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帶點傷感的個性簽名,帶數字的傷感個性簽名

2021-03-25 16:12:25 字數 1619 閱讀 8945

1樓:劉學斌

1..從小開始,你就笑我小、還不夠成熟,不讓我一個人,旅行、你怕我受傷、怕我走錯路、~~你這麼對我,我真的好感動,好心酸。你把我變得好渺小、好無能、好痛苦啊~~!

2.你說我變了!是更帥了!還是更成熟了?我其實沒變,只是你不懂而已!現在想起你的話!我知道了我變的醜了!但更加在乎你了!

3.時間太窄、指縫太寬。突然發現我們都老了、從青春期的十六歲開始和你戀愛、到現在成年的十八歲戀愛兩年、我真的很佩服我們還可以那麼相愛、不過我們都已長大、期待我們更加成熟的相愛!

blbq

4.你的流年遇見我的裳、卻穿在別人的身上、你我的眼光看不上對方、卻瞬間的拋向了遠方。【這句是我個人以前用過的一句,上面的都是我搜尋的。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帶數字的傷感個性簽名

2樓:黑夜o漫步

1、孤獨的人就是矯情,聽什麼歌都像自己。

2、一段情,被陰霾覆蓋;一首歌,讓思念成災。

3、人老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4、無話可說才懂沉默比爭吵更難過。

5、琴絃斷了就無法操縱音符,愛沒了就無法繼續…6、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

7、眼淚是自己的,卻總為別人而流。

8、我不要愛情了,我只想快樂。

9、只見新人笑,不聞舊人哭。

10、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關風與月。

11、從前的我沒學會哭泣,現在的我時常淚流滿面。

12、愛情不是尋找共同點,而是學會尊重不同點。

13、心碎了無痕,我感動天感動地就是感動不了你。

3樓:匿名使用者

1、我總是害怕,有一天你會發現,我沒你想的那麼好。

2、我們

走得太遠,以至於忘了一開始為什麼上路。

3、來我的懷裡,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裡,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4、幸福其實真的很簡單: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

5、我們就這樣迷失在陌生的風雨裡,從此天各一方兩兩相忘。

6、如果你不懂我的沉默,你也永遠不會明白我說的話語。

7、你聽說過我,不代表你瞭解我。你聽過一些流言,不代表就是真的。

8、你會不會看到有一個我,把你的失落變成我的難過,堅持著愛你的執著。

9、一人花開,一人花落,這些年從頭到尾,無人問詢。

10、在我精疲力盡之前我會一直等你回來。

11、水一旦流深,就會發不出聲音。人的感情一旦深厚,也會顯得淡薄。

12、一場旅行,最美的不是風景而是陪你看風景的人。

13、分開以後,我學會一個人彈琴,一個人寫詩,一個人生活,卻怎麼也學不會微笑,以及忘記。

14、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15、你看我們都多倔,一個再不回頭,一個死不挽留。

16、當一個女生對你不哭不鬧,不再對你撒嬌,不再欺負你,對你越來越有禮貌的時候,那麼恭喜你,你徹底失去她了。

17、不想再探尋字句,來描繪一份越描越黑旳蒼茫。

18、給你不言不語的陪伴,卻不曾想你喜歡喧鬧。

19、我承認我長得醜我無人愛我自大我不溫柔我說話不爹裡爹氣,但是這樣的我是限量版。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自己給自己的枷鎖,往前走,前面風景更美

分手後傷感個性簽名,傷感的個性簽名

1 既copy 然無力挽回,那就不如早點放手。2 曾經和你走過的路,一直都藏在回憶裡。3 後來的我們,不相見不打擾。4 請你一定過得比我好,不然就浪費了我的離開。5 我們都笑著和彼此說再見,也知道再見是再也不見。6 你走後,情書寫給山鬼,我也不再計較靈魂。7 那個人離開你,於是你深陷孤獨中,因為你愛...

求傷感的個性簽名,求傷感的個性簽名!!!

1.如果我一直不言不語,只是想看看誰最後能夠留下。2.是不是應該想哭的時候努力笑 最後成了不敢哭的人。3.刪除了表面的一切,但都已經記在心裡。4.是你路過我的傾城時光,是我改變了你的半夏流年。5.痛苦難過沉默到遺憾這些步驟要多久你不知道吧。6.我的心已經放在你那裡了,在也收不回來了。7.只有你的悲傷...

最傷感的個性簽名,傷感,唯美的個性簽名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有些東西或者有些事有些人,當人們擁有它的時候不懂得好好的珍惜它,愛護它,一旦失去了才感覺到它存在的珍貴和利用的價值,可是一切再後悔已經無法挽回了。杯子寂寞,被人倒進了開水,滾燙的感覺,於是杯子就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待水變溫了,杯子感覺也很舒服,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