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娛樂圈最窮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中最窮的大牌明星有那些

2022-01-03 19:09:56 字數 5117 閱讀 4253

1樓:唐寧

是明星一般說不上窮的。誰又知道,太難統計了,不一定看片酬就能知道誰的。

2樓:娛樂達人吳老師

回答中國十大最窮明星 原來最慘的是他

no.1 陳小春 極品「窮」明星 娛樂圈的極品窮人,他或許不是娛樂圈最紅的窮人,也絕非娛樂圈最窮的窮人。不過他的「致窮」方式,卻集所有窮明星之大成,陳小春經營無方,他的痞子形象讓高階商業望而卻步,而低端產品也並沒有趨之若鶩,始終片酬平平,他的苦情歌在ktv的點唱率和他**的銷量絕對不成正比。

no.2 周迅 環保女「窮」人 周迅的「窮」體現在她的 態度上,這位環保主義者女星,非常樂意省下每一分小錢,讓自己看上去和身價顯得差距頗大。周迅並非傳統意義上的「窮」——她是時尚的「新貧一族」,這種節儉在普通人看來顯得得體合適,不過對這個年齡的女星而言,多少還是顯得有點「底氣不足」。

no.3 鍾鎮濤 窮到破產 鍾鎮濤的破產顯示了明星投資的極不確定性,事實證明多數明星投資清單,普通民眾視若無物,2023年鍾鎮濤經歷了經濟危機後,竟然負債超過2億港元。

no.4 蔡少芬 娛樂圈「喜兒」 蔡母酷愛賭博且十賭九輸,欠債至少上億港元,為求早日還清債務。蔡母硬是把女兒逼成了苦大仇深的「現代喜兒」,蔡少芬甚至為此萌生自殺念頭,最後不得不家醜外揚,宣告要脫離母女關係。

但最後,可憐的「喜兒」還是不得不為母親的債務埋單。

no.5 韓庚 粉絲集資買電腦

no.6 樑洛施 娛樂圈的「樑白勞」 樑洛施當年因為家貧輟學做藝人賺錢養家,這位大美女和英皇公司簽下了四張令人歎為觀止的賣身契。

no.7 濮存昕 明星中的「雷鋒」 作為人藝院長,拿「院長」微薄工資的濮存昕至今還騎自行車上下班, 即便在寒冬臘月依然從不間斷。因為工作關係,他不得不減少自己的影視劇,一門心思扎到並不賺錢的話劇舞臺上,剩下的時間他用來擔任各種公益活動的愛心大使之類的角色。

no.8 楊采妮 楊女最怕嫁錯郎

no.9 樂基兒 天王的「便宜」物件 黎天王有福了,有證據顯示,他所選擇的物件——樂基兒,是一個非常懂得生活之道、勤儉持家的便宜媳婦。樂基兒出席手機派對活動時,以二手古董裙示人,風格獨特又**,她坦言有六成衣服都是 二手衫:

「不用跟別人撞衫,又可以穿出個人風格。」可惜的是,現今二人,形同陌路。

no.10 姚晨 娛樂圈的小康代表 姚晨現在雖名成而利仍未就,名氣夠大,幾部劇的片酬加在一起掙的錢卻不多,參加活動時表面挺風光,有明星派頭,但要在生活上與那些大明星看齊姚晨還得繼續努力。多數 「明星」,並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寬裕。

更多9條

娛樂圈中最窮的大牌明星有那些?

3樓:昌文君

no.1陳小春,娛樂圈的極品窮人,他或許不是娛樂圈最紅的窮人,也絕非娛樂圈最窮的窮人。不過他的「致窮」方式,卻集所有窮明星之大成,成為「窮」明星王冠上的一顆閃亮的仿鑽。

no.2周迅 環保女「窮」人 周迅,華語影壇不得不被關注到的人物,四小花旦,成功地站立在商業偶像和藝術時尚中間的女星。她的收入並不算少,當然由於刻意控制自己作品的產量,也不會顯得特別出眾。

周迅的「窮」體現在她的態度上,這位環保主義者女星,非常樂意省下每一分小錢,讓自己看上去和身價顯得差距頗大 no.3鍾鎮濤 窮到破產 鍾鎮濤,娛樂圈內最著名的破落戶,在今天竟然屈居季軍。僅僅在一年多前,他都還有充分理由,絕對可以站在冠軍的領獎臺上。

唯一的理由是,他終於走出了破產的限制令,成為一個破過產的明星。鍾鎮濤的破產顯示了明星投資的極不確定性,事實證明多數明星投資清單,普通民眾視若無物,2023年鍾鎮濤經歷了經濟危機後,竟然負債超過2億港元。 no.

5韓庚 粉絲集資買電腦 在韓國打拼的娛樂圈留洋派——韓庚。自從加入組合super junior後,他俘獲了無數中韓少女的心。可惜愛心無法變現,普通的韓國歌手賣出一張唱片可得100韓元,但組合就需要平分,因此sj賣出一張唱片每人只得20韓元合人民幣0.

16元,再減去扣的版稅官稅,只剩下人民幣0.05元。 no.

7樑洛施 娛樂圈的「樑白勞」 樑洛施當年因為家貧輟學做藝人賺錢養家,不知道因為輟學太早識字不多,還是著急就業求職不得,這位大美女竟然和英皇公司簽下了四張令人歎為觀止的賣身契。最近因為雙方矛盾**出來的合同讓人們「嚇了一大跳」,合同規定,樑洛施無權提前解約,解約主動權在英皇,解約後7年內樑洛施不能當歌手。英皇抽樑洛施50%傭,樑洛施的版稅只有1%至2%,通常藝人有7%至25%。

樑洛施無底薪,每月靠英皇墊支5000元給她,限3個月內清還,此外英皇不會支付培訓費,即是說英皇只負責替樑洛施接工作和提供宣傳平臺,樑洛施則需自負盈虧。

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4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1、田亮:有一兒一女。2023年11月29日,田亮與葉一茜在在西安香格里拉飯店舉行婚禮。

2023年5月1日,田亮女兒田雨橙出生。2023年11月8日,田亮兒子田宸羽在中國香港出生。

2、戚薇:有一個女兒。2023年8月,戚薇與美籍韓星李承鉉的戀情公開。

2023年6月18日,戚薇和李承鉉向外界公開戀情;8月2日,李承鉉向戚薇求婚成功;9月8日,戚薇與李承鉉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凱撒皇宮酒店舉辦婚禮。2023年1月17日,戚薇的女兒「lucky」出生。

3、李湘:女兒王詩齡。李湘與王嶽倫結識於2023年年底,當時李湘推出兩首新歌《不用說愛你》和《0123456》,王嶽倫擔任這兩首歌曲的mv導演。

2023年3月,二人證實已在1月份正式登記結婚。2023年5月11日,李湘發出微博自曝已懷有二胎。

4、吳尊:有一兒一女。吳尊16歲時與林麗瑩交往。

2023年10月10日,吳尊與林麗瑩的女兒吳欣怡(neinei)誕生。2023年10月11日,吳尊與林麗瑩的兒子captain max誕生。

5、林志穎:有三個兒子。2023年林志穎在微博自曝愛子「小小志」酣睡照,並贊兒子是「睡著的 小天使」,林志穎自豪的感謝大家誇獎兒子的長睫毛並自認自己比不過。

2023年8月27日晚,林志穎在微博上上傳一張**,只見他滿手都是被兒子蓋滿的印章。

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很多,爸爸去哪兒裡的,楊冪,she裡的,陶晶瑩、小s、季芹、伊能靜、張柏芝、趙雅芝、袁詠儀、徐濠縈、吳君如、關詠荷、郭可盈,趙薇、王菲、那英、孫儷、董潔、蔣勤勤、李湘、閆妮、孫莉、馬伊琍、白百何

6樓:ls阿古李肅和

鄧超孫儷,林志穎,姚晨,趙薇,小s,大s,王菲,張柏芝,李湘,李小璐賈乃亮,郭濤,曹格,田亮葉一茜,張亮,吳鎮宇,湯鎮業,白百合,文章馬伊琍,

7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穎,張亮,爸爸去哪的都有

娛樂圈最窮明星排行榜?

8樓:匿名使用者

:的極品窮人,他或許不是

最紅的窮人,也絕非

最窮的窮人。不過他的「致窮」方式,卻集所有窮明星之,成為「窮」明星

上的一顆閃亮的仿鑽。

:女「窮」人

:窮到破產

: 蔡母酷愛

且十賭九輸,欠債至少上億

,為求早日還清債務。

: 集資

:的「樑白勞」

:明星中的「

」---濮「

」,精神可嘉,窮得。

娛樂圈隱婚的明星有哪些?

9樓:男人窩

在娛樂圈中,有很多明星選擇隱婚。無論是出於保護家人還是合約規定亦或者是為了怕粉絲傷心,他們多年來一直堅持隱婚。其實,很多明星的隱婚事實也被**深挖過,今天就來和小編一起看看娛樂圈隱婚的明星吧!

一、鍾漢良

小哇想當年也是帥氣小生,轉眼間已經四十多歲了,結婚也是最正常不過的事兒?然而,如果不是鍾漢良與妻子兩度同框被拍到,大家估計還是被矇在鼓裡。早在15年的時候,**就曾**過,鍾漢良隱婚三年並且與服裝設計師謝易樺育有一女。

2023年鍾漢良被拍到與謝易樺祕密私會,鍾漢良生日的時候,謝易樺還陪著小哇到泰國慶生,隨後同住在一家酒店。後來網友和粉絲們紛紛扒出了鍾漢良和謝易樺的關係:鍾漢良的花花草草工作室,和謝易樺的自創品牌「正六後」公司居然是同一個地址。

其實,鍾漢良的隱婚基本確定,但是鍾漢良本人到目前為止,不曾親口承認過婚姻狀況。

二、吳尊

吳尊,被**拍到和妻女在一起的時候,就堅稱拍到的是自己的大嫂,不過後來吳尊跟大家很誠懇的道歉,他的老婆是吳尊初戀,兩人非常恩愛,老老實實過日子,作為一個偶像承認自己的婚姻之後,吳尊不但沒有被粉絲拋棄,還帶著乖女兒內內一起上節目,反而為他贏得了「最佳奶爸」的人氣。

三、林志穎

2023年10月15日,林志穎在他35歲的慶生會上分開宣佈喜訊,承認已和女友陳若儀有一子,還晒出了當時剛剛滿月的kimi的**。其實兩人早已在2023年就訂婚了。林志穎與陳若儀的戀情一直十分低調,不為外界所知道。

據悉兩人於2023年相識一見鍾情,不久之後兩人就戀愛了。2023年兩人才在泰國的海邊舉辦了婚禮。

四、韓雪

早前,韓雪就明確表示不會向觀眾透露自己的婚姻狀況,還稱:「就算有了孩子也不會告訴大家。」被稱為京城四美之一的韓雪,背景顯赫,據傳是紅三代,在圈內,做人低調,也沒什麼緋聞,這兩年最大的新聞就是隱婚生子了。

16年就被風行工作室爆隱婚生子,前不久,**也在深圳的機場拍到韓雪緊牽一名五六歲的小女孩,此間與一名男子刻意保持著距離,在韓雪去買咖啡的時候,該女孩跟這名男子在櫥窗旁邊逗留,三人匯合後繼由韓雪牽著小女孩,前往登機口。

後來據一位知情人表示:「祝福吧,韓雪成了四川人的媳婦兒。他的先生是四川人,是一位才華橫溢的紳士。

至於兩人是否已結婚生子?我不太清楚。但韓雪和這位四川人萬先生,確實已經相好了幾年。

」五、劉德華

劉德華和朱麗倩1988相識相戀,08年祕密註冊結婚,但是劉德華卻對外宣稱單身,09年朱麗倩的父親去世,劉德華前往馬來西亞弔唁,返回時被**堵在機場,劉德華隨後公開道歉,並且承認已婚的事實。

六、黃聖依

楊子和黃聖依的關係曾是娛樂圈的一大謎團,兩人要麼迴應稱是好友,工作夥伴,要麼迴應是最重要的人,直到2023年楊子的父親去世,**拍到黃聖依攜兒子披麻戴孝,楊子才承認兩人已結婚八年,同時表示之所以隱婚是為了保護孩子。

七、薛之謙

2023年9月**爆料稱薛之謙於9月22日與前妻高磊鑫簽訂了離婚協議,而薛之謙是淨身出戶,訊息**後,網友們驚呆了,因為之前從來沒有新聞報道說他結婚了,據瞭解,早在2023年便有**拍到他與高磊鑫親密出行的**,但薛之謙卻打死不承認。

明星們生活在鎂光燈下,每日要承受著各種目光,他們早已身心俱疲,所以才不希望自己非圈內人的妻子遭到**而選擇隱婚。娛樂圈隱婚的明星更多的是希望家人不受打擾,幸福平凡的過一生。

娛樂圈哪些明星夫妻無緋聞,娛樂圈有哪些明星夫妻因戲結緣的?

我認為娛樂圈裡有很多明星夫妻關係甜蜜,根本不會有緋聞的。黃磊和孫莉。1995年,是北影研究生 助教黃磊一見鍾情於孫儷。黃磊24歲,孫儷18歲。24年後,這位18歲的漂亮女孩成為了三個孩子的母親,但依然美麗!在 大閱兵 中宣佈結婚的夏雨和袁泉,一眼就種下了彼此相愛的種子。他們的感情經歷從校服到婚紗,他...

哪些娛樂圈明星現實中的人品很差,中國娛樂圈中,有哪些事業成功但人品低劣的明星?

陳羽凡就是如此呀,看起來非常的樂於助人,非常的高大上,但私下裡的生活真的挺糜爛的。從中山廳可以看出來,我覺得黃曉明的,人品真的不怎麼樣。明星的現實生活我不太清楚,所以也沒有辦法評價誰的人品差。中國娛樂圈中,有哪些事業成功但人品低劣的明星?中國娛樂圈中李晨可以算是事業成功,但是人品有些低劣的明星。首先...

娛樂圈有哪些靈魂段子手明星,娛樂圈有哪些明星之間搞笑的段子,能輕易戳中你笑點?

大張偉,大老師14歲就出道了,闖蕩演藝圈多年,除了在 方面的才華,大家更多是記住他段子手的身份!在某冒險類節目中,人家都是去冒險吃苦的,但他卻是去做搞笑擔當的!那貝兒腕兒多大啊,讓我這麼大腕兒等著他,他上過春晚嗎?我本來是想放棄的,因為我這個人特別愛放棄。這些信手拈來的段子讓觀眾捧腹不止。鄧超一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