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新手提問LR能殺的過賊和ZSQS不

2023-02-02 21:55:05 字數 1235 閱讀 6047

1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差距不大的話可能行,新手用獸王天賦不錯,但是到後面你會發現,其實獸王挺垃圾的,用射擊+生存pk和jjc都好點。首先,和賊pk,你是獸王的話,盜賊看你看紅人就強隱,你操作不好的話紅人就百開了,紅人一過lr就費了,所有,在你開紅人之前,一定要打個照明彈,多打幾下也好啊。這樣贏的機會很大~和zs pk,要是他在你開紅人的時候盾牆就不喊辦了,放個冰霜,圍著陷阱跑。

放死。如果你覺得短時間你打不死他,別給他上持續傷害技能,冰凍陷阱,假死~跑開,吃麵包。這樣可以磨死他。

但是這中打法射擊lr用最好。qs是最好打的,神聖qs最好打,注意,一定要和他拉開距離,qs基本沒人減速的技能,你就放個冰霜,放風箏放他,不管是什麼天賦的qs,一定要抽藍,和qs pk帶鞋子寶寶,上蠍子讓了幾層毒了再抽,這樣他要解的話必須一層一層的先解掉蠍毒!他無敵的時候要是加血你就自己跑去繃帶,脫離戰鬥就吃東西。

要是打你你就跑!別和他饒,等他無敵完還是可以用冰凍陷阱然後假死 跑開 吃東西的方法!懲戒qs打法差不多!

你裝備好點了,你要喜歡pk的話最好用射擊+生存!其實lr最怕的是恢復d!

2樓:匿名使用者

打不過,我lr,s3套,打不過一個s2套的賊.因為開小紅人,會玩的賊都能跑掉.等小紅人沒了再打你.

還有lr肯定是被dz先打,同樣裝備同樣的韌,別想了,運氣好還能贏.不過我用獸王沒打贏過我那朋友.用生存搞定.

都是滿技能,次次打贏.說我技術差? 我跟那賊+xd.

3v3 打倒1900.接著就打不上去了.次次打到快2000了.

又被人打下來.

都是新手.裝備差不多操作差不多.lr打不過賊.

操作都很棒的.你獸王能打過賊的機率.確實不高.

決鬥還有機率能贏.在zc,除非你偷襲賊.要不絕對打不過.

打zs.我喜歡用主生存+射擊.用著不錯.

小心zs近身.一靠近你,只見你的血是嗷嗷的掉.qs.

見懲戒,別想了.等死吧.快死了.

加倆口.爆發力還猛.基本上操作一樣的qs.

決鬥.我打贏的機率也就40‰.

3樓:匿名使用者

裝備差距不打的話 dz zs能殺的過

但是 qs就不一定了` 等你一套技能用完了 沒紅人 沒威懾 (qs沒血之前頂無敵撐過你18秒 然後刷血刷滿)鹿死誰手就不一定了~

4樓:

簡單明瞭一句話,看你rp問題拉 呵呵,都有可能贏 輸贏不是絕對的,如果你要象贏 你就多多練習操作吧

新手提問多少碼開多少檔呢,新手開車換擋的問題 分別開到多少換擋最好!

新手,換擋是要看發動機轉速,而不是看車的速度,2檔至4檔的正常行駛轉速是1000 3000轉之間,低於1000轉退檔,高於3000轉升檔,日韓系車的發動機一般2500轉就可以升檔了,德系最好3000轉以上升檔,當然1檔起步時肯定是低於1000轉的,5檔一般跑過100碼就超過3000轉了,換擋的主要原...

新手提問 關於手動擋汽車轉彎的相關問題

嗯,新手是會接觸到這類問題,我詳細和你講一下手動檔如何才能發揮真正的優勢。我也開手動檔也不少年了,雖然現在的車是自動檔,但是自動檔無論油耗還是動力都不如手動檔。我教你一套方法,基本上能夠讓你成為一個手動檔高手,但也需要練習才行。我也只是說說理論。車型,就拿我以前的福特 escort zx2 來舉例說...

新手提問25錨杆是不是我們所說的25的鋼筋,有什麼區別

首先要題主確認bai 是問du的 錨杆 zhi 而不是 土釘 dao!通常都會把 土釘內 說成是容錨杆!對於要求不是太高的土釘體,可以用 25直徑的hrb400級的熱軋帶肋鋼筋作為土釘體中的鋼芯。沒有人會用 25直徑的光圓筋作為土釘體中的鋼芯,除非腦子有毛病。錨杆 130 3000,l 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