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存在 神 鬼 嗎,世界上真的有鬼神存在嗎?

2023-02-02 22:00:05 字數 5611 閱讀 3060

1樓:

沒有,但是身理磁場可能導致你產生一些幻覺!不要迷信相信科學!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弄清楚神鬼的定義

世界上真的有鬼神存在嗎?

3樓:tt大科技

幽靈,是死者的靈魂,以其生前的樣貌再度現身於世間。幽靈通常沒有固定的形體,一般用肉眼是看不見的,只有某些特定的人,例如死者的親屬、仇敵或是有陰陽眼的人才看得見。

4樓:專注娛樂趣事

揭祕“鬼神”之說,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自己的心態了、以前有、那時候人少、現在人多了、陽氣太旺了、所以就沒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說了你會相信麼? 就算相信了 又能怎麼樣? 可以不信 但是千萬不能不敬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信其有,不信其就無。本人不信鬼神。

8樓:飛翔影音

什麼是鬼神?鬼神真的存在嗎?有一種觀念至今影響著我們

9樓:靳季杜奇

這個問題,我也超想知道,可是誰能告訴我們?應該很多人都無法回答吧?真的有太多神奇古怪的事情了!

有些也不是科學能夠解釋清楚的!關於鬼的傳說,從我出生來就沒斷過,到哪都會有人提。

10樓:天蠍無限戰火

我只說一句話,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人類,或者說人類沒有思想感情,鬼神怎麼誕生?所以說,鬼神只存在於人類的幻想中,存在於人類對未知事物的恐懼與敬畏的精神之中。現實中,是沒有的!!!

換言之,如果萬物沒有思維意識,甚至沒有進化,那麼世界中存在的只有最原始地生命細胞,如果是這樣的話,鬼神又是什麼?透明的有機細胞組織?還是比其他生命體進化到更高一層的生物?

宇宙中有很多未知的能量,同樣有未知的生物,我們稱那些目前科學無法解釋的未知事物為“神祕”,但是不能盲目去迷信乃至將其神話。

世界上真有鬼神嗎?

11樓:心理學冷知識

菲利斯-培根(phyllis bacon)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一個快門鍵,之後、、、

12樓:簡愛簡愛簡愛單

真的有……以前我也不信的,等到事情發生在你的身上就不得不信了

13樓:7的咋說

我本人是信仰佛教的,但因小時候聽長輩們談論鬼神,對鬼神是否存在屬中

立態度,我認為做人正直,心無邪念,就無俱!長大後遇到親身經歷我才肯定,這世界ᝥ真的有鬼神存在,我奶奶去世後的第三天中午,因為守夜累了我就和我的弟弟還有另外一個堂弟在睡覺,時值夏日午後三點左右,我當時6歲的弟弟忽然把我叫醒,他坐在席子上發呆,我問他怎麼了?他說他夢見了奶奶,奶奶跟他說,小叔家被偷了,還衝他笑,我姑媽立刻去小叔家看,牆也倒了,東西除了傢俱全都被偷光,只剩姑姑的嫁妝沒被偷。

祖上有靈,福佑後人。人在做天在看,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頭上三尺有神明,善男信女看這邊,願佛祖保佑眾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說一句話,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人類,或者說人類沒有思想感情,鬼神怎麼誕生?所以說,鬼神只存在於人類的幻想中,存在於人類對未知事物的恐懼與敬畏的精神之中。現實中,是沒有的!!!

換言之,如果萬物沒有思維意識,甚至沒有進化,那麼世界中存在的只有最原始地生命細胞,如果是這樣的話,鬼神又是什麼?透明的有機細胞組織?還是比其他生命體進化到更高一層的生物?

宇宙中有很多未知的能量,同樣有未知的生物,我們稱那些目前科學無法解釋的未知事物為“神祕”,但是不能盲目去迷信乃至將其神話。

15樓:座火箭來的

沒見過鬼的人你和他說什

16樓:陰浩浩零睿

鬼,人死後的精神殘留,還是物質消亡後新生的磁場組合,或者是異度空間或交錯時空中偶爾相逢的生物,或者外星來客的幻化表象。

從唯物主義說,世界上不存在鬼怪,世界本無鬼,魂魄自心生。

從唯心主義說,鬼的索命關鍵是人的善行。

鬼,或者是化學物理物質,或者是杜撰的生靈,或者是未知物種,無論哪一種,都沒有必要擔驚受怕。或者是物質更新,或者是精神作祟,或者是有客來訪,平常心對待,或許它就又幻化成你嚮往的歡喜的一種願望。

反正就是人的心理作用,世界上應該是沒有鬼的,至少從看過的電視裡可以體驗,因為沒有鬼,所以人們可以吧鬼神描述成任何樣子,但是又不得不信

17樓:三八兩

不可不信,也不能全信,人在七度空間,鬼神在三度空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經歷的怪事】

19樓:卿才英委鷗

其實世界上比沒有鬼神,我個人的看法,鬼神的由來往往是人們心靈上帝安慰與寄託!

20樓:有你我很幸福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樓主我舉一個真實的事情。有一個小孩子發燒就是不退,上醫院輸液打針就是不管用,結果大夫給小孩家長一個建議,收收魂,結果這個家長帶著孩子去了一個師傅家這個,人家不要錢給神靈買點水果就行,結果孩子的父親去買了水果,這個師傅摸孩子的頭頂說嚇著了,因為這孩子發熱一直就是哭,這名師傅嘴裡念著,完事之後孩子突然睡著了,這名師傅給了這對夫妻一沓黃錢,說燒了就好了,快到了鬼節了,晚上別帶孩子出去。轉天這孩子不燒了,自己跑著玩了。

樓主這是一個真實的事,不是故事,連大夫都讓去收魂

21樓:夏天柚子與你

信則有不信則無,因為有很多事情,是科學無法解釋的東西,但是你要是非說鬼神之論,又沒有人見過。所以這個得看你個人的想法和看法。

22樓:羊振梅傅錦

沒有,要相信科學

有時一些不能解釋得事情不是鬼神作怪

而是在特定得環境下發生了特定得事,而且很巧合而已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美國科學家已經研究承認有鬼魂的存在。稱黑物質,光是照射不出黑物質的,這種物質人體也摸不到,所以必須夜晚肉眼才有機會看到,黑物質有各種不同。而且有人在直播平臺夜晚直播拍到了鬼魂,到時我也嚇了一跳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死後,就像睡覺做夢一樣,只不過永遠醒不來了,你現在就是,可是沒有人知道,每個人都死過多少次了,就是在做夢,重複迴圈。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而且還很多幾乎天天都能遇上,比如酒鬼,煙鬼,神棍,宅男女神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是人類錯覺和幻想,在科學界中根本沒有存在,只是大宇宙的祕密人類無法得到確定詳細的破解。宇宙一直都是個迷惑但不能否認世間的一切,偌大宇宙之中或者神祕力量是存在的。我們只在一個小小地球之中。

一切都是猜測,,,,,,

世界上有鬼嗎

27樓:註冊一個明天

應該有的。不是看不到就沒有的,只是生活在不同維次空間,頻率對了你可能會看到。陰氣重也可能會看到。

清明、墳墓晚上的嗚嚎聲不是空穴來風的你知道吧。

中元節、冬至前兩週左右就放出來了。

你不要去惹就不會來找你,要正氣,其實人死後功德大的可以到天上去,沒做多少好事就是鬼了。

也很正常,所以要多積福積德,不要到時候變成靈體生命了人家以為覺得你可怕所以來趕走你,是很可憐的。

我們要明白:這世上有很多東西都不是看不見就不存在的。一樣存在的。

就像細菌,你肉眼看不到也一樣的有。

28樓:隨風吹去

見得最多的是鬼一樣的人。

世界上到底有沒有鬼神?鬼和神仙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負責任的肯定的說有觀世音菩薩,我相信絕大多數去過普陀山的人不會再懷疑觀世音菩薩的慈悲。你再參看一下《虹化之光》就會相信佛陀沒有欺騙我們了。其實有些事情不一定是到了我們親眼見到才去相信的,如同我們雖然沒有見過分子、原子但是我們相信它的存在。

我們沒有親眼見過歷史,但是歷史的確真實的存在過。我們沒有見過我們的祖先,但是我們沒有必要懷疑他們的存在。同樣我們不一定要親眼見到佛菩薩才肯承認他的存在,雖然的確有很多人親眼見過佛菩薩的顯聖。

至於鬼和神仙不能否認他們的存在,六道之中的餓鬼道眾生可能是你說的那種了,但是他們最重要的不是可怕而是可憐,他們首先是飢餓的眾生,他們的痛苦我們普通人根本無法想象。至於神仙,一部分是修行有些成就和神通的人或其他,另一部分是天界的生命等。

30樓:

都有。歷史上的寶誌公(梁武帝的國師)就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

南無阿彌陀佛

這世上有神和鬼嗎?有沒有什麼證據證明呢?

31樓:一起跳下

這個涉及哲學問題。真是一句話兩句話說不清楚。神和鬼是什麼?

什麼又是“有”或者說什麼是“存在”?終極的答案恐怕永遠也無法到達。不過一句俗話“信則有,不信則無”,我個人認為有一定的道理。

32樓:l凌風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你說呢!茫茫宇宙星宇萬千,千百年了,卻依然規律運轉……

33樓:獨孤de風

雖然科學沒有拿出證據包括影象資料,但是通過捕捉電磁訊號已經證實人死後會釋放一種物質稱為“場”。不過一些靈異事件還是很讓科學家頭疼的,例如英國大教堂監控錄影拍到已亡古代君主開窗戶的鏡頭,和人類歷史上唯一被判定為鬼魂索命的**案,在美國,後來根據真實事件翻拍成了電影,不信去網上搜

34樓:古青花瓷

這個沒依據說有還是沒有,就像一個信仰一樣,比如你信佛你就覺得有佛的存。

35樓:

有,舉頭三尺有神靈,

36樓:匿名使用者

信就有,不信就沒有!

37樓:匿名使用者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世界上存在鬼和神嗎?

38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人的恐懼來自於未知,鬼神這個東西說不清楚,無法證明存在,可以不信,但還是敬而遠之吧!心中有鬼它就存在,反之亦然。

39樓:

不存在。鬼神是唯心主義的說法,它的產生是由於以前人們的認識世界的能力有限,在碰到許多未知的事情時,不能當時的科學知識來解釋,於是人們就發揮主觀想象力,臆造出了鬼神。經過時間的推移,鬼神思想越來越豐富,以至於現在科技完全可以證明他的虛假但還是不能徹底推翻它,就象一棵樹長老了要想把它連根也不是見容易的事,所以還有人信它。

40樓:re卩

我小時候,體弱多病,自己一個人的時候,經常會看見“鬼”,長大了慢慢的接觸現代文明,再加上自己愛鍛鍊身體,現在大腦裡面沒有了這些東西了。但是你要讓我去一個黑燈瞎火的地方,誰都不敢,那是本能,對自己的保護。但是就算你不信這個世上有“鬼神”,也要對他們有所敬畏。

這跟你信不信無關。

41樓:手機使用者

存在夠,只是沒有科學能證明!我小時候聽到一個科學家說過:“也許世界上真的有這些東西,只不過現在沒有科技能測出來”

42樓:百小度

信則有,不信則無。但是無論個人相信與否,都必須予以鬼神尊敬。應該是這樣吧

世界上真的有鬼神的存在嗎,世界上真的有鬼魂嗎

揭祕 鬼神 之說,世界上真的有 鬼 嗎?世界上真的有鬼魂嗎 信則有,不信則無。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即使真的存在鬼魂,我們也是看不見,摸不著的。你是遇到了什麼問題呢 沒有,那是人的幻覺!世界上真的有鬼神存在嗎?有或沒有請說明原因?什麼是鬼神?鬼神真的存在嗎?有一種觀念至今影響著我們 這個世界上真的...

世界上真有鬼嗎,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菲利斯 培根 phyllis bacon 在和親戚們於餐廳用完餐後,幾人坐下來閒談交流時將手臂伸出後門之外在照相機簡單的按了一個快門鍵,之後 的 你為什麼那麼肯定沒有鬼呢?目前科學那麼發達 發達到都能上外太空了 但也都還無法證實沒有鬼的存在 而你卻那麼肯定的說沒有 看了真是有點無言.你知道世界上有多...

世界上真有鬼嗎?這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這是一個科普常識啦,我認為是沒有鬼的。因為人死後就什麼都沒有了,現在傳說的鬼故事,哪怕十分逼真,也是人們憑感覺或傳說編造的,也許是人在將死之前 後來又活過來了 的一種虛幻的 無意識的感覺。如果這個世界真的有鬼,並且會控制人類的話,我們的現實世界就完全亂套了。科學還未揭示出來的現象也有不少,比如在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