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傷感的個性簽名,有哪些傷感的個性簽名分享?

2022-06-26 12:35:14 字數 4265 閱讀 6341

1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我的宿命分兩段,未遇見你時,和遇見你以後。你治好我的憂鬱,而後賜我悲傷。憂鬱和悲傷之間的片刻歡喜,透支了我生命全部的熱情儲蓄。

2樓:生活達人小盧

有啊,之前我看到過一句話是這麼說的,他說人活在呼吸間不留戀,昨天不期待明天只活在今天。

3樓:賣萌

當我做好一切準備,面臨風雨的時候。那個跟我一起扛風雨的人卻不在了。

4樓:絆你一生

傷感的簽名那就只有:我們之前只有半個地球的距離,可惜我一輩子都到達不了。

5樓:小皓粉絲團

世界吻我以痛,我卻報之以歌。等待不是最初的蒼老,等待的愛是撕味了的美好時光

6樓:鏡中仙畫中人

我想向這個世界請個假 暫時離開一下

有哪些霸氣 唯美 傷感的個性簽名

世界上最大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 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認識我。不管我本人是多麼的平庸,我總覺得對你的愛很美。我把我整個的靈魂都給你,連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氣,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種壞毛病。它真討厭,只有一點好,愛你。心中有座墳,葬著未亡人,淚有一座城守著未忘人,亡人未忘,忘人未亡 人的眼睛有5.76億畫...

分手後傷感個性簽名,傷感的個性簽名

1 既copy 然無力挽回,那就不如早點放手。2 曾經和你走過的路,一直都藏在回憶裡。3 後來的我們,不相見不打擾。4 請你一定過得比我好,不然就浪費了我的離開。5 我們都笑著和彼此說再見,也知道再見是再也不見。6 你走後,情書寫給山鬼,我也不再計較靈魂。7 那個人離開你,於是你深陷孤獨中,因為你愛...

求傷感的個性簽名,求傷感的個性簽名!!!

1.如果我一直不言不語,只是想看看誰最後能夠留下。2.是不是應該想哭的時候努力笑 最後成了不敢哭的人。3.刪除了表面的一切,但都已經記在心裡。4.是你路過我的傾城時光,是我改變了你的半夏流年。5.痛苦難過沉默到遺憾這些步驟要多久你不知道吧。6.我的心已經放在你那裡了,在也收不回來了。7.只有你的悲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