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油性面板用什麼護膚品好

2021-04-15 15:55:19 字數 584 閱讀 53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抄說,油脂分泌越襲

旺盛的地方毛孔bai

就越粗大,只有吸收了

du多餘油脂,毛孔才能自然zhi而然的縮小,**dao看起來也就變得更加細緻。炭爽毛巾中的食物澱粉成分能夠有效吸收**過剩的油脂,收細毛孔,從而達到細緻緊膚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保溼平衡油脂,痘痘、毛孔粗大都可能是油脂分泌過旺造成

蘭芝 芭特爾芙萊 佰草集 丸美都可以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保溼的 容易出油 是說明水油不平衡 應該補水

4樓:嚴遐思支歌

控油的我覺得the

face

shop的阿爾卑斯系列的水比較好,我都用了兩瓶了,打算一直用這個,我本身t區特別油,用了這個感覺好很多,不信你試試,不過要買到正宗的喲,國內很多假貨。

5樓:不振華田卿

**油多是缺水的表現,所以平時要使用一些深層清潔的洗面奶,然後每週做3-4次補水**,平時也要多拍一些水兒,只有面部**達到水油平衡時,面部才不會油油的。

(男)油性面板護膚品,(男)油性面板護膚品推薦

一下是我以前解答的一個很你情況一樣,但是比你嚴重的人的答案,可以看看,比較 實惠 哈哈 聽好了,我也是男的,提前說,我崇醫學護膚,周圍基本上都聽我的,變好 皮脂腺發達程度很難改變,出油多可能和他激素分泌水平有關,也可能是別的。我建議1,少玩電腦,男的都愛玩 2,吃上面注意一點,可以吃一點排毒養顏膠囊...

油性面板有什么護膚品,油性面板有什麼護膚品

呵呵 問題很多哦!lz在平時要多吃水果,像蘋果,梨子,桔子,西紅柿,櫻桃等。還要多吃清淡的蔬菜,最好是每天堅持喝點湯,像自己可以燉點冬瓜海帶排骨湯,玉米排骨湯等!都是很不錯的食補哦!還有每天的補水工作一定要做到位,千萬不要偷懶哈!可以試試薏仁綠豆百合湯,取材簡單,但美白消斑祛痘的本領可不一般。想擁有...

你認為油性面板,用什麼護膚品好,油性面板應該用什麼牌子護膚品好?

有的人雖然是看起來油,但是實際上是幹,因為 的補水工作沒有做好所以 要分泌更多的油脂來保持自身的平衡,究其根源還是要做好補水工作,護膚品建議選擇清爽型的,比如無印良品的清爽型水乳,既保溼又不膩,油皮一週做兩三次清潔,敷一次 就足夠了,慢慢的油皮狀態會緩解。只要是清爽型別的都是可以的,不過千萬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