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適合冬季的補水保溼效果好的護膚品

2022-01-23 20:05:47 字數 5460 閱讀 28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抹精華你就會被歲月落下!是的,正所謂濃縮的都是精華。基礎護膚這一套已經不足以滿足歲月在臉上留下的痕跡了。

這時候要知道精華的重要性就是相當於你臉上的保鮮劑,雖然不可能讓你青春永駐,但最起碼能拖住時間的後腿。有些精華液都幾千塊一瓶,有的評價精華液也就1-200左右,有很多平價的精華液完全不比幾千塊的差,甚至還比他們的好,只是有的消費者不知道,也不可能一個一個去實驗,沒關係,我們就是幹這事的,我們就篩選出來真正好用的平價精華液推薦給大家,不含廣告,都是好用的乾貨護膚品,每一款都不會讓你覺得浪費錢和時間。

歐緹麗亮白精華

歐麗緹就是專門做葡萄的,歐緹麗全線幾乎都帶有算算的葡萄味這枚也一樣啦,屬於藥妝,成分美好的緊乳液質地的精華,延展性很好擦完後也不油膩,早上醒來時**感覺很柔和國內**不太美好。

珍漾水光精華

這個被評為最受歡迎的一款平價優質精華!補水效果超級棒,並且是不含香精的,溫和配方,安全放心。還可以修護肌膚問題痘印、敏感肌,收斂毛孔,提亮膚色。

因為產品和原料是和國內一線大牌同級別的,所以品質很贊。相信我用一次你就忘不了的。

嬌蘭帝皇蜂姿修復精華露

融入了來自法國的帝皇蜂蜂蜜,它能夠讓能量滲透到肌膚的底層,起到強大的修復效果,讓肌膚的歲月問題得到改善,使臉部的皺紋和鬆弛消失不見。

溫漾潔面慕斯

洗臉必備!超級好用的一款潔面慕斯,美妝雜誌多次評為明星單品,輕輕一按就擠出很多泡沫,幸福感滿滿。純氨基酸配方,清潔力很好,用完後**水嫩不緊繃不假滑,控油去黑頭毛孔粗大暗沉粗糙痘痘敏感肌都可以用它完美的解決掉。

原料都是進口的一線上市公司,這應該是我用過的最好的了,不吹不捧,實力推薦!

夢妝彈力提升精華露

這款精華露,是韓國夢妝研發很久的產品,質地輕薄,效果很不錯,可以緊緻肌膚,提升v臉,但是這可不是一時半會的事,要堅持用才會有效果。

dhc白金多元精華液

官方主打功效是縮小毛孔和提亮膚色,縮小毛孔對我來說不太明顯,但是提亮膚色的效果很驚豔我,它可以把剛洗完臉的那種白皙透亮的感覺維持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啊,作為一個大幹皮,沒有點強保溼的產品,我這個冬天可怎麼熬過來啊!

神經醯胺套裝,這個套組裡面其實是一個修護水和精華霜,因為冬天其實還是比較建議用面霜的,才能抵擋秋冬的乾燥。主打神經醯胺成分,有很好的補水保溼作用,質地也是比較水潤的,上臉不會厚重,換季敏感也可以用的!

高保溼面霜,說到保溼霜一定有他的名字,面霜質地比較厚重,上臉比較滋潤,甚至剛塗在臉上時會有點油,但很快就會被吸收,對幹皮和混幹皮很友好,適合在秋冬季節使用!

玻尿酸精華液:富含維生素b5和玻尿酸,迅速滲進表皮層,增加**鎖水能力,改善過敏,舒緩泛紅現象,這款玻尿酸精華純度很高,所以補水效果還是很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冬季使用的補水保溼效果好的護膚品,用質地合適的面霜就可以了吧。秋冬天氣乾燥,你挑面霜的時候注意選質地不要太輕薄的,不夠保溼。韓國的 b e l i f 碧研菲水滴膨潤保溼霜這款就不錯,保溼炸彈霜,但是沒有普通面霜那麼厚重。

成分安全,不含礦物油也沒有合成色素等有害原料。補水效果很強大,個人有段時間臉一直起皮,用這款後好很多。這裡的面霜在歐美非常受認可的,是美國絲芙蘭 t o p 5 面霜,比較安利你這款,適合秋冬用。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用質地合適的面霜就可以了。秋冬天氣乾燥,你挑面霜的時候注意選質地不要太輕薄的,不夠保溼。韓國的‏b‏e‏l‏i‏f‏碧‏研‏菲‏水滴膨潤保溼霜這個就不錯,保溼‏炸‏彈‏霜,但是沒有普通面霜那麼厚重。

成分安全,不含礦物油也沒有合成色素等有害原料。補水作用很強大,個人有段時間臉一直起皮,用這個後好多了。他家的面霜在歐美還是很受歡‏迎的,是美‏國‏絲芙蘭 t‏o‏p‏5 面霜,個人比較安利這個,適合秋冬用,如果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請給予採納哈,謝謝了。

5樓:歲月靜好晴天

雅詩蘭黛小棕瓶精華液

冬天有什麼補水的護膚品比較好用?

6樓:

冬天天氣乾燥,**水分流失的比較快,需要每天多喝水,同時也可以做一些面部的護理,比如凱璞**,化妝水補水,乳液精華補水,加溼器補水都是很不錯的方法。

補水方法一 :化妝水補水

每日清潔好肌膚後,取適量化妝水輕輕拍打於臉部,能快速緩解洗臉後帶來的緊繃感,收縮毛孔,快速給肌膚表層注入水分。也可使用壓縮紙膜浸入化妝水中,做成補水**。在給肌膚補充水分的同時還能再一次的清潔肌膚。

補水方法二 :補水面霜

面霜具有保溼補水雙重功效,白天使用日霜能給肌膚一整天的保溼效果,晚間使用營養晚霜,能給肌膚補充水分和營養,修復肌膚。可在使用化妝水後使用面霜,效果會更加好。

7樓:樊澄汗興國

我覺得日本品牌嘉娜寶和sana的豆乳系列都很滋潤補水.適合乾性肌膚.**也適中.可以試試.

冬天到了,**太乾了,有什麼滋潤保溼效果好的護膚品推薦一下?

8樓:慈廷謙同詞

雅芳的保溼凝露,新換代了,非常好使,還可以作**和脣膜,你可以去看看

9樓:公羊永修霍婷

現在比較流行使用膠原蛋白的護膚產品,爽膚水也是,含有膠原因子的爽膚水保溼效果更好,但是要注意很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定要選用含有活性奈米膠原因子的爽膚水,大多數產品的膠原因子分子量就很大,影響到吸收保溼效果就

到不到最好。我個人現在用的是翌生美膠原爽膚水。吸收效果挺不錯的,建議你嘗試下。

10樓:沃思衲

我最近長草了一款傳芳溫泉蘋果活水乳液,我同事在用,我也試用一下,好保溼補水哦,還很天然,我在傳芳**上看到了日本綜藝節目介紹用溫泉配合蘋果的好處多多,可美白抗衰老,真的好用。

有哪些補水保溼效果比較好的護膚品可以推薦?

11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補水保溼效果比較好的護膚品就是得鮮的,這個牌子的護膚品,我就是幹皮,平日裡**特別愛起皮,但是我用了它之後一點都不幹燥,而且非常的水潤,非常的保溼,**也不高。

12樓:一城煙雨

我覺得現在的護膚品補水保溼效果都挺好的,比如說一葉子,膜法世家,日本的莎娜還有悅詩風吟,我覺得這幾個牌子的護膚品補水效果都很好,而且**也不貴,很適合學生用,我一直都在用這幾個產品,以上就是我個人的看法

13樓:小魚和水水

佰草集的潤澤蘭系列和新玉潤系列補水效果很不錯

14樓:農家小妹婉兒

我覺得城野醫生就挺好用的。涼涼的,還有股清甜的味道,去年我無意中看到某寶上有賣,五折,45塊。就買了瓶試試,結果挺好用的,不像其它的癢癢,粘粘,膩膩的,而非常清爽。

15樓:黎黎立離

我感覺御泥坊的睡眠**還不錯。

前兩天我剛入手了一套御泥坊護膚品,店主送了我特別多的贈品,包括一盒睡眠**!

雖然睡眠**的容量不大,但是它的保溼效果是槓槓滴。我在每天睡前都會把它均勻的塗抹在臉上,一覺醒來我的**變得滑滑的特別有彈性,而且這個睡眠**特別溫和,雖然我是敏感肌,但是一點排除反應都沒有!

真的是大愛了!

16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我覺得韓國的一些品牌,用著用起來也非常得好。

比如說呢,雪花秀的滋陰系列的護膚品,我就覺得效果非常得好。

特別是他的補水,滋潤效果非常適合**比較乾燥的女生。

他有一款精華,我覺得對於**乾燥來講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17樓:肉肉遊戲解說

我自己現在用的護膚品是珀萊雅的一個護膚套裝,是一個粉色瓶身的,我覺得這款護膚品的補水保溼效果還是比較好的,而且**也很親民。如果你經濟基礎還不錯的話,也可以試試他家的明星套裝,也不錯。

18樓:齊澤宇

想要補水保溼效果的護膚品,我覺得可以試試珂潤水乳霜還有蜜濃的水乳**等,這個都是適合幹皮的護膚品,所以補水保溼效果沒的說了。如果覺得這樣還不夠,可以試試haba的美容油,將它滴一兩滴在水乳中,會有鎖水的效果,**還會滑滑的。

19樓:山川he你

我覺得就是韓束墨菊巨補水,只聽這個名字,你就可以知道她是非常補水的,然後用了之後特別滋潤,臉不會幹,而且洗面奶洗的特別乾淨。主要是它的**非常實惠,特別適合學生來購買。

冬天**需要補水,用什麼護膚品好?

20樓:醜盼夏侯

冬天天氣乾燥,**水分流失的比較快,需要每天多喝水,同時也可以做一些面部的護理,比如凱璞**,化妝水補水,乳液精華補水,加溼器補水都是很不錯的方法。

補水方法一 :化妝水補水

每日清潔好肌膚後,取適量化妝水輕輕拍打於臉部,能快速緩解洗臉後帶來的緊繃感,收縮毛孔,快速給肌膚表層注入水分。也可使用壓縮紙膜浸入化妝水中,做成補水**。在給肌膚補充水分的同時還能再一次的清潔肌膚。

補水方法二 :補水面霜

面霜具有保溼補水雙重功效,白天使用日霜能給肌膚一整天的保溼效果,晚間使用營養晚霜,能給肌膚補充水分和營養,修復肌膚。可在使用化妝水後使用面霜,效果會更加好。

21樓:方子養生護膚

秋冬天**易乾燥、缺水,怎麼選護膚品呢?這4種高保溼成分首選

22樓:不許叫我波波

比較乾燥的話 要保持**乾燥的話 有兩點要注意的 第一 就是補充水分 需要多喝水 這一點不做好 再好的化妝品 護膚品 也沒有很好的效果的 注意保持家裡生活環境的溼度 現在有很多加溼器是很不錯的選擇

23樓:1之肥仔

冬天**乾燥,不妨試試這幾款**,補水效果好,適合秋冬使用。

24樓:易諾千金

冬天肯定是需要補水的,可以多喝一些水,多用一些爽膚水

保溼效果比較好的護膚品有哪些?

25樓:北風寒激妞

在這個炎炎夏日裡,愛美人士最少不了的應該是補水保溼了吧,這個夏天茂密的樹葉也因水分缺失一片一片往下掉,更不要說是我們的**了。夏季護膚,補水保溼最為重要。今天,我就給大家盤點出春夏季節補水保溼效果好的護膚品,哪款能戳中你的心呢?

悅詩風吟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它裡面新增了來自濟州島的純淨綠茶籽水,能夠滲透到肌膚的最底層,為肌膚長效的補水鎖水,使其一直保持在滋潤的狀態。而且綠茶的成分還具有抵抗輻射的效果。味道也是特別的清新。

這款悅蕾水凝露具有增強肌膚天然鎖水功能,全天完美保溼,水潤怡人「瞬間化水」的奇妙質地,它能使肌膚很快吸收,沒有一絲粘膩感,並給肌膚帶**源不斷的美妙感受。這款水凝露已經列入很多明星無限次購買名單,絕對值得購買的一款補水的好品牌。

曼秀雷敦旗下的極潤、 濃潤等一系列產品都是主打含有透明質酸的,透明質酸就是補水保溼的,而且比較舒緩,適合多種**使用。它旗下的產品很多,所以選擇的餘地也多。

花王旗下的珂潤。它含有的成分棕櫚醯胺,在角質細胞間起到無法估量的作用。成體的保溼配方設計都非常溫和,適合特殊敏感肌膚使用。

夏季用乳液,冬季可以用霜。乾性敏感肌膚買的時候可以買一套,他家的產品都非常好。

補水保溼產品!!保溼效果好的補水保溼產品有哪些

一 解決乾燥問題,補水保溼效果好的護膚品最快捷噴霧是辦公室ol最愛的補水保溼護膚品之一,幹了就噴一噴,肌膚緊繃感立即緩解。困了來噴一噴,還可以立即打起精神呢!不過別忘了使用噴霧之後,一定要用手把噴霧拍至吸收,或者用化妝棉拭去多餘的水分,不然讓殘留在臉部的水滴蒸發的話,肌膚只會更幹呢。二 如何保持水潤...

春季面板很乾有沒有什麼補水保溼的好方法

面部肌膚乾燥分兩種,一種是角質層不厚,一種是角質很厚。角質不厚的肌膚,在早晚護膚的時候多用幾次爽膚水,爽膚水中的天然保溼因子 量要多些,然後等臉上7成乾的時候就要上面霜,如果還感覺沒補進去,那就是你的 細胞膜上的水通道少了,在爽膚水後要加用補水保溼精華,它含有的有效成 分能促進水通道蛋白形成,讓細胞...

水乳是怎麼補水保溼的?求幾款效果好的

水乳是爽膚水和乳液兩款護膚品互相配合使用的,一般來說爽膚水是主要負責補水的,乳液主要負責保溼。爽膚水和乳液哪個比較強一點,一般可以決定整套水乳的使用感受 補水比較強的水乳會比較清爽,保溼比較強的水乳會比較厚重。德國哈恩寡肽水乳 哈恩的這款水乳補水保溼效果都很不錯,重點是可以維穩 修復肌膚,改善膚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