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界上有鬼嗎

2023-02-01 13:25:17 字數 384 閱讀 3690

1樓:巍然且清靜丶福音

這種事情其實是信則有,不信則無..靈魂又稱做為鬼..我相信有..

因為凡事有陰陽兩面...鬼這種東西,在科學上不承認,但是有時候,科學卻又不能解釋那些怪異的現象.. 如果說有鬼,那麼人間是一個世界,冥界也是一個世界。

異度空間凡人一般不會輕易知道的機密 俗話說,天機不可洩露。知道太多你會有麻煩的,至少會影響你在人世間的命運。 如果你相信命運,那一切都會註定的,包括你的生死時辰,都已經註定,很多事人算不如天算。

不用想太多!好好地活著,多做點好事,你去到**都不會那麼多不測與災禍。 因為因果相報,為自己積累一點德,都會給你帶來好運!!

有的人會看見過哦...一般不見鬼的不會去相信有鬼..但是有的人磁場太強,會不小心看到鬼的..

世上有鬼嗎,世上有鬼嗎?

描述 因果輪迴的科學證明 鍾茂森教授講於北京中醫藥大學 本講座從五個研究領域來介紹生命輪迴的存在 1.靈魂存在的研究 2.對能記憶前生者的立案調查研究 3.催眠法回憶前世的研究 4.對不同維次空間生命的研究 5.特異功能者對輪迴的促進研究 標籤 因果 輪迴 靈魂 科學 佛教 阿彌陀佛 頻道 科技 我...

世上有鬼嗎

有啊 不過那都是人的心理作用 說有鬼都是假的 何必憂心這種事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真亦假。假亦真。不干涉有或沒有。過自己的生活。其他一切只是浮雲。驅離人身體而產生的靈魂就是人們所稱的 鬼 了,這種飄浮的靈魂是存在的!並不是人們所說 做了虧心事就見到鬼 這一說法,飄浮的靈魂一般人眼是看不見的,只有通過...

世上有鬼嗎?

這種事仁者見仁,就看你怎麼想。兄弟,從古至今你聽誰說過逮住鬼了?鬼在你心中。我覺的有,不過要看你怎麼想了。世界上會有一種能量存在,這是人死後所留下的東西,然而這種能量是根據人們生前意志強弱所覺定的,而鬼本質上就是這個東西,它不像香港電影那樣被鬼神話的鬼,所以世界上有鬼。有,但你看不見罷了。也許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