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活得快樂

2023-02-01 13:25:15 字數 566 閱讀 9683

1樓:狸愛婭汐

知足者常樂,有死黨,親人在身邊,我們就會更快樂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你可以試試以下方法調整心態,在生活中,讓自己豁達些,開朗些,因為這樣生活中的氣氛才顯得更加愉悅。 心裡如要常常保持快樂,就必須不把人與人之間的瑣事當成是非;有些人常常在煩惱,就僅僅為別人一句無心的話,他卻有意地接受,並堆積在心中。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得少。

快樂也是一天,痛苦也是一天,何不快快樂樂過完每一天. 生活是自己的,全看你自己如何選擇.每天早晨起床時,給自己一個微笑,再大的困難,也沒什麼搞不定的.

更多時候需要自己的努力。換一種積極的思維方式看待 每天對著自己抱以自信的微笑,相信,你的生活會與眾不同了。 調節自己的最好方法是:

該吃吃,該喝喝,啥事別往心裡擱; 身體好,鬱悶少,舒服一秒是一秒。 o(∩_∩)o~ 希望我的答案能對你有所幫助哦(*^__^*)

3樓:一護護孕患

只有不會給別人帶來快了的人才會不快樂,所以你應該嘗事當藝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群,你就懂得什麼是生活快了。

人怎樣才能活得開心快樂

你可以這樣 1.傾訴 傾訴可取得內心感情與外界刺激的平衡,去災免病。當遇到不幸 煩惱和不順心的事之後,切勿憂鬱 壓抑,把心事深埋心底,而應將這些煩惱向你信賴。頭腦冷靜 善解人意的人傾訴,自言自語也行,對身 邊的動物講也行。2 旅遊 當一個人心理不平衡 有苦惱時,他應到大自然中去。山區或海濱周圍的空氣...

有的人可以活得瀟灑快樂,為什麼有的人就活得很累很痛苦

這完全是個心態的問題!同樣的事情每個人對待的方式不一樣 做出的結果也是不一樣的,傷害你的不是事物的本身,而是你對它的看法!瀟灑快樂的人也許都是用曾經的痛苦換來的。如果你是那個現在痛苦的人。不要氣餒。你的幸福馬上就要來了。多愛自己一點。你會更快樂。為什麼有的人活得很累,有的人活得很瀟灑呢?執著,心胸狹...

怎樣才能活得值?活得充實,怎樣才能讓自己活得充實點呢

為陳了值得的人和事,好好地活著 為陳了值得的人和事,好好地活著 怎樣才能讓自己活得充實點呢 讓生命潛能爆發 讓您體內的睡獅醒來!幫您心 其實,一個人有一個人的活法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理想和志向,不同的人有著不同的人生價值和追求。其實平心想,靜氣論,放眼一條單程人生路,有去無回,雖長也短。人活一輩子不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