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春敏皮能用的保溼液啊

2022-09-01 19:10:19 字數 702 閱讀 7027

1樓:匿名使用者

同春敏,在用養生堂。

2樓:赤阪己壤

最近用的養生堂天然樺樹汁保溼液(清爽型)感覺還不錯,補水效果很棒,還不粘膩,用過一段時間膚質嫩了一些,主要我敏感肌,這款天然成分,對**比較溫和,就很舒服。

3樓:

能用保溼液呀,也不是保溼液過敏,是春天的氣候變化不適應,在用一些防脫得要膏或是化妝品了。

4樓:

過敏性**病,通常情況下不主張使用任何的護膚品。過敏性**病,**是處於一種敏感的狀態。既然是敏感的狀態,就避免一切可能導致**反映的物品,包括護膚品。

如果過敏性**出現了乾裂、乾燥,或者其他的不適反應,可以適當的使用生理鹽水冷敷,或者是使用藥妝。馬齒莧製劑的藥物,也可以適當的使用,但是不能依賴護膚品,原則上仍然不要使用護膚品。

洗完臉之後**幹 起皮 緊繃,有刺痛感 還會有點小紅吧點,好長時間了 怎麼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過敏啊?嚴重或者長時間不好就去正規醫院看看

6樓:hi鐞揀煉

有用洗面奶嗎?如果有,建議你把它換掉了。現在是春敏高發期,如果平時不注意補水的話,**就容易出現這種假性過敏現象。建議你目前任何護膚品都別用,用純淨水敷敷**看有沒緩解

還有沒有其他的名人名言啊,請問有沒有更多的名人名言?

志當存高遠。諸葛亮 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哉!陳涉 生活就是戰鬥。柯羅連科 希望是厄運的忠實的姐妹。普希金 私心勝者,可以滅公。林逋 君子喻於義,小人喻於利。孔丘 尊重人不應該勝於尊重真理。柏拉圖 必須有勇氣正視無情的真理。列寧 堅持真理的人是偉大的。雨果 真理是時間的女兒。達 芬奇 白日莫閒過,青春不再...

請問有沒有大運會的資料?急用!明天就要交啊

世界大 會 world university games 素有 小奧運會 之稱,由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 federation internationale du sport universitaire 主辦,只限在校大學生和畢業不超過兩年的大學生 年齡限制為17 28歲 參加的世界大型綜合性運動會。...

請問有沒有什麼網上的兼職啊,穩定真實的,不求多,,謝謝了

利用閒暇的事件薅羊毛之類的,例如福建國際 單一視窗上線執行四週年,福建國際 單一視窗達人秀2019年8月12日 8月18日開賽!答題獲取藍芽音箱 便攜榨汁機 充電寶 小型加溼器 便攜小風扇 20元話費.他不再是我的世界,因為我的世界已塌陷 留下 我跟你具體說 一天幾十一百塊 網上有哪些真實的兼職,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