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有快樂的生活,如何快樂的生活,有意義的生活?

2021-03-25 16:13:30 字數 1500 閱讀 7181

1樓:維信

快樂不快樂是在於自己的心態,你是用一種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事物,俗話說知足者常樂,凡事不要太較真,但是不是指不上進,對工作學習,積極主動一些,對待親友隨和一些,我不瞭解你的情況,這只是我的一些建議,我就是這麼做的,平和,樂觀,重要的是要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用一些合理有效的方法排解鬱悶,這樣,生活就會變得快樂了

2樓:愛笑的

1、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不要急於求成、不為瑣事所累、退一步海闊天空。

2、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知足常樂、淡泊名利、寬容待人、學會冷靜。

3、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接納自己、多為自己鼓掌、學會休息、宣洩生活中的煩惱。

4、輕鬆做人,需要學會享受生活。

3樓:殤總盪漾

這個很多人都知道比如多做好事自己會有快樂,出去玩耍,做自己滿意的事,做讓別人滿意的事在表揚中收穫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當遇到煩惱的時候不要怨恨憎恨,式從另一個有趣的角度看待問題,例如,人家考試一次通過,但我要考兩三次,但我不因此而煩惱,而是覺得兩三才過關的可以比一次過關的能更深地品嚐其中的味道。

當要看人臉色,受人冷熱嘲諷的時候不用不開心,也不要發怒,而是要堅持自己的原則,堅持不卑不亢的態度,你只要想著自己比對方更有教養,更有素質就不會想不通。

如何快樂的生活,有意義的生活?

5樓:年少輕狂

我認為自己活得很有意義,活得明白,不過身上很多缺點克服不了,孔子五十而知天命,我想每個人都需要知道很多東西才會明白為何活著,雖然我不迷茫,但是還是感覺自身很多弱點克服不了,孔子能六十從心所欲不逾矩,目前我做不到。

活著不只為了快樂,為的是你所說的意義,套用愛因斯坦的一句話,活著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6樓:匿名使用者

請看哈佛公開課 《幸福》

7樓:傾∮訴

關鍵在於一種積極的心態··發現快樂

還有是不斷增長自己的見識,開闊視野

自尊自立自信自強

8樓:千年蟲教授

聽完幸福人生講座就明白了

9樓:冰心之玉雪

快樂的生活,是看每一個人是怎樣來看,每一個人快樂的定義是不一樣。

10樓:李通通李

不可能快樂地生活都是沒有意義的生活

對於人生,應該怎樣生活才能更快樂?

11樓:手機使用者

告訴你一句話:喚做過不好今天的人,明天會更糟培鏈納。 我是一個悲觀的人,也想找到配沒令自己快樂的方式。我們一起加油吧!~

12樓:掘金死神

多改變一下,多一點開衫衝心,少一點煩惱.用此此一種好的心態去面對生活. 最後告訴你一句「快樂取森塌迅決於自己的態度!!!!!」

希望採納

如何生活的快樂,幸福,生活中怎樣才能感到快樂幸福

這樣看你是怎麼想的咯 得到你想要的東西你自然就幸福,不過人要自足.想想你現在擁有的東西都是好的,自己比很多人都強 給予自己心靈上的安慰這樣自己就從心靈覺得幸福,比如你現在是租房子,還沒能買房,你和不想想其實自己能租到房子已經很不錯了,還要很多人連租都租不到,自己已經很幸運了,買房子以後總會買到的.就...

生活怎樣才能快樂,怎麼樣才能快樂的生活

滿懷期望的生活,會讓自己變得快樂起來。因為你覺得生活充滿了美好,對每一天充滿了期待,尤其是對明天,總是憧憬著,這樣的生活,是最快樂的。首先你必須明白,快樂不是去避免悲傷,它實際上是需要你擁抱生活中的消極,享受你所經歷的每一刻。聽起來貌似很有挑戰性。那麼讓我們先從一些簡單的事情開始,你可以做一些讓自己...

怎樣可以活得快樂

知足者常樂,有死黨,親人在身邊,我們就會更快樂求採納 朋友你好,你可以試試以下方法調整心態,在生活中,讓自己豁達些,開朗些,因為這樣生活中的氣氛才顯得更加愉悅。心裡如要常常保持快樂,就必須不把人與人之間的瑣事當成是非 有些人常常在煩惱,就僅僅為別人一句無心的話,他卻有意地接受,並堆積在心中。一個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