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鬼神嗎

2022-08-22 15:15:26 字數 1044 閱讀 213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有鬼神,都是迷信~專家們研究是因為一些超自然現象用已有理論解釋不了~

人一聽鬼故事就害怕是因為在鬼片裡鬼都長得比較恐怖,而且會害人~如果從小就被教育說鬼不會害人而且長得很漂亮,那長大後當然就不會怕鬼了~

2樓:咖啡色的桃桃

害怕是人的本能反應,聽到或者看到一些讓自己容易恐懼的事情都會引起此類反應。

鬼神一說不敢確定,畢竟這世界上還有很多無法用科學解釋的問題。

3樓:開不敗的野花

世上有鬼神,並且鬼神是不能被證明的:心中有鬼,腦裡有神,信則有不信則無。不信鬼神則鬼神不會懲罰您,信奉鬼神就要專一伺候。

4樓:迷茫的豆芽

怎麼說呢,不能說有也不能說沒有"信則有不信則無"但是有很多奇怪的現象是科學家也無法用科學的理論去闡釋的,有很多時候我門聽鬼的故事會覺得可怕,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我們心裡的"鬼"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確定 雖然我是信科學的 我本來也說沒有 可是 偶爾有些發生的事情讓我覺得 並不是 而且也不是巧合 所以我覺得不能說有也不能說無 不過我更偏向無 並不是因為我迷信 鬼不是鬼 其實是靈魂 我可是親自經歷了很多啊 所有的矛頭都指向有鬼神 我也無奈 啊 我的科學觀越來越弱了 哎~

6樓:登貝

正所謂:信則有不信則無,全在你自己怎麼看啦.平生不做虧心事,夜半敲門心不驚嘛!

雖然我們不能否認一些到目前為止連科學也無法解釋的事情,但是隻要平常心對待,沒有什麼好害怕的啦,你說是不是??不是有這樣一種說法嗎,人怕鬼三分,鬼啊人七分.(*^__^*) 嘻嘻……

7樓:む星星沙

可信又不可信,因為會害怕所以不想讓社會混亂,所以專家們不研究了。我聽過我外公講過,是真實的事,很可怕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有,mmd,就是碰不到.

9樓:農新

都回答的這麼好了 我還怎麼回答阿 鬱悶!!

世界上有沒有鬼神,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神真實存在

有神,上帝是獨一的真神,其它的都是假的,魔鬼是墮落的天使。上帝的話 以賽亞書 45 5 我是耶和華 在我以外並沒有別神。除了我以外再沒有 神。你雖不認識我,我必給你束腰。45 6 從日出之地到日落之處,使人都知道除了我以外,沒有別神。我是耶和華!在我以外並沒有別神。45 7 我造光,又造暗 我施平安...

世界真有鬼神嗎,世界上真有鬼嗎?

宇宙裡真的只有人類這一個文明嗎?揭祕 鬼神 之說,世界上真的有 鬼 嗎?世界上真有鬼嗎?不知道有沒有,不過我這邊村裡有一種事情可以讓你懷疑人生,人死後家屬都會找神婆招魂講話,無論找多遠多陌生的神婆,都可以把死者家裡的情況說的透明,科學家不信可以來農村證明,現在一直在發生!根據英國科學家對超自然現象開...

世界上真有鬼神嗎,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菲利斯 培根 phyllis bacon 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一個快門鍵,之後 真的有 以前我也不信的,等到事情發生在你的身上就不得不信了 我本人是信仰佛教的,但因小時候聽長輩們談論鬼神,對鬼神是否存在屬中 立態度,我認為做人正直,心無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