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還能重回娛樂圈?仝卓發博後會有期是幾個意思

2023-02-01 13:30:12 字數 937 閱讀 9358

1樓:草莓泡泡芙

這是不一定的,仝卓能不能回到娛樂圈是決定於他的粉絲。他的迴歸如果沒有人歡迎,就很難再火起來。他發微博肯定是還想再回娛樂圈。

2樓:解憂小南南

仝卓本人肯定是希望能夠重回娛樂圈,在出了這麼大一件事情後,他應該不甘心就此放棄娛樂圈,希望多在大家面前露臉,也希望掉粉別那麼快。但是自翟天臨事件後,網友們對於學歷造假這種事情比較反感,他想重回圈中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建議他還是好好做個普通人吧。

3樓:隨遇而安

他還很年輕,而且歌確實唱的非常好,高考的成績也是真實的,希望粉絲給他一次機會

4樓:匿名使用者

芒果怕跟他有瓜葛了吧,兩句話就熱搜了

5樓:農家小妹婉兒

仝卓發微博,證明他還是想要回娛樂圈的,一時的退出還是想要在來一遍,畢竟那個時候的家心裡沒有了怨氣了吧。

6樓:婉狸狸狸狸

這個不能準確的說,我認為他發微博是想和湖南衛視告別一下,因為之前湖南衛視很提拔他,但因為自己的原因造成現在的局面。

7樓:馬寧學長

仝卓不可能有機會回到娛樂圈,他所做的事情是大眾不能接受的。他發後會有期是蹭熱度,想最後再掙扎一下!

8樓:愛吃肉的老肥

大概不能重回娛樂圈了,但是仝卓發博就是試探,看看還能不能回娛樂圈。

9樓:職場小六

仝卓後期可能也是想明白了,準備靠著自己現在的熱度,轉型電商行業,開始自己創業,所以這時候,他最怕的就是被遺忘了,因此我們看到了他頻繁的登上熱搜,這次與湖南衛視解約,說是後會有期,其實就是為了蹭一蹭湖南衛視的熱度,維持一下目前這個黑紅的熱度,也變相的告訴大家,他準備轉型了,讓他的品牌在大眾面前有個知名度

求推娛樂圈文,求推娛樂圈文

我真是大明星 重生之神級明星 超能大明星 絕世大明星 娛樂圈喵視帝 重生之星光如舊 巨星,算什麼 重生之轉屬影帝 重生超模 重生之黑道巨星 求關於娛樂圈的文 言情 已完結 迴歸的女神by月下蝶影,重生之王牌編導 正文完結番外還在寫 純愛 已完結 製片人by霧十,袁先生總是不開心by徐徐圖之,重生娛樂...

韓國娛樂圈以後會是BigBang的天下嗎

韓國娛樂圈就算不是bigbang的天下bb在韓國娛樂圈的地位也是有目共睹的 還有bb的 風格很多樣,造型也很潮的 我是堅貞的v.i.p,關於親的問題,我只想說,就算韓國娛樂圈不一定是bb的天下,但也一定會佔有舉足輕重的位置,是獨一無二,無可替代的。比較理智的認為其他經紀公司一定會出招阻止yg的影響力...

怎樣能進入娛樂圈,怎樣才能進入娛樂圈

進一個傳媒公司當練習生,炒作自己 猴島遊戲論壇為您解答 如果只是想站在bai舞臺上唱歌,不為du 名利,zhi勸你不要進這個圈dao子,這裡不是那麼版好混的。目前來講權選秀是最直接的一條路,但成功率很低。最好的就是家裡有錢可以捧你啊。想進娛樂圈工作最容易的就是做助理,但很辛苦薪水又低,有的藝人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