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沒有其他的名人名言啊,請問有沒有更多的名人名言?

2022-06-26 13:00:14 字數 1339 閱讀 1695

1樓:

志當存高遠。 —— 諸葛亮

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哉! —— 陳涉

生活就是戰鬥。 —— 柯羅連科

希望是厄運的忠實的姐妹。 —— 普希金

私心勝者,可以滅公。 —— 林逋

君子喻於義,小人喻於利。 —— 孔丘

尊重人不應該勝於尊重真理。 —— 柏拉圖

必須有勇氣正視無情的真理。 —— 列寧

堅持真理的人是偉大的。 —— 雨果

真理是時間的女兒。 —— 達·芬奇

白日莫閒過,青春不再來。 —— 林寬

土扶可城牆,積德為厚地。 —— 李白

知恥近乎勇。 —— 孔丘

辱,莫大於不知恥。 —— 王通

君子憂道不憂貧。 —— 孔丘

靜以修身,儉以養德。 —— 諸葛亮

貧而無諂,富而無驕。 —— 子貢

國恥未雪,何由成名? —— 李白

上下同欲者勝。 —— 孫武

只有人的勞動才是神聖的。 —— 高爾基

人生在勤,不索何獲? —— 張衡

不滿足是向上的車輪。 —— 魯迅

2樓:拱笑卉

名人名言13名人名言13名人名言13

請問有沒有更多的名人名言?

著名的名人名言有沒有?

有沒有包含名人名言的對聯啊??

3樓:弒神

積文寶閣去找 一定有你想要的 www.8989988.com 善於捕捉機會

者為俊傑。 ——歌德 機會不會上門來找;只有人去找機會。 ——狄更斯 機不可失,時不再來。

——張九齡 糟蹋了機會,怨不得別人,是你自己的事。 ——佚名 人生不靠運氣,而是看下棋的技術如何。 ——佚名 如果給個空子,就會中邪。

——佚名 只有愚者才等待機會,而智者則造就機會。 ——培根 當運氣向你微笑時,趕快擁抱她。 ——佚名 世界上有許多做事有成的人,並一定是因為他比你會做,而僅僅是因為他比你敢做。

——培根 時來天地皆同力,運去英雄不自由。 ——羅隱 我們多數人的毛病是,當機會朝我們衝奔而來時,我們兀自閉著眼睛,很少人能夠去追尋自己的機會,甚至在絆倒時,還不能見著它。 ——卡耐基 我發現,大多數人對生活所要求的是擁有選擇的機會,這比任何其他的事情都重要得多。

最壞的生活可能是沒有選擇的生活,對新事物沒有任何希望的生活,走進死衚衕的生活。相反,最愉快的生活是具有最多機會的生活。 ——坎貝爾 文章**積文寶閣名人名言經典語錄人生感悟採納哦

4樓:冼思營山雁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無欲則剛~林則徐

有沒有好的名人名言,名人名言有哪些

手把青秧插滿田,低頭便見水中天。身心清淨方為道,退步原來是向前。塊塊荒田水和泥 深耕細作走東西 老牛亦解韶光貴 不等揚鞭自奮蹄 如意時,論地談天,俱是水底撈月 弗意時,吞冰齧雪,實乃火內栽蓮 才能,是一種悠久的耐性.作者 福婁拜 喜歡是最好的老師!名人名言有哪些 15 1.夢想一旦被付諸行動,就會變...

聰明名人名言造句,誰有名人名言的造句啊急用

1.聰明是智慧者的天敵,傻瓜用嘴講話,聰明的人用腦袋講話,智慧的人用心講話。馬雲 2.人生猶如一本書,愚蠢者草草翻過,聰明人細細閱讀。為何如此.因為他們只能讀它一次。3.聰明人領導笨人,難受的是聰明人 笨人領導聰明人,難受的還是聰明人。4.花費數百元買一本書,便可以獲得別人的聰明經驗。然而,假如你全...

關於煩惱的名人名言,有沒有關於煩惱的名人名言或警句諺語

帶有煩惱的 幸運並非沒有許多的恐懼與煩惱 厄運也並非沒有許多的安慰與希望。培根 重要的是,開頭就要習慣於在不好的地方也能睡覺,這是以後不怕遇到壞床的辦法。一般地說,艱苦的生活一經變成了習慣,就會使愉快的感覺大為增加,而舒適的生活將是會帶來無限的煩惱的。盧梭 生活中如果只充滿一個 病 字,精神便會空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