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紅是娛樂圈的公益模範,娛樂圈還有哪些公益明星

2022-02-02 01:33:21 字數 5963 閱讀 8945

1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蔣欣

蔣欣這些年也是娛樂圈中的當紅大明星,《歡樂頌》和《甄嬛傳》都讓她名氣大漲,演技和實力也得到眾人的認可。雖然平時很少看到她做慈善公益的訊息,但實際上她經常偷偷捐款,韓紅也曾經在微博上聲討蔣欣:「總是偷偷捐款。

」蔣欣其實還是韓紅愛心慈善**會的理事,從2023年開始,韓紅的韓紅愛心百人醫療援助活動蔣欣每一次都積極參加。

古天樂

古天樂也是娛樂圈很出名的一個公益明星,自從汶川**之後,古天樂就很受震撼,從此開始走上慈善之路。十多年的時間,陸陸續續在中國內地捐建了不少的小學,據說這些年古天樂不管什麼爛片都接,獲得的片酬都拿出來做公益了,而對於自己做公益這件事情,古天樂也從來不在外界說起,非常低調。

胡歌

胡歌在2023年的時候曾經發生過一次很嚴重的車禍,這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而他的助理張冕還因為那次車禍當場去世了,胡歌為了紀念張冕,以張冕的名義在雲南 修建了一所小學,之後更是加入了「揚帆計劃」,還以普通人的身份多次參與「長江源頭保護行動」,到青海撿垃圾,更是成為斑頭雁守護與調查專案的形象代言人,胡歌這些年身體力行,用自己的一舉一動默默地做事,同時也影響很多人積極參與。

2樓:清風

還有古天樂,趙薇;古天樂在中國內地捐贈的小學就超過了700多所,趙薇也在多年的時間裡捐助了很多孤殘兒童和艾滋病患者。

3樓:的瘦

古天樂、黃渤、黃曉明、楊穎、江一燕、楊瀾、范冰冰等都是對公益事業非常投入的明星。

4樓:捕只螢火蟲

胡歌自己默默參加了很多年的青藏線撿垃圾活動,幫助清理垃圾,給自然一片綠色,很少人知道胡歌的公益行為,非常低調

5樓:

第一;古天樂多年來為貧困山區捐贈了上百所學校。致力於讓許多貧窮孩子得到更好的教育。

第二,袁立。她不僅幫助貧困山區的孩子。還為塵肺病人四處奔波,更把自己所得的錢全部捐贈。

6樓:山的那一點

古天樂,古天樂的口碑一直非常高,他管理的慈善**幫助了很多落魄的明星,他也資助過很多希望工程,蓋了很多所學校。

古天樂熱心公益,捐助了多所希望小學,娛樂圈還有哪些德藝雙馨的藝人?

7樓:一起遊歷世界

韓紅老師在娛樂圈是出了名的,現在一直在致力於公益,創立了愛心慈善**會;張藝興,他一直在默默地做公益,**有困難就會有他的捐款。

8樓:感觀

陳紅,做慈善很多年了,捐錢捐物從來不在話下,而且特別注重細節,一定要捐助在對方手中;江一燕,貧困地區支教十多年,很難想象一個大明星能夠這麼放得下。

9樓:豆芽最棒

首推韓紅,其他還有胡歌、李雪健、劉德華等。韓紅在新冠疫情期間衝鋒陷陣,另外的幾位藝人平時熱心公益是娛樂圈的楷模。

10樓:ch陳先生

古天樂熱心公益,捐助了多所希望小學,成為了娛樂圈公益的模範,而除了他以外,韓紅也是知名的慈善家,屬於德藝雙馨的藝術家。非常受到人尊重。

11樓:紫伊晨曦

古天樂一直都在低調地做善事,他幫助過很多人,可是,他從來沒有因為這個宣傳過自己。他們都是非常熱衷於公益的明星,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一部分人因為沒錢而過著飢寒交迫的生活,他們需要他人的幫助,並且,我們的先輩也教育我們,當其他人需要幫助時,如果有實力,就要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我們經常看到很多明星在國家或者地區受難時,捐錢捐物。

一、韓紅韓紅這麼多年熱心於公益的事情是很多人都看在眼裡的,她幫助過很多人,也曾經向參加公益的明星下跪、還收養了一個孤兒。她是一個非常熱心公益的人,只要**需要她,她就往**去,曾經有一次,由韓紅帶隊的「百人援青」 公益行動中,除了韓紅、醫療隊的成員等,還出現了很多明星,蔣欣、譚維維、葉祖新等明星志願者,由於檔期的原因,他們不得不提前離開隊伍,在歡送宴上,韓紅表述她做公益的艱辛,留了好幾次眼淚,還以下跪的方式感謝了自己的明星朋友以及參加公益的其他人員。

二、王源王源是一名很優秀的歌手,是很多人的偶像,另外,有自己的慈善**,叫作「源**」,他不為宣傳自己,只為了能夠用自己的力量幫助更多的人,讓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得到溫暖和力量,王源小小的年紀,就能有這樣的想法是值得很多青年朋友學習的。

娛樂圈的很多明星都是非常有愛心的,他們願意幫助別人,這是非常值得稱讚的行為。

關注公益,奉獻愛心,娛樂圈中有哪些充滿正能量的人?

12樓:撿心事的兔子

娛樂圈中有許多明星都喜歡做慈善。然而,這其中有些人是為了作秀,在賺足了關注度之後便不再繼續做好事;然而,有些人卻擁有真正的善心,他們不僅關注公益,更是將慈善事業當成了生活的一部分。甚至這些明星都不曾找記者來宣傳自己做好事,只是低調又默默無聞的付出,這其中就包括:

韓紅、古天樂、成龍等等。

首先來說韓紅。韓紅是眾所周知充滿正能量又一心一意為了慈善事業付出心血的明星。就在前不久的疫情中,她的愛心**會不僅捐款,還捐物。

並且親自將這些物資分批運送到武漢等地,可謂是解決了當地的燃眉之急,是真正的雪中送炭。不僅如此,韓紅還會每天公示捐款的**、款數和去向,讓捐款捐物的人都很放心。在此之前,韓紅就已經從事公益、慈善事業多年。

在援蒙公益活動中,她不顧受傷的身體親自駕車;在援陝行動時,她又為了被救助者聯絡各個領域的醫生、專家;還收養了在一次事故中失去父母的孤兒。可以說,韓紅是娛樂圈中的正能量表率。

其次是古天樂。古天樂做慈善被大家知道並不是通過**宣傳,而是他的粉絲和路人自行發現的。古天樂一直覺得孩子是祖國的未來,而貧困山區那麼多孩子讀不起書,將來不僅是國家的損失,也會對這些孩子的未來造成影響。

於是,他一直在建希望小學,就是能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去改變這些孩子的命運。而身為影帝的他,對自己卻十分苛刻,甚至不捨得花錢買一臺新手機。

成龍更不用說,他也是一直堅持做慈善。不僅經常呼籲大家一起來做慈善,更是身體力行,不斷投身於公益事業當中。不管是**時捐款也好,還是經常出現在義演活動上也罷,成龍確實用行動帶領很多人對慈善事業重視了起來。

其實,娛樂圈中還有許多誠心誠意做慈善的藝人。相信在這些正能量的明星影響下,會有更多的人蔘與到公益事業當中來。

13樓:花花就是我

娛樂圈當中其實有很多充滿正能量的人,像一生致力於公益事業的韓紅和古天樂,還有鄭愷

14樓:危瑞錦

比如說韓紅和古天樂等藝人,他們每年都會為貧困的人們資助很多錢,他們都是充滿正能量的人。

15樓:薏仁家的喵

正能量的人還是挺多的,比如三小隻,他們從出道起,就是打的正能量新生代偶像。還有韓紅這類默默捐款捐物的人,他們的正能量都值得學習。

16樓:e時光再燃

古天樂和韓紅,以及易烊千璽,都是充滿正能量的人。因為他們都有屬於自己的慈善事業。

17樓:歧山蘭

關注公益,奉獻愛心的娛樂明星有韓紅,她真的一直致力於慈善事業,是一個非常有正能量的人。

娛樂圈哪些明星最愛做公益活動呢?

18樓:阿離

娛樂圈當中有非常多的明星,非常熱衷於做公益,在自己取得成功的同時也能夠給予他人幫助,伸出自己的援手去幫助那些處於困難或者是貧窮當中的人們。對於這些所有熱衷於公益的人,我們都應該由衷的感到敬佩和尊敬,在我看來娛樂圈當中最愛做公益事業的有三個人。

19樓:e時光再燃

娛樂圈中的韓紅和古天樂,是最喜歡做公益活動的。而且兩個人通過自己的力量,都有屬於自己的公益事業。

20樓:歧山蘭

娛樂圈最愛做公益活動的明星應該就是韓紅,她對於慈善公益非常的熱心。

21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是黃曉明,鄭爽,胡歌,鄭愷,古天樂,韓紅等等,這些明星都是最愛做公益活動的,都是非常善良的

22樓:餵食小分隊

韓紅。她一直都在致力於做公益,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23樓:秋風體育

就比如說韓紅,她每次都在公益第一線,我很敬佩她。

娛樂圈中做公益的明星不少,但一直都在堅持的都有哪些?

24樓:阿離

娛樂圈的明星他們熱衷於從事各種公益事業,在事業取得巨大成功的同時,他們也能夠給予他人更多的關懷。這些人他們從來都不計較自己付出了多少,凡是覺得自己幫助別人的太少,世間苦難的人有太多。這些正能量的明星才是我們應該學習的榜樣。

做公益不難,難的是怎麼一直堅持下去。在這些所有的明星當中,給我印象最為深刻的有三位。

2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娛樂圈當中一直堅持做公益的明星還是比較多的,比如說古天樂,李連杰等等,但是讓我最敬佩的還是韓紅了,她為了公益事業真的是傾盡了所有。

26樓:花花就是我

娛樂圈當中做公益的明星確實不少,但是一直在堅持的有韓紅,還有黃曉明夫婦和古天樂,都捐了非常多的款

27樓:鬱蔥蔥

陳坤,每年捐款不能少,坤哥每次都出來宣揚慈善。胡歌,每年做慈善,捐錢不少,還很低調。韓紅,做了這麼多年的慈善協會組織。

28樓:倒黴喜歡我

我知道的有韓紅,古天樂,陳坤,她們都是一直在堅持著,他們也很低調,但是很有心,而且也不借此來炒作,真的是榜樣。

29樓:秋風體育

一直在堅持的有韓紅、古天樂、成龍,我真的是很佩服他們,這才是真正的明星。

娛樂圈裡有哪些明星一直在認真做公益?

30樓:洋珍利

娛樂圈當中做公益的明星有很多,有些人是為了自己的熱度,而有些人則是為了自己的本心,在我看來,胡歌一定算得上其中認真做公益的人,他自從發生了車禍之後,整個人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不再是熒屏上活潑可愛系列的人物了,轉而成為了一個沉默低調的人,他開始豐富自己,投身於自己所熱愛的事業,並且以自己助理的名義,資助了很多困難人群,還在山村建立了許多小學。

有些明星,一做公益就要大肆的宣傳,我們就不得不懷疑他們的意圖是什麼了,也許真的有做公益的心願,但更多的是為了自己的名氣吧,比如說趙薇,雖然她是一個名氣很高的人,也經常做公益,可是一旦經過**的渲染,一切就變了味道,相比之下,我還是更喜歡低調的人。

除了胡歌,娛樂圈中還有很多這樣的存在,比如說韓紅,最近這些年,韓紅已經逐漸淡出了我們的視野,但是她從未停止過做公益的腳步,她為我們國家的貧困兒童做出的貢獻,是**沒有辦法估量的,為什麼**不報道這樣的人物呢?當然是因為她們本身就不願意為此來博得人們的關注度不是嗎?

韓紅做公益,也是為了自己的本心,她一直以來身世都令人感到惋惜,但是她也因為愛茁壯的成長了,併成為了一代歌星,為了表達自己的感謝,只有通過公益,如果說,娛樂圈中多一些這樣的好人,那麼我們國家可能會有很多的人為此受益吧。

31樓:人情冷暖

趙麗穎,楊冪,劉濤 ,韓紅,唐嫣,魏大勳,尤長靖

32樓:

韓紅他一直都在很認真很努力的做公益。

33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古天樂,一個就算拍爛劇也會被理解的明星,捐了一百多座教學樓。

3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古天樂就一直在低調地做慈善呀,捐建了那麼多的希望小學。

35樓:匿名使用者

古天樂,一個帥氣的男人,像很多的男人都非常的喜歡她。他非常的樂於慈善事業,他已經默默為中國貧困的山區捐贈了無數的希望小學,十幾年之前他就開始做公益了。古天樂做公益一直都是默默的在後面,從來沒有聲張過。

娛樂圈裡做公益最多的明星是誰,娛樂圈做慈善最多的5位明星都有誰?

我認為娛樂圈裡做公益最多的是古天樂。可能一說到娛樂,明星做 時間很多的們在第一時間裡面想到的都是為了名利而去宣傳。並且在很多的時候很多明星在慈善晚會裡面實際上捐款,但是在底下很多的堅持到他們只是做了口頭賬目而已,並沒有實際捐款。這大概就是很多的們討厭慈善晚會的原因吧,很多人圈錢,但是錢的去向不知道到...

求推娛樂圈文,求推娛樂圈文

我真是大明星 重生之神級明星 超能大明星 絕世大明星 娛樂圈喵視帝 重生之星光如舊 巨星,算什麼 重生之轉屬影帝 重生超模 重生之黑道巨星 求關於娛樂圈的文 言情 已完結 迴歸的女神by月下蝶影,重生之王牌編導 正文完結番外還在寫 純愛 已完結 製片人by霧十,袁先生總是不開心by徐徐圖之,重生娛樂...

重生娛樂圈耽美文,重生娛樂圈的耽美小說。

是蒸蒸與上的 這喵怎麼撩我 文案 自從夏熔發現蘇池會變成貓,且變身起來無視場合時間主觀意願之後,對方經常要靠他打掩護幫忙。昔日對手變為如今掌下乖貓,夏熔擼貓擼到爽翻天 哈哈哈哈蘇池你也有今天喵 喵喵喵嗷?驚喜總是說來就來。不甘心的夏熔 喵嗷嗷嗷!變貓也是會傳染的嗎?蘇池 別怕,我偷貓糧養你 別看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