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炒股,誰有經驗的能告訴我一些注意事項嗎

2022-06-26 12:50:14 字數 5696 閱讀 9636

1樓:tradimo中文網

首先,學習好資金管理和交易心理。成功的投資者/**手背後10%靠的是策略,30%資金管理謹防破產,60%交易心理。

然後要看您是做**,中線還是長線。持倉時間越長,建倉和平倉,分析越到位。

這是因為如果您打算長時間持倉,則必須給出充分理由,證明股價持續**或**,因此需要進行詳細分析。對於短期期限,您只需利用**在短期內的快速波動,不需要進行詳細分析。期限的選擇取決於您用於交易的時間。

如果您有大量時間做交易和觀察**趨勢圖,則可以做**。如果您每天或每週只有一個小時關注交易,則更適合做長線。

至於選股,如果您是**新手,最好從簡單入手。與其直接經手一些風險大、市值小的公司或前景不明朗的初創公司,不如選擇一些大型的知名公司。這些公司的**流動性大,您可以輕鬆獲得理想的交易價位。

這類公司往往成為新聞關注熱點,大量相關資料唾手可得。真正將資金資金投放到市場之前,建議提前數週對**動向進行觀察。模擬賬戶是最完美的選擇。

如果您想成為短期**手,想要挑選**,首先需要對**公司決選名單執行基本分析。這樣做有利於您快速瞭解各個公司,無需深入調查公司的資產負債表或執行數學分析。這意味著無論您所關注的哪家公司釋出任何公告,您都可以快速做出反應。

首先,閱讀金融出版社的訊息,瞭解公司股價表現、預期產品或專案活動、行內併購傳聞和分析師建議。根據以上資訊制定一份您認為其他**手可能**到的未來事件清單。研究這份清單並對各種情況進行設想 - 例如,產品釋出活動是否提前/延遲/取消或令人大失所望。

無論哪種結果成為現實,您都已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隨時可以買進/賣出,然後利用技術分析找準進場價和出場價。

如需選擇長期**,您需要執行更深入的分析。這些分析包括檢視**公司決選名單的歷史表現和預期表現。首先,收集與每個公司股價表現、以往收益報告、公司內部收益**和分析師**有關的資訊。

這將讓您對每個公司進行適當且詳細的研究,全面瞭解公司表現和發展前景。其次,將公司股價在過去 12 個月以來的波動與任何重大報告、公告或事件釋出之際造成的波動進行比較。比較這些資料,瞭解股價對特定訊息的反應情況,漲跌幅度取決於訊息與預期之間的差距。

構建未來路線圖,瞭解未來股價在出現類似事件時的潛在波動。**每個公司未來可能出現的各種情況。思考每種情況的發生概率,在****中的調整力度,是否可能造成股價漲跌。

如果日後任何情況成為現實,您可以充分做好思想準備,提前決定是否買賣這些**。然後,您可以利用**圖和技術分析來找到可能的入場價和出場價。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注意事項就是現在不要進來。

第一次買**應該注意什麼事項?

3樓:頂豐配資

**最重要的就是做到不貪,最大可能性的規避風險,按風險比例分配資金,多不過五,少不過三。 教你幾招,規避風險的方法,第一尾盤買進,這樣你可以最大程度地規避掉系統性風險,因為你不會因為想賣而賣不出去虧損,第二點上午買一點點**試盤,比如你有看好的**少買一點,如果在尾盤掙了就加倉不掙絕不加倉。

保持冷靜的頭腦,平和的心態,想入手**先得系統地去學習,平時多看書,多實踐,多交流,先要確定一個自己的操作策略、經濟基本面分析、技術分析、心態控制、對衝策略這五大原則一個都不能少。

從兩方面入手,基本面和技術面。基本面是巨集觀和微觀經濟;技術面是指**的技術分析,找找經驗很多功能就已經足夠分析**和**。使用起來有一定的幫助。

1、首先確定自己的操作是**,還是中長線操作;

4樓:廣州楊方投資

一、要注意波段操作,追求利潤更大化。二、要注意熱點轉換,學會見風使舵。三、要注意突發事件,學會當機立斷。

四、要注意持骨資訊,做到先人一步。五、要注意突然放量,做到落袋為安。六、要注意高開低走,時刻準備離場。

七、要注意好日子的蒞臨,清倉過節。八、要注意跳空缺口,適時迴避補缺。

5樓:唯**

作為一個過來人,給你幾點以下建議:

1,剛開始不要投資太多,先試試水。

2,要懂得什麼叫**,**就是炒菜的炒,呵呵,那麼選股的時候就要選熱門股,因為關注的人多炒的人就多,炒的人多了股價就爬的快。

3,**炒心得,不要什麼都問別人,有個人說過一句話,你不虧五百萬永遠成不了高手。這只是一個形像的比喻,五百萬不是每個人都虧的起的,這說明你是不是高手要靠自己實盤操作。

4,打字太麻煩了,你要有一個好的心態,**不能太貪,前提是不要虧,很多人都做不到這一點,就是說有的賺就行,不要嫌少,該拋的沒拋最後倒虧。

5,自己慢慢試水慢慢理解吧,**不要問別人,只問自己,ok

6樓:匿名使用者

看準,下單,買進就行了!

7樓:股王配資

1.要注意波段操作,追求利潤更大化。2.

要注意熱點轉換,學會見風使舵。3.要注意突發事件,學會當機立斷。

4.要注意持股資訊,做到先人一步。5.

要注意突然放量,做到落袋為安。

我第一次**,如何做?

8樓:五阿哥金牛

首先憑身份證到當地券商處辦理一個滬深交易所的股東賬戶卡(開戶費共需90元),簽訂一份合同,領取資金賬戶卡,選擇一個三方存管的銀行,存入一定現金。

如何買賣**:

買賣**時必須指明買進或賣出,買賣**的名稱(或**)、數量、**。並且這一委託只在下達委託的當日有效。委託的內容包括你要買賣**的簡稱(**),數量及買進或賣出**的**。

**的簡稱通常為四至三個漢字,**的**為六位數,委託買賣時**的**和簡稱一定要一致。同時,買賣**的數量也有一定的規定:即委託買人**的數量必須是100的整倍數,但委託賣出**的數量則可以不是100的整倍。

委託的方式有四種:櫃檯遞單委託、**自動委託、電腦自動委託和遠端終端委託。

1. 櫃檯遞單委託就是你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和帳戶卡,到你開設資金帳戶的**營業部櫃檯填寫買進或賣出**的委託書,然後由櫃檯的工作人員稽核後執行。

2. 電腦自動委託就是你在**營業部大廳裡的電腦上親自輸入買進或賣出**的**、數量和**,由電腦來執行你的委託指令。

3. **自動委託就是用**撥通你開設資金帳戶的**營業部櫃檯的**自動委託系統,用**上的數字和符號鍵輸入你想買進或賣出**的**、數量和**從而完成委託。

4. 遠端終端委託就是你通過與**櫃檯電腦系統連網的遠端終端或網際網路下達買進或賣出指令。

除了櫃檯遞單委託方式是由櫃檯的工作人員確認你的身份外,其餘3種委託方式則是通過你的交易密碼來確認你的身份,所以一定要好好保管你的交易密碼,以免洩露,給你帶來不必要的損失。當確認你的身份後,便將委託傳送到交易所電腦交易的撮合主機。交易所的撮合主機對接收到的委託進行合法性的檢測,然後按競價規則,確定成交價,自動撮合成交,並立刻將結果傳送給**商,這樣你就能知道你的委託是否已經成交。

不能成交的委託按"**優先,時間優先"的原則排隊,等候與其後進來的委託成交。當天不能成交的委託自動失效,第二天用以上的方式重新委託。

交易費用:

每一筆賣出交易收取印花稅千分之一。

佣金千分之二至三,最高三(有的券商略低)。各券商標準不一,網上和現場不同但相差不大,一般現場交易共千分之三至四左右的費用,共約千分之七。網上交易佣金一般都在千分之二以內(各券商不一)

滬市還收取每千股內一元的過戶費,累加。

上海、深圳**交易所的交易時間是每週一至五,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3:00。法定假日除外。

9樓:億海智投

你好,學習**,首先要了解**中的一些行業術語,瞭解了術語之後,我們需要學習一些技術方面的東西。通過學習,我們現在已經會看****圖了。我們可以通過學習研究****圖,進一步深化對術語和分析方法的認識。

作為新手,我們不能急於開始投資,可以通過網路上的模擬買賣**來對自己進行檢驗,發現自己的不足並加以改進,慢慢總結出自己的經驗。通過長期的學習和研究,現在我們可以開始進行**投資了。實際操作與模擬**在心理上是有很大差別的,所以,通過半月的實際操作,我們會看到本來應該賺錢的**怎麼成了虧損,這時,我們應該停下實際操作,認真反思,調整心態,在沒有作好思想準備之前再反回到模擬**的步驟。

作為新手和**,積小贏為大贏,不要想著一隻票拿到翻幾倍,**是高收益高風險,心理強大的人才能成為大贏家。

10樓:金多多配資**

你好,要先選擇一家大型的**公司辦理**開戶手續。

11樓:富邃

現在**那麼不好做**20年的股民都虧錢你初次**虧錢率達百分之九十以上。

12樓:頂豐配資

實際操作與模擬**在心理上是有很大差別的,所以,通過半月的實際操作,我們會看到本來應該賺錢的**怎麼成了虧損,這時,我們應該停下實際操作,認真反思,調整心態,在沒有作好思想準備之前再反回到模擬**的步驟。作為新手和**,積小贏為大贏,不要想著一隻票拿到翻幾倍,**是高收益高風險,心理強大的人才能成為大贏家。

13樓:倍盈

你好,建議使用者先選擇一家大型專業的**公司辦理**開戶手續。

新手第一次**,需要多少資金?就是開戶要多少錢? 10

14樓:英語巧學實驗室

第一次**的新手,需要對**有哪些瞭解呢?**是一個令人迷惑的地方,有人重金下注,卻一敗塗地,有人小本起家,卻風生水起。作為新手,一定要先了解這幾點:

二、 **的研究,大勢所趨:**一定要觀察,因為大勢所趨,即使再好的股****時也會被拖累。

三、**的背景及概念的趨勢: 綜合**之後,我們要炒的是**,而**的背後是公司的業績,所以一定要對公司的背景做一定的分析,並及時關注公司的實時動態,另外,也要關注公司對應的概念,也就是要炒當下熱捧的概念,或者預期要進入熱門的概念,這樣的**漲得快,也更有盈利空間。

四、**的策略:**無非就是買與賣,買點很重要,賣點也很重要,價差就是盈利額。有些人一聽別人說哪隻股好,要大漲,就興致勃勃地「殺進去」(**),可是剛好是短期的高點,又逢****,甚至很多****都是百分之二三十的**,然後因為受不了虧損不斷擴大,越來越擔心,就採取阿q精神,忍痛割肉止損了。

另一種情況就是有些人賺錢了,翻倍了,內心就不斷膨脹起來了,網上四處尋找論壇,股吧裡各種股評,一門心思希望這個**能飛上天,翻十倍,百倍,結果,不小心盈利慢慢地回吐,直到吐到一半了,又開始懷疑了,忍痛賣掉了,可惜了那麼多利潤。雖然我們永遠不能買在最低點,也不能賣在最高點,但是,我們要對**進行一定的研究,設定好買點,也要對利潤有一定的預期,大資金可以左右**,我們小炒客就是漁翁得利,在中間撈點油水,多撈跟少撈罷了,千萬不要對一隻股一直唱高歌,大資金出貨時砸得凶猛,當然,除非又有大資金來接盤繼續炒。作為小炒客,可以適當地瞭解一下大資金出貨的痕跡,有助於判斷是去是留!

五、 個人的承受能力:**也要看個人的承受能力。有些人沒錢硬是融資加槓桿,盈利起來樂開了花,虧損起來可能血本無歸,被強平清倉。

所以,當你有足夠的資金,可以慢慢選股,慢慢埋伏,一次1/3資金就好,進退有度。當你買虧了也不要急著補倉,慢慢觀察**加**趨勢,可以參考kdj線或boll線等等,學會看超買與超賣現象,等**掉頭**時找準時機補倉,適當做t,因為好多**並不是一路直升,而是蜿蜒曲折的,每天抓好差價也是一直炒法!

六、 打新股:一定要記得打新股,新股不一定每天都有,打了也未必會重,但是一定要堅持打,一年下來總能打中一兩次的。新股一般盈利在翻倍左右,像今年的糧食股新股中籤後盈利到了2.

7倍多,創業板和科創板就更加厲害了,前面幾天是沒有漲跌幅限制的,瞬間收貨十倍,百倍的幸運兒都有可能。當然,科創板要求資金要50萬以上才能開通,貌似資金在40幾萬就會邀請你開通了。

**是閒餘的人生,千萬不要押著身家去**,很容易翻船。千萬要量力而行,虧得起,也等得起才會是最後的贏家。

誰有選購婚戒的經驗呀第一次買婚戒沒經驗,想了解下婚戒都有什麼材質?

選購好了一枚婚戒,並不是這樣就可以了。你還需要注意以下兩個方面。鑑定。國內的珠寶店月採用的寶石鑑定書各家不同,大致可分為國際證書或一般國內鑑定所開立的兩種,國際證書比較著名的有gia hrd igi等,國內比較權威的的檢測機構有cta gjc gac等,國際證書其實跟國內鑑定所開立的證書內容相似,重...

能告訴我和我女朋友第一次的時候,我發現她沒有落紅,誰我下沒有落紅的原因有哪些,謝了

無知!第一次沒有,後面肯定更不會有了!除非她是來月經了!很多人的第一次都沒有,這是正常現象!自己好好普及下生理知識再去當個男人!哎喲,你好慘喲,啷個要找人不是處的呢,好悲慘喲cv都沒r到一個,算了另外找一個吧,哈哈,開玩笑的,其實處不處都沒得關係得,要的是真愛喲,不要說的那麼木懸可好,薄!你以為它是...

我第一次養狗,有經驗的進

沒有便便就說明它沒有拉肚子了,剛買來最好別帶它到處走,也不能洗澡,最好是打完疫苗後再洗,最好吃 亂七八糟的東西不能喂,牛奶更不能喝的會拉肚子的,打了蟲了應該不會再有蟲了,吃飯病好了會要吃的,它現在是在生病所以不要吃飯的,水不要斷掉,小狗是飯忘了喂沒事水是絕對不能忘的 有寄生蟲,找個好點的醫生把寄生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