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油性面板有痘痘用什麼護膚品好

2022-01-03 18:52:50 字數 5199 閱讀 6404

1樓:長鯨高淑穆

1、洗面奶:選擇能夠撮出泡沫的洗面奶,清潔能力強,可以洗淨**油脂、化妝品殘餘和灰塵,確保最佳卸油光效果,並且性質溫和清爽,富含多種維他命和礦物質,溫和地滋潤肌膚。使用的時候沾水撮出豐富的泡沫,先清潔額頭和鼻翼,然後是下巴和兩頰,按照從下向上,由外向裡的順序,就能徹底清潔**。

2、收縮水:使用含微量酒精的收縮水,不僅可以補充水分,調節**酸鹼平衡,而且可以收縮毛孔,抑制油脂分泌。如果**比較敏感,則最好不要使用含有酒精的化妝水.

3、滋潤:使用清爽型的保溼乳或保溼露,可以及時補充水分。另外還可以用果酸護膚品。神奇的果酸能夠平衡**油脂的分泌,還可以減少皺紋和粉刺,是高科技產品。

4、化妝:使用不含油質的亞光粉底,並且密粉頂妝,如果**油性很大,可以用吸油紙,並且要注意及時補妝。

5、護理:去死皮,可以使護膚品的滋潤效果更有效,還可以減少粉刺的產生,選擇性質溫和的去死皮膏或磨砂膏;**最好使用可以撕下的那種(**過薄及極度敏感者慎用),可以清除掉毛孔內的汙垢;容易長粉刺的t字區可以使用針對t區調理的護膚品來完成清爽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本來男士的**毛孔就比較粗大,還容易出油,但是現在是冬天,即使是油性**也是需要加強補水的,一般會長痘痘,跟清潔也是有一定關係的,你應該先把**毛孔都清潔乾淨,再用上補水的產品,就可以了。

鐳射祛痘是目前來說最先進的一種祛痘技術,鐳射在美容領域的應用可以說是非常的廣泛,而且其**效果也是相當的良好,鐳射祛痘的效果就是可以看得到的。

美萊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另外,鐳射還可以有效地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使生過青春痘後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跡恢復平整,再加上具有的鐳射磨削作用,從而使除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對青春痘的**更具完美。

3樓:湖北燕子生活錄

油性**看過來,給你們分享一款非常好用的護膚品,痘痘跑光光!

4樓:活寶藍妹妹

主要是哪個位置長痘痘啊

我是油性**,有痘痘和痘印,適合什麼護膚品

5樓:諸葛飛章邢慈

上面那些人真羅嗦啊`!

來聽我說~`

我也是油性**,而且是重度油性加敏感性**.

我看過**醫生,那醫生也是一大堆廢話最後就是要把我忽悠的掏錢買他們醫院的外用藥.我又不傻`然後我就碰到一個朋友

他告訴我說油性**`表面看起來油光滿面

其實肌膚裡面極度缺水.

這個時候就不能亂用,護膚品

最好就是用藥妝

我用薇姿

這個牌子3年了`控油效果真的沒話說.(因為是藥妝所以只在藥店**)他有專門的控油系列.當然你不用一套的全部買下來`只用買控油日霜(晚上也用這個)就可以了,當然搭配控油洗面奶也可以.

但是如果你化裝的化就不行了`應為他的控油洗面奶沒有卸裝的功能!

然後就是爽膚水了.

薇姿同公司還有一個藥妝品牌

那就是理膚泉

是專門對應敏感性**和逗逗**的.

你可以買理膚泉的

保溼系列的爽膚水.

總的來說每天

就是薇資控油洗面奶+理膚泉保溼水+薇姿控油日霜

絕對管用!

而且是世界級藥妝大品牌,口碑超好.

剛才說的主要是控油`至於痘痘嘛`

嘿嘿~`

私人珍藏送給你`自己看http://acne.doctor-tr.com.cn/

一般人可不知道這個.

你想做眼睛就得先把**問題弄好了`應為做完手術的時候`眼睛不能碰水`所以臉部清潔就很難做到位.那麼你就更要把**的基礎打好`!

這樣做眼睛才無後顧之憂呀~``

好了`回答完了`我可不是複製的累死我了.

如果(薇姿控油洗面奶+理膚泉保溼水+薇姿控油日霜

)這個控油沒用

你把銀行帳號告訴我`我賠錢你.

6樓:後振英霍申

長了青春痘應該注意吃清淡飲食,避免辛辣和熱量高的食物;注意保護**清潔,不要隨便擠壓豆豆,以免感染留下疤痕

7樓:du知道君

敏感肌膚平時護理的注意事項:

1 敏感肌膚卸妝及潔面——溫和

產品需要選擇不含酒精的輕柔清潔產品潔面,同時避免鹼性成分及清潔力強的產品。一般建議使用低泡的潔面產品,像蘭薇兒舒緩柔膚保溼潔面乳就很適合敏感肌膚。如果過敏現象嚴重,建議用清水洗臉。

次數以早晚各一次為宜,切記不應用潔面刷、海綿、磨砂膏等磨擦肌膚,以免造成**的刺激。

2 水洗臉或沐浴——不用過熱的水

除了注意要選擇溫和的潔面產品外,洗臉時候的水溫也要特別注意,以35度以下為宜。當水溫過熱的時候就會讓脆弱的皮脂膜受到刺激,因此加重瘙癢和刺痛的症狀。同理的,用毛巾熱敷也不可取。

3 去角質的次數——不宜多

由於敏感性**的mm們角質層都比較薄,過度的按摩及粗大的磨砂粒子都會對敏感**造成較大傷害。因此去角質的工作需要視肌膚情況,以每月1次為宜或者更少。同時要儘量避免選擇顆粒狀的產品。

4 護膚品——天然

在護膚品中,以下的成分是容易引起敏感的化學物質:防腐劑、山梨酸以及香料。這些成分都含有較強刺激性,會加重過敏感的症狀。

而一些富含天然的成分,如洋甘菊、甘草酸二鉀等成分都能起到舒緩肌膚的效果。

5 日常肌膚——保溼補水

只有水分充足的**能才能以良好的狀態抵禦外在因素對**的傷害。所以我們除了日常護理注意選擇保溼度高的產品,還要使用噴霧等輔助補水。不僅起到很好的補水作用,也讓敏感肌膚得到舒緩和鎮靜。

所以儘量選擇溫和的針對敏感肌膚的補水產品,蘭薇兒舒緩修護保溼凝露特別溫和,甚至是過敏**都可以使用的。

6 紫外線——嚴格防護

即使是在秋冬季節,我們的防晒工作也不能馬虎。由於敏感肌膚的本身就非常脆弱,所以肌膚對外界的刺激和紫外線的傷害的耐受性很低,因此敏感肌膚一定要避免紫外線對肌膚的意外傷害,加強對紫外線的防護措施。

7、日常生活——注意小習慣

日常生活的飲食方面,敏感肌mm們要注意營養平衡並且多多補充維他命c,避免食用辛辣、刺激、過甜、過油膩的食物,酒精飲品也是需要忌諱的。起居方面,mm們要儘量保持舒適的室溫和良好通風環境,這樣才能避免突然的劇烈溫度變化對肌膚造成負擔引起肌膚的不適應。

男人容易長痘痘的油性**用什麼護膚品?

8樓:薛書琴竇名

那你就去用uno的東西吧

中文名吾諾~

它是資生堂旗下餓

日本男人用這個也滿多餓...

我老公也用過

不錯~za專櫃就有買

而且不是很貴的..油性**就要用控油的東西..

當然有條件的話

你可以去買碧歐泉的東西..它家就用一個字概括~贊!!滿貴的哦..*****

你可以到論壇找剩女姐姐,給你更滿意的答案.---->

有痘痘的油性**應該怎樣防晒

9樓:

痘痘肌的防晒要按照痘痘的嚴重程度來劃分。

一、如果你的痘痘型別是丘疹、膿包、結節甚至囊腫,痘痘在發炎排膿,或者你已經塗抹藥膏,出門最好選擇硬防晒,比如撐傘、帶口罩、穿防晒衣,全副武裝。

二、如果只是閉口粉刺或者是少量的丘疹,就可以用上防晒霜啦,注意以下幾點:

1、首選物理防晒,因為物理防晒主要成分是二氧化鈦和氧化鋅,相對於肌膚來說是比較無刺激;

2、質地上要清爽,乳膠狀或無油配方(oil-free)最佳;

3、避免有致痘成分的防晒霜。

4、防晒係數須適中,spf20-30。

防晒霜的選擇上要與油性**相匹配,選擇滲透力較強的水劑型、無油配方的防晒霜,但是當痘痘比較嚴重,發炎或者**破損,就要暫停使用防晒霜,出門時候只能採用遮擋的純物理方法的硬防晒。

痘痘**在使用防晒霜之前一定也要使用控油去痘的護膚品調理肌膚,並且塗抹防晒霜以輕、薄為要點,先在手上塗抹開了,然後雙手均勻按在臉上即可,而不是像塗面霜一般,擠在臉上5個點,然後用手指暈開,那樣的話對肌膚負擔就太重了。並儘量避免在戶外呆的時間太久,因為溼熱的空氣不利於破損**的癒合,會加重痘痘發炎。

10樓:手機使用者

痘痘也要防晒嗎?很多人認為塗防晒霜容易堵塞毛孔,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塗防晒霜。其實,長了痘痘的肌膚,更要注意防晒。

因為紫外線是痘痘惡化的因素之一,積極的防晒也是改善痘痘的小竅門。如果你在長痘的過程中沒有注意防晒,就很有可能留下難看的痘印了。

許多mm都有這樣的誤區:臉上長痘痘的時候正是**發炎期,因此拒絕任何護膚品,其實這是不科學的做法,我們應該及時給痘痘進行消炎處理及特別保護。

長痘痘部位的**通常比較幹,如果什麼護膚品都不擦,只會讓**越來越幹,而為了想要儲存你**的水分,**會開始自行分泌油脂,而越來越油,更容易引發新痘痘。

因此,長痘後mm首先要徹底清潔肌膚,可選用一些溫和的洗面奶清潔,建議採用適爾美來清潔**,洗臉水最好選擇溫水。接著在t區用點控油的護膚產品,然後再塗抹不說的滋潤霜。特別腔調的是,出門前一定要塗防晒霜,給**穿上「保護外套」,不要讓痘痘裸露在大太陽下面,紫外線長時間照射,只會讓痘痘長得更嚴重,而且還會色素沉積,產生皺紋、斑點等**問題哦!

那麼,痘痘**如何選擇防晒霜呢?

選擇滲透力較強的水劑型、無油配方的防晒霜。一般來說,化學防晒霜比物理防晒霜輕薄一些,多數物理防晒霜的成分是一種油溶性粉劑(因此指數越高的防晒霜越油)。但還要看配合的其它成分,物理防晒霜也有很清爽的,化學防晒霜也有很滋潤的。

那種不怕水的防晒霜屬於油溶性的防晒霜,防晒效果最好,但相對的,也使**覺得黏膩,怕長痘的儘量別用。但如果你的痘痘比較嚴重、發炎或者**破損,就要暫停使用防晒霜,出門時候只能採用遮擋的物理方法防晒。

給肌膚防晒的同時,別忘了也要給痘痘防晒。有了痘痘要積極對待、採取措施,才能真正**痘痘肌膚,美麗的過完一夏哦!

適爾美去痘消印只需一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痘痘**更需要防晒!因為紫外線會加重毛囊角質細胞代謝,產生更多死皮細胞堵塞毛孔。但對於油性易生痘痘的**建議不要使用純物理防晒劑,因為物理防晒劑一般質地較厚重,容易堵塞毛孔,而且建議選用質地輕薄並標「不堵塞毛孔」或「不生粉刺配方」的防晒劑。

知我熱賣的薇姿輕盈防晒露就可以。

12樓:**管理師麗姐

痘痘肌如何防晒,既不悶痘還不留痘印?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物理性防晒霜,因為化學防晒都比較油會增加你的負擔,用物理防晒比較乾和清爽,這個你要到賣防晒的地方問ba她會告訴你哪個是物理防晒。

女生油性面板如何選擇護膚品,女生油性面板如何選擇護膚品

油性肌膚護膚品要減少油脂類的產品,建議用玻尿酸原液或凝膠,質地清爽的護膚品。另外可以長期配合酸類產品使用,有助於減少痘痘。油性 皮脂腺分泌旺盛,毛孔粗大,是經常出現的問題,也是比較難護理的 型別。洗過臉幾個小時後就會變得油膩膩的,極易脫妝,並且容易晒黑,經常會長黑頭 粉刺和紅疹,所以在護理上要多費心...

油性面板有什么護膚品,油性面板有什麼護膚品

呵呵 問題很多哦!lz在平時要多吃水果,像蘋果,梨子,桔子,西紅柿,櫻桃等。還要多吃清淡的蔬菜,最好是每天堅持喝點湯,像自己可以燉點冬瓜海帶排骨湯,玉米排骨湯等!都是很不錯的食補哦!還有每天的補水工作一定要做到位,千萬不要偷懶哈!可以試試薏仁綠豆百合湯,取材簡單,但美白消斑祛痘的本領可不一般。想擁有...

(男)油性面板護膚品,(男)油性面板護膚品推薦

一下是我以前解答的一個很你情況一樣,但是比你嚴重的人的答案,可以看看,比較 實惠 哈哈 聽好了,我也是男的,提前說,我崇醫學護膚,周圍基本上都聽我的,變好 皮脂腺發達程度很難改變,出油多可能和他激素分泌水平有關,也可能是別的。我建議1,少玩電腦,男的都愛玩 2,吃上面注意一點,可以吃一點排毒養顏膠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