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用什麼補水保溼護膚品哪些好,夏天用什麼護膚品好,夏天護膚品要用哪些

2022-01-02 00:27:09 字數 5051 閱讀 4368

1樓:

夏天對**的保養除了化妝品,日常護理也很重要:

1.牛奶可以增加**緊緻,減少皺紋,減緩**衰老了。大家都知道牛奶的含量中有很多的營養蛋白,它不僅可以為臉部肌膚提供營養,而且能從更深處減緩**細胞的老化速度。

所以,經常用牛奶洗臉,可以使你臉上的皺紋變淡,如果你很年輕,它可以讓你青春永駐。而且牛奶還有祛斑,夏日防晒的作用。

2.多吃水果,但不要只吃一種,許多水果中還有大量維生素可以防衰老,美化**。比如蘋果,蘋果中含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號稱維c之王,不僅可以直接食用還可以把皮削下來貼在臉上。

3 收斂水能夠平衡**的ph值,調理油脂分泌,補充丟失的水分,起到控油和保溼作用。但是選擇收斂水一定要根據自己的**選擇合適的產品,而不能一味地追求品牌。中性**只要選擇不含酒精的收斂水即可,而敏感**最好不要選擇具有美白功效的收斂水。

2樓:白藉貫曼寒

用歐泊萊的均衡保溼系列產品,這個是主打保溼滋潤的.一個系列有水乳液和晚霜,對你的乾性**是很好的滋潤.

3樓:匿名使用者

分年齡的哈,如果25歲以上,用玉蘭油的會比較好,補水保溼,也不油膩,**實惠。25歲以下儘量用草本系列的,含刺激性小的。

4樓:隋小魯霽

海洋之水保溼效果不錯的,擠出來是乳狀抹開是水,我已經用了一瓶了,

特別清爽不油膩夏天用挺好的,你家薇信wngpengru1234諮詢看看,是****不貴

5樓:小糖寶

單子水密碼的補水效果挺好的,我一直在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倩碧2號水和無油啫喱。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補水保溼類護膚品推薦

推薦薇姿保溼美白四件套,含潔面啫喱+爽膚水+雙重菁潤煥白鎖水乳液及精華乳。保溼深療潤白,美白同時,為肌膚提供深療保溼,持續滋潤,讓**舒適富有彈性,膚色回覆盈潤透亮。有效成分:

經亞洲**及敏感**測試證實:低過敏配方、不生粉刺配方、蘊含薇姿溫泉水。

夏天用什麼護膚品好,夏天護膚品要用哪些

8樓:河南省中澳出入境服務

夏季比較炎熱;**容易出汗;護膚品可以選擇清爽型的;但也是根據膚質選擇;做好**的清潔;加強防晒。

9樓:

夢妮護膚品春夏秋冬可以用

春夏季該用什麼型別的護膚品

10樓:無用道人的雜貨鋪

1.中性**——以保溼為基礎,可適當控油收斂;隨氣候變化選用護膚品。

① 潔膚:春夏季**偏油時可選弱鹼性潔面乳或香皂,但近秋冬季時應選用不含鹼性皁的保溼清潔劑。用磨砂膏或去角質膏,每3~ 4周1次。

② 爽膚:春夏季宜用收斂性化妝水緊緻**。

③ 護膚:春夏季宜用水包油保溼乳劑。

④ 防晒:室內工作者使用防晒霜(spf= 15,pa+ ~ ++),每4小時1次;室外工作者用spf>15,pa+ + ~ + + +,每2~3小時1次。高原地區spf> 30,pa++ ~ +++,每2~3h小時1次。

2.乾性**——以保溼、滋潤、美白、防晒為主。

① 潔膚:宜選用不含鹼性皁的保溼清潔劑,25℃溫水洗臉。不宜進行磨砂膏或去角質處理。

② 爽膚:宜選用保溼滋潤不含酒精的化妝水,充分補充水分。

③ 護膚:宜選用強保溼劑及高油脂的霜類護膚品。

④ 防晒:同中性**。

擴充套件資料

春夏季護膚的技能

注意預防過敏

春夏百花盛開,對於易過敏肌花粉會導致痘痘出現等狀況。可以試用一些激素軟膏塗抹在傷口處。另外配合使用舒緩性的抗過敏**,如果肌膚非常敏感,可以提前內服一些抗過敏的藥物。

洗臉有講究

春夏肌膚比較敏感,選擇洗面奶時要選擇溫和型,最好不要選美白或者刺激型。洗臉時最好採用冷熱水交替洗臉法,先用熱水洗臉開啟毛孔,再用冷水洗不僅促進收縮毛孔,還能深層清潔促進肌膚迴圈。

提防黑色素

春夏的紫外線並不亞於夏天,紫外線照射會導致黑色素沉著,肌膚乾燥,容易形成色斑。因此也要注意防晒。還可以多吃含有豐富維c的水果,對於預防黑色素很有效果。

更換護膚品,補水不要補「油」

冬天護膚補水側重的是鎖水,而春夏季新陳代謝加快要保證毛孔的暢通平衡油脂很重要!所以儘量少用一些油脂比較多的霜。

參考資料:央廣網—春季「四防」養出好** 更換護膚品先做7天皮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春夏季使用清爽性的護膚品比較合適。乾性**注重保溼保溼保溼護膚品,油性**和混合性**注重控油產品。春夏季,要保持**經常清潔,要做深層清潔,從而避免因**毛孔阻塞、痤瘡和痤瘡而引起的油脂分泌過多。

春夏季節更換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適時更換護膚品

「輕裝上陣」,逐漸將冬天常用的油性霜劑換成油性少、水分多的中性乳液。乳液類護膚品成分簡單、透氣性好,使用起來更舒適、輕鬆。

2、清潔工作要做好

氣溫升高,**細胞新陳代謝速度加快,汗腺、皮脂腺分泌旺盛,再加上空氣中過敏原較多、細菌亦較活躍,為避免汙染堵塞毛孔導致「痘痘」頻發,每天外出後,應仔細清潔**。

必要時,可每月做一次深層**護理,柔和地去除**表層堆積的角質,以促進表皮新陳代謝,令**自由呼吸。

3、防晒工作不懈怠

晒黑其實是從春天開始的。春天雖無夏日的炎炎烈日,但乾燥多風、紫外線強烈。**的新陳代謝週期是28天,春天若不注意防晒,使**過多暴露於紫外線下,到夏天就會出現晒斑。

若到那時再想補救,就為時已晚了。

4、「內外兼修」保健康

應勤飲水,如白開水、茶水等,保持**水潤。其次,應保證充足睡眠,加強營養、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新鮮蔬菜、水果以及雞蛋、芝麻、蜂蜜等,增強**代謝功能,經常按摩面部**。

擴充套件資料

護膚品不能隨意混用:

1、功效相近的不要一起用

人們習慣性地認為功效相近的產品可以放到一起使用,會有加倍的效果,這種想法是錯誤的。**專家說,大家最好不要同時使用作用相同護膚品。

由於產品成分或功效的類似,在搭配組合後,產品的效能有時反而會被相互削弱、抵消。

道理其實很簡單,無論各品牌怎樣推介他們的產品,具有相近功效的產品其所含成分或工作原理都非常類似。

再加上肌膚本身的吸收能力是有一定限度的,營養過多肌膚也吸收不了,甚至可能出現排斥反應。

2、混用時要注意順序

保養品的使用順序除清潔外,基本上是按照化妝水、精華液、凝膠、乳液、乳霜、油類產品這樣的先後順序使用的。

這樣做的原因是偏向油霜類的產品,分子較大、滋潤度較高,塗用後會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膜。如果先塗用此類產品,分子較小的水狀、精華液類的產品就很難再被肌膚吸收,更談不上發揮作用了。

3、敏感肌膚選安撫成分的

如果是敏感肌膚,那麼在日常護理的產品中儘量選擇不同品牌的但都含有鎮定、安撫功效的護膚品。諸如酪酯樹、胡蘿蔔素等成分的產品。

一旦出現乾燥、脫屑、發紅等不適狀況時及時使用,儘可能地降低對肌膚的傷害。

敏感肌膚混搭原則:角質過薄和角質受損是造成**敏感的主要原因,混搭的首要原則就是不要傷害角質、減少刺激。

參考資料

人民網——**乾燥了?告訴你如何選擇補水保溼產品

12樓:橘說娛樂

夏天使用清爽性的護膚品比較合適,而乾性肌膚重點選擇保溼補水的護膚品,夏天油性肌膚和混合型肌膚重點選擇控油的產品,保持**經常的清潔,要做到深層清潔,以免油脂分泌過多導致**毛孔堵塞,形成痘痘和粉刺。

夏季護膚技巧:

1 、清涼無汗,有高招

從市面上形形色色的止汗香體產品中,選出適合自己的一款,每天清早出門前塗抹,雖然不能真的「無汗」,卻能讓你避免汗味的騷擾。

2、 隨時降溫保溼噴霧

晒太陽、吹熱風……肌膚熱得透不過氣?這時,保溼噴霧就是肌膚最迅速的降溫劑,在距離面部肌膚15釐米處將噴霧均勻噴在臉部肌膚上,然後用柔軟的面紙輕輕拭乾,肌膚即刻變清涼。

3、保溼**,肌膚一客冰激凌

夏天敷**與冬季相比絕對是一種享受,溼溼的、涼涼的,建議你可以先將**放在冰箱裡冷藏十分鐘之後再敷,能感覺彷彿沁入心底的清涼;紙**浸泡優質礦泉水至飽和,然後敷在臉上也是很好的清爽選擇。常坐空調屋的愛美人士也要注意,空調風可能是使你肌膚乾燥的一大原因哦。

4、清爽凝膠,補水不油

流了很多汗,可能讓你感覺肌膚蠻溼潤的,根本無須保溼,其實這是一種錯覺。結果導致肌膚又油又幹,嚴重時還可能脫皮。不含油分的保溼凝膠,為肌膚補充水份卻不增加油分,令肌膚吸收完全無負擔。

13樓:匿名使用者

za的東西本來就很乾

佰草集還行

國產產品也有不錯的比如,相宜本草的純露和綠茶鎖水睡眠** 純植物的 保溼效果很不錯 **也不貴 純露55 **29 大超市就有賣 我是乾性** 我用了還不錯哦 ~ 太便宜的建議就不要選了吧,基本沒什麼作用,沒***就算好的了

京潤珍珠 也不錯 很滋潤 他家洗面奶 和乳 還有防晒霜 都很好

洗面奶50多 防晒59 乳好像一百左右

或者去屈臣氏看看,那裡也有很多**合適的護膚品,也許能淘到不錯的呢~~

你應該是混合偏幹**,建議你使用保溼補水的產品,油性大的就別用了,

這些**都是我在我家這邊買的** 你們那裡就不清楚了,不過應該不會差太多 泊萊雅的水動力系列 也不錯 鎖水的 可以試試~~

步驟 當然是 1 潔面 2 爽膚水 3 眼霜 4乳液 5 隔離 夏天要是用防晒要用在最後一步

呵呵··個人體會 希望能幫到你o(∩_∩)o...

14樓:右手戒指閃亮中

樓主,我以前**和你差不多哦,也是很乾,特別冬天、春天,容易起皮。後來我在喜樂遞買了一套opure的保溼套裝,效果挺好。現在基本上**已經很保溼了,建議你去找找。

15樓:珍寶哦

我也覺得za不好,我用了感覺沒什麼保溼效果的,其實我覺得夏天多準備噴霧,還有敷下那種泡過爽膚水的**比較好,

16樓:穆冥思

我用的田緣舞沙私人訂製的護膚品,根據自己的**訂製,我是油性**。

22歲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補水保溼好

22歲前後,本身的自我修復能力代謝能力都是很強的時候,用基礎的補水保溼的護膚品就可以了。最好是溫和無刺激,不新增酒精香精的。如果有不含防腐劑的,那就選不含防腐劑的。護膚簡單總結就是清潔保溼防晒,正確的潔面可以恰到好處地去掉臉上過多的油脂 灰塵和殘留的化妝品,而不破壞 的皮脂膜和天然保溼因子,使 保持...

你知道哪些體表補水保溼的護膚品可以

我作為一個學生用的護膚品,都是一些評價並且質量還行的護膚品,對於我的室友她們也使用了一些平價的護膚品,一些體表補水保溼的護膚品,可以推薦的是我用到一款叫做西園的水乳,水乳只有150塊錢,是比較容易接受的,並且用了幾個月之後,沒有感覺到任何的不舒服或異常,我覺得這個護膚品它值得推薦。以前用的是clai...

有沒有適合冬季的補水保溼效果好的護膚品

不抹精華你就會被歲月落下!是的,正所謂濃縮的都是精華。基礎護膚這一套已經不足以滿足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了。這時候要知道精華的重要性就是相當於你臉上的保鮮劑,雖然不可能讓你青春永駐,但最起碼能拖住時間的後腿。有些精華液都幾千塊一瓶,有的評價精華液也就1 200左右,有很多平價的精華液完全不比幾千塊的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