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學好英語口語?有什麼好方法

2022-06-26 13:00:13 字數 5301 閱讀 4066

1樓:

首先,學習英語是一個日積月累的過程,是沒有捷徑的,你只能在平時多接觸英語,多做一些功課,平時多聽多讀一些英文材料,增強語感,讓自己對英語更熟悉。如果是針對口語的話,一定要多說,自己可以在平時積累一些日常以及你工作上會用到的表達,然後找機會把它們用於交流,不要害怕犯錯誤,多說多練習

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口語不是練嘴!而是練...對了...練大腦!

大腦思維多快好對的英語,嘴裡才能出來!而且,還不一定100%出來呢!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學好英語口語,就必須首先做到四個最基本的要求:「聽,說,讀,寫」。

聽,是聽的細;說,是說的懂;讀,是讀的準;寫,是寫的對。 聽,要做到聽的細。

一週必須要用兩到三天的時間來花費一兩個小時聽磁帶,一邊拿著書,一邊還得跟著磁帶大聲讀出來,這樣可以能夠更快的,而且不易忘記的順利記住。

說,要做到說的懂。把英語文章或單詞的漢譯重新說一遍,要保持翻譯的時候不能卡殼,要翻譯的順暢,像語文那樣也要做到翻譯的用詞準確,句子通順。

讀,要做到讀的準。(如果發音不準的先學音標)聽一些英語材料,跟著讀,一開始可以調慢速,一句一句跟著讀。熟悉了以後就利用每天早晨時間讀一篇英語文章或者報紙。

英語不是一蹴而就的,靠的是長期的堅持

4樓:匿名使用者

1、多看英語電影。

2、買些碟片跟著練。

如何在家自學好英語口語?

5樓:霍福德與

先把基礎學好,能做到都認識都懂是什麼意思,然後就可以練口語了,聽錄音聽英語歌曲看英語電影電視,剛開始跟不上時間長了就好了。

6樓:次厹皖

多聽英語,多鍛鍊英語說話,還可以找外國人多的地方,和外國人進行交流。

7樓:

想提高日常英語口語水平,首先要在語音上下功夫:)~

下面是些方法,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學習方式掌握:)~

第一.我覺得最主要一點是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犯錯誤。人人都會犯錯,這是再所難免的,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第二.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俗能生巧。

第三.要有靈活多樣學習方法。一種方式學厭了,可以變換其他的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第四.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要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學英語。

第五.堅持不懈。每天至少看10-15分鐘的英語,要抓住早晨和晚上的英語學習時間

第六.要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頻繁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第七.儘量用第一人稱來記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第八.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8樓:3e課堂

英語口語的學習應該從標準的發音開始學起,如何判斷自己的發音是否準確,3e口語通過將現代資訊科技與英語聽說教學與實踐深度融合,運用資訊科技、人工智慧技術構建人機智慧互動英語聽說訓練環境,幫助學習者測評口語發音問題,從單詞到句子,從準確度、流利度、完整度等方面綜合測評,給出標準化的口語診斷報告,幫助學習者從根本上解決口語問題。

怎麼可以學好英語口語呢,自學有用嗎?

9樓:平和英語村

英語口語的練習最重要的就是要開口說英語,之前我們很多的學英語都專

不太願意靠口說英語,屬這對英語口語的練習是非常不利的,因為英語口語的練習就是通過不斷地開口訓練,然後得到一種良好的語感,這種語感就是我們的一種口腔肌肉記憶,可以更好的把握對於英語的感覺,所以第一步就是開口不斷地訓練。然後緊接著就是要掌握一些場景英語的句子,將英語口語的練習設定一個個不同的情景對話,最好可以找幾個小夥伴一起訓練,相互糾正,相互點評。其實英語口語的練習並不用去背很多的單詞,學很多的語法,只要能夠將這些常用的情景對話,glv的情景教學法。

然後靈活運用的話,那麼就基本掌握了英語口語了。至於廣州的那個英語學校適合成年人零基礎學口語,那就煩你費心上網查詢一下了。如果廣州沒有的話,可以考慮一下珠海glv,不會讓你失望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口語學習環境很關鍵,平時也要注意單詞量的積累。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有用,復

但是效果會比較慢,制推薦你練習口語之前,先把單詞背好,只有單詞會了,你才能聽懂對方講的是什麼。進而給予回答。在單詞會了的同時,你也可以用自己的詞彙量進行回答。

很多時候中國人的語法都是不正確的,這個老外不會笑話,重要的是把自己想要表達的說出來,這個時候就看出來詞彙的重要性了。在有一定的詞彙量之後,再開始練習口語,要敢說,可以和身邊人一起練,也可以看美劇練習,模仿他們的說話方式,量的積累達到質變,慢慢的你的英語口語就會變好。

最快學好英語口語的方法有什麼?

12樓:dis摩羯

1. practice makes perfect。發音的問題遲遲不能解決就是因為我們害怕犯錯。-第一次見面,在飯店點菜,詢問方向-然後你自己表演出對話內容。別害羞!

2. find a language buddy. 從其他人處獲得反饋是非常重要的。

找一個對提高英語水平同樣感興趣的朋友。試著更換錄音資料這樣你就可以互相聽對方的發音。記住錄完要重新聽聽,找出錯誤和閃光點啊。

3. be poetic。好的發音不僅是掌握單獨的音節。

還是對intonation (聲音的升降調)和 stress (對單詞中一些音節和句子中的一些單詞更大聲更清晰的發音)的理解。大聲念一些詩歌,演講,歌曲,集中練習單詞的重音和音調。

4. sing a song!學習一些英語流行歌曲的歌詞並跟著唱。唱歌幫助你放鬆並能讓這些詞說出來,同時幫助改進你的語音和語調。

怎麼才能學好英語口語?

13樓:

最直接的方法找一個培訓機構突擊一下口語,還有就是自己多用英語跟外國人交流,成都藍波灣口語國際就是一個培訓英語口語的好地方!

14樓:關德諫胭

多聽,多練,多說,英語是一個不斷積累的過程,只有自己努力才能練好.可以和英語好的朋友用英文對話

15樓:尋覓_人生

要自己自學英語的話,那就要做到持之以恆,一定要堅持,半途而廢是肯定不行的。還有就是找到英語角的地方,經常練習並應用,那進步是肯定快的,再然後可以報個培訓班突擊一下。同事原來在一家培訓學校上過課,聽他說好像叫藍波灣。

16樓:匿名使用者

比揚口語塞,先自愛活動價低至415一個月

有什麼學習英語口語的好方法?

17樓:手機使用者

如何學好口語? 一、口語學什麼? 學習外語口語的內容應該歸納成以下三個方面:

詞兒,串詞兒,習慣發音。 1、詞兒 詞兒就是學校裡講的詞彙。首先的問題是量:

多少詞彙才能讓你會說話?想想你平常說漢語時能用多少個單字和短語就可以得出答案。英語也一樣。

英語民族比漢語民族思維方式或許要簡單得多,說話所用的詞彙會更少,有人統計過,大約三百個已經足夠了。 如果我們定到三百個詞兒,接下來的問題就非常具體了:它們是什麼?

答答是簡單的:描述自我的詞兒,描述他人、他事的詞兒,社交的詞兒。這三百個詞兒應該是英語本族人口語會話中使用頻率最高的詞彙,你背單詞和短語的時間應該花在這上面。

2、串詞兒習慣 習慣就是按英語本族人的口語習慣把詞兒串起來的能力,這可以叫「口語語法」。我們把串起來的句子分為三個方面:描述自我的句子,描述他人、他事的句子,社交的句子。

您應該學習這些方面的句子或句式。此外,還要弄清楚英語本族人口語中經常使用的動詞時態。 3、發音 首先要確定選哪國的英語口音:

英式的?澳式的?美式的?

選定哪種英語口音要看您學習的目的:到哪一個國家留學或定居?您工作的外企公司是哪國的?

如果這都不是您的直接目的,學哪一種口音似乎無關緊要。但重要的是,無論您選擇哪一種,您最好要學像,學說外國話最忌諱的是南腔北調。 學習英語口語發音的內容有三個:

音、腔、調。首先要掌握單音的發音要領。單音不要搞得太細,因為單音發得再準,如果沒有讓英語本族人聽著順耳的腔也不能算地道地表達。

「腔」指的是英語單詞音節的輕重和在話語中高低的變化(在中國語音書上稱「節奏」)。中國人說英語不地道的一個主要原因就是腔不到位。顯然,發音學習的主要精力要放在腔上。

此外,你得學會英語本族人用語調傳遞資訊和表達情感變化的習慣。這是學習說英語的高階境界。 最後,學完以上三個方面之後您必須根據下邊幾個標準來檢測自己的口語水準,看看您是否能達到:

100%的準確性;100%的地道性;文化差異的知曉性。 二、英語口語學習方法 1、到英語國家 能到英語國家去練習英語,直接與英語本族人交流當然是最佳的選擇,但能夠這樣做的人為數並不多。有的人在英語國家生活了幾年乃至十幾年,照樣說不好英語。

如果學習方向和方法得當,不去英語國家一樣可以學好英語。關鍵在於解決跟誰學,學什麼,怎麼學這幾個問題。此外,學以致用,學習和練習有機地結合,並持之以恆才有效果。

學到的技能如果不大量練習,久而久之一定會忘記。 2、到英語角 如果去英語角的目的是學習就不對了。其實應該把那裡當作練習英語表達的地方,在那裡充分展示自己,建立起說英語的信心,鍛鍊自己與不同的人說英語的膽量和能力。

去那裡要的是一種志同道合的氛圍。如果沒有時間去,你還可以自言自語,把自己想象成兩個人在對話。 3、找老外單練 除非是訓練有素的語言教師,一般的英語老外惟一的用處是:

作為你*練口語的「活靶子」,把自己學到的說話內容在英語老外身上得以驗證。不要期望一般的英語老外會對你口語方面有什麼好的指點,不建議你跟老外談語法,談語言學習規律。 英語口語好的人都有這樣的同感:

從練發音(對腔和調進行大量練習)開始效果甚佳。不要總想著這句話怎麼寫,怎麼翻譯。這些都會妨礙口語學習。

最後,經驗證明,選擇好的導師、好的教材,加上科學、理性的學習方法,學說英語沒有不成功的!

18樓:full人生

想提高英語口語水平,首先要在語音上下功夫,方法是無法取代刻苦的學習。

要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礎,在讀和聽的過程中,積累詞彙,掌握句型,並熟悉英語表達思想的方式,著重培養語感

1.大聲朗讀對話和文章,還有各種句型和口語中常用的句子,並背誦文章及演講。多與別人練習對話,最好是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練習。也可以自言自語亦是練習口語。

2.練習口語要大膽說出來,過一段時間後,突然有一天你會自如、清楚地表達自己的思想。有了大膽說的精神,你才能闖過口語的難關。

3.只會學英語,而不能儘快地去用,那就永遠也學不好英語。要始終尋找機會說英語。可以和你周圍的同學或朋友交流,即鞏固了已學的和 從別人那裡學到新的的東西。

4.在國內學英語缺乏環境,看電影學英語口語是彌補環境不足的好方法

英語口語怎麼樣學好呢,英語口語好學嗎,怎麼學好口語

想提高英語口語,最主要的是多說多練,多和英美國家人士打交道,這樣你的英語口語才能說的更地道 試一下英語ing 英語吧,他們的老師都是外教,而且一對一授課,對口語練習特別好。另外,英語口語水平和語感有很大關係的,英語的語感很好說出來的英語就會流利些 提高英語口語的一些方法 1.要以大量的閱讀和聽力做基...

上海的英語口語學校有哪些好的,上海英語口語培訓學校哪個好啊?

英語口語這方面還是很重要的 因為語言的學習最終就是為了用於交流。要注意學習方式要適合自己,還有就是教程的選擇也是適合自己的才好。樓主,點下方 知道專家 看看吧!英語口語學bai校還是蠻多的,但是方du法zhi也不容小覷 第一步 大dao量背誦原汁原內味的單句 對話 生 只管大復量地說,大量地練,全力...

怎樣能學好英語口語?我不喜歡背單詞

找一部你真正喜歡的原版電影或者電視劇,就是你能百看不厭的,模仿他說單詞不回是問答題,你要是真喜歡看那部電影或者電視劇,遇到實在想知道的單詞,自然就會去查,這樣反而記得牢,不要單純背單詞書,枯燥無聊,背了就忘,一點兒用都沒有 我個人是看唐頓莊園,因為實在感興趣,還下了劇本來看,看多了,模仿多了,單詞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