的是寶拉珍選,這是一個美國的護膚品牌,主要產品是水楊酸。寶拉珍選的水楊酸長期使用可以有效改善油性**,減輕**出油,同時保護肌膚,還可以控油祛痘,改善閉口,是一個非常適合油性**使用的品牌。

適合油性**的化妝品?

9樓:豬豬看世界

我們在選擇化妝品的時候會根據自己的膚質有意地進行避雷。對於油性**來說不僅護膚品要控油,化妝品也要。我自己也是一個老油皮,下面來介紹幾款我覺得很適合油性肌膚的化妝品。

1、cpb光潤粉底

簡直油皮親媽,最大的優點就是控油,不過這也導致妝容沒有光澤感。遮瑕力確實很好,雖然**可能有點貴,但是底妝畢竟是挨著**的,用好一點完全沒問題。

2、城野醫生毛孔收斂化妝水

有淡淡的橘子味道,油皮用化妝水最忌諱的就是粘稠,這一款油皮用起來很清爽,使用之後肌膚確實比較穩定,毛孔也收斂了。

3、laura mercier抗氧保溼隔離妝前乳

保溼和亮膚效果都不錯,還能稍微藏一下毛孔,有時候直接塗了這個出門也是完全ok,上妝的話也會更服貼些。

10樓:生活是狗血的電視劇

油性膚質愛出油,挑選化妝品時最好選比較水潤的型別,這樣上妝效果比較貼服,還可以減少**悶痘的情況出現。

就遮瑕類的化妝品來說,氣墊比較推薦雪花秀的。雪花秀氣墊的質感很輕薄滋潤,而且遮瑕效果不弱,毛孔基本上可以完全修飾,斑點也可以起到淡化的效果。而且,它帶有保溼效果,可以減少油脂的分泌,持妝效果大概能保持6——8個小時,夏天的話可能會花的快一點。

油皮的話最好養成用散粉定妝的習慣,散粉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起到控油的效果。make up forever的散粉粉質很細膩,用來定妝可以減少臉上的油光感,肌膚的膚色看起來有點像帶柔光的濾鏡一樣。而且,滋潤度也還不錯,撲上去之後**也不會馬上變幹。

如果和紀梵希的四格散粉比的話,它的控油效果更強,均勻膚色效果較弱。

總的來說,雖然油皮愛出油,但還是不建議一味的選控油類的化妝品,臉上的**會悶,也會發幹。如果,卸妝不徹底,那膚質就很容易變差和長痘痘了。在化妝之前,做好補水工作也是可以起到減少**出油的哦。

11樓:娛樂柚子醬

油性**適用的化妝品當然是要控油效果比較好,持久度也比較好,不然容易花妝,影響妝效,下面適合油皮使用的化妝品吧。

首先來說一下底妝,隔離可以選擇美寶蓮粉色隔離,能夠提亮膚色,而且不會卡粉浮粉。粉底液用妙巴黎粉底液,質地輕薄,非常保溼,上妝非常服帖,而且也比較持久,但是有一個缺點就是遮瑕度一般,還是要用遮瑕膏來遮一下。還有一款就是露華濃24小時粉底液,很適合油性**使用,遮瑕力度可以,關鍵持久度超好。

油性**必不可少的就是控油粉餅,當臉部出油的時候可以用粉餅控油,保持妝效完美,這裡推薦用蜜絲佛陀粉筆,粉質細膩,而且控油效果很好。

12樓:靚貳貳

油皮仙女千萬不可以盲目控油,關鍵在深層補水,水分與油分的含量比,直接決定膚質的不同。缺水的肌膚油脂分泌的旺盛,需要使用深層補水和控油效果好的產品,控制肌膚的水友平衡度。這樣才能有效控制出油的肌膚狀況。

no1.阿瑪尼權利粉底液

阿瑪尼最**的權利粉底液,是需要強推的一款油皮親媽!非常適合油性肌膚,而且遮瑕力超級強悍。痘印、紅血絲都能一抹輕鬆遮住,延展度非常好,輕輕一抹,就能推全臉。

持久度也是非常「耐」的一款粉底哦!我早上8點出門,到晚上5點下班,一整天都是妝感濃郁~根本不需要補妝,上臉也是膚色自然顯白,不僵不假,相當open~

no.2理膚泉清痘爽膚水

千萬不要被名字迷惑!雖然她叫清痘爽膚水,但是控油效果真的是超超超級棒。要知道臉上長痘痘的人基本都是因為油脂分泌過旺,堵塞毛孔,所以才會出痘逗。

so,這款爽膚水質地清爽溫和,特含北美金縷梅,金縷梅成分在控制油脂分泌的同時,能夠縮小毛孔、緊緻毛孔、同時給與肌膚充足的水分,非常適合**油脂分泌旺盛,而且不含酒精,敏感肌也同樣適用。

no.3 碧歐泉活泉潤透爽膚水(綠瓶)

超保溼的一款平價爽膚水,沒有之一。哪怕你深處祖國東北這種乾燥異常的秋冬季節,都不會幹皮出油,就是這麼好用。一秒吸收,不油膩,上臉後超舒服。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它的酒精感有點略重,敏感肌慎用。

油性**,**黃,有斑,要什麼護膚品好

13樓:泥傲安

想要**的話這就得需要深入調裡,把存在身體中的黑色素排除才行,這樣的你的**才能恢復正常的紅潤狀態,也正好借這個機會美太櫻子幫助你好好調裡下身體,對於**有些暗黃的,也可以起到增白的效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 就 甪美太 纓zi一 下下咯,這個 是能去 掉好了的,我那 麼頑 固的

班班 都 是使的這哦,你是 什麼 班的呀,平常 還是要 做好 防晒的。

15樓:

跟我差不多,我倒是知道個不錯的產品能幫到你

油性**護膚品10強

16樓:

油性**從**學角度講叫溢脂性皮炎。

通俗來說就是冒油

而這種冒油在中醫講有屬於脾胃不和,或者說脾功能出現問題。

護膚品我建議用花蔻**配合一些爽膚水。

因為身體內缺水你自己感受不到。尤其**。乾裂已經很嚴重的缺水。為了維持體內**表層水分。所以身體制造大量油來抵擋水分蒸發。所以補水也能解決油性**的問題。

17樓:路雅容佼釗

油性**護膚品排行,選購護膚品,不要相信化妝品銷售員說的話,他們永遠不會告訴你他們的產品沒有用,買產品時記得看成份標示,購買的產品如果沒有達到化妝品公司宣稱的效果或對產品的效果存疑時,儘快向化妝品公司辦理退貨。

(男)油性面板護膚品,(男)油性面板護膚品推薦

一下是我以前解答的一個很你情況一樣,但是比你嚴重的人的答案,可以看看,比較 實惠 哈哈 聽好了,我也是男的,提前說,我崇醫學護膚,周圍基本上都聽我的,變好 皮脂腺發達程度很難改變,出油多可能和他激素分泌水平有關,也可能是別的。我建議1,少玩電腦,男的都愛玩 2,吃上面注意一點,可以吃一點排毒養顏膠囊...

你認為油性面板,用什麼護膚品好,油性面板應該用什麼牌子護膚品好?

有的人雖然是看起來油,但是實際上是幹,因為 的補水工作沒有做好所以 要分泌更多的油脂來保持自身的平衡,究其根源還是要做好補水工作,護膚品建議選擇清爽型的,比如無印良品的清爽型水乳,既保溼又不膩,油皮一週做兩三次清潔,敷一次 就足夠了,慢慢的油皮狀態會緩解。只要是清爽型別的都是可以的,不過千萬要注意的...

女生油性面板如何選擇護膚品,女生油性面板如何選擇護膚品

油性肌膚護膚品要減少油脂類的產品,建議用玻尿酸原液或凝膠,質地清爽的護膚品。另外可以長期配合酸類產品使用,有助於減少痘痘。油性 皮脂腺分泌旺盛,毛孔粗大,是經常出現的問題,也是比較難護理的 型別。洗過臉幾個小時後就會變得油膩膩的,極易脫妝,並且容易晒黑,經常會長黑頭 粉刺和紅疹,所以在護理上要多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