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的人會不會很容易喜歡上同樣感性的人

2023-02-02 21:55:04 字數 5836 閱讀 9411

1樓:搶她棒棒糖

同樣感性的人應該很容易產生惺惺相惜的感覺,戀愛的話,還是不提倡彼此感性,總要有一個人理性一些,遇到事情的時候也比較容易解決,畢竟兩個人是要過日子的。凡事無絕對,只要感覺可以,那就相愛吧,趁年輕!祝你幸福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看情況!要看雙方的感覺是否到位!

很感性的人和很理性的人交往合適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話中我感覺你們的感情已經沒有原來的好.合不合適先不說 我看他的對你的態度已經有點不在乎你了 如果一個人想買東西給他根本不可能問 你缺什麼 還是你想想合不合適把 不要把10的感情當兒戲

4樓:匿名使用者

走下去應該是沒問題的,但是可能不會有幸福的感覺

5樓:飛起來的老鼠

理論上說很合適,但是要你們長時間接觸下來你們自己去感覺啊,一起創造二人世界

你喜歡感性的人還是理性的人?

6樓:獅子

我喜歡理性的人,因為一般我喜歡一個人都是奔著結婚去的,而婚姻中只有理性才能長久。

理性與感性,是人思維的兩個角度。每個人都有理性的一面,也有感性的一面。只不過有的人理性更多些,有的人感性更多一些。

我覺得當人理性的時候,人們趨向於用邏輯思維來思考問題,而當人感性的時候,則會用自己的直覺和情感來思考問題。

從整體來講,一般男性比女性更理性,女性比男性更感性。有句話叫做「女孩的心思你別猜」,意思是說男人總是覺得女孩的心思沒有辦法理解,他們會覺得女孩有時候會莫名其妙地生氣,也會莫名其妙地開心。我想這是因為男人試圖用他們「理性」去思考女孩「感性」的心思,那當然不對路了,所以就沒有辦法猜了。

但是有時候談戀愛應該找個感性的人試一試。感性的人,在待人處事過程中,更遵從自己的意識,也就是習慣於從心所想出發,不會更多的考慮客觀條件。因為女人比較感性,感性的人比較喜歡浪漫。

感性的人往往把感情放在第一位,他的很多所作所為都會讓女人感動。

而理性的男人,比較適合結婚。他知道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該做的事他肯定會做,不該做的事,他絕不會做。這樣的男人,不抽菸不酗酒不賭博,因為他知道這些惡性對身體對家庭都不好,沒有好處的事他肯定不做。

你不用擔心他夜不歸宿,不用擔心他胡亂花錢,不用擔心他不照顧孩子,不用擔心他拋棄你和家庭。雖然有時候,他理智地有些讓你沉悶,讓你覺得生活就像是白開水,可是沒有白開水,你能活嗎?

7樓:小智柔

我喜歡感性的人,因為和感性的人在一起會更開心,和理性的人在一起則需要處處小心,他們非常理智。

8樓:照見古今

我比較喜歡理性的人,感性的人往往會鑽牛角尖,怎麼講道理都沒用,和理性的人交往就很省心。

9樓:情感解憂站

我喜歡理性的人,感性的人很容易情緒化,容易受外界影響,理性的人思維邏輯都比較的清晰,比較容易溝通。

10樓:一雙鞋的家

感性的啊,誰不喜歡感性的人啊,你說是看著舒服的人好還是看著不舒服的人好。

11樓:我的qq號

我作為女生,就是一個比較感性的人了。所以我希望我的另一半是一個理性的人。這樣我們就可以互補。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理性的人,人不能太感情用事,該決斷的時候應該要理性一點,不能被感情左右了。

13樓:地球火星

我喜歡感性的人,因為這樣的人在戀愛的過程中,你會很明顯的感受到你是被對方呵護著的。

14樓:

感性的人吧,浪漫一些,會給你製造一些小驚喜,不會讓生活那麼平淡。

15樓:無人愛

我比較喜歡理性的人,有些事還是理性點比較好,無理取鬧會讓人覺得厭煩

我是一個很感性的人,或是自己這麼感覺的,這樣的男生女生是不是不會喜歡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話都是那麼說的,說女的有感性的。

但是具體來說,感性也有感性的標準,感性是建立在自己性格之上的,想一些或是做一些符合自己邏輯的事情,而我所見過的女生,不管美醜,都是那種膚淺的感性,什麼是膚淺的感性,就是沒有依據,沒有內涵的,其實想一想,感性也是需要內涵的,為一點小事情就無理取鬧,或是沒有一點文學素養的,只知道看一些無聊的偶像劇,一些言情**,然後感動的一塌糊塗的,那不叫感性,叫膚淺,對於感性的人來說,感性是哥褒義的詞,是種矜持之美,而與膚淺庸俗是沒有任何關係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8是,起碼你是個敢怒敢言的人。人的審美觀不同,看法也不一樣。不要以偏概全

為什麼說容易哭的人是感性的人而且 很執著,在愛情裡不會分辨對錯,不懂得選擇,怎樣會讓自己變得更理

18樓:ai丶瑜

容易哭的人是比較感性的人而且很執著,這是有一定道理的。在愛情裡,她可能因為他的一次感動而哭了,在生活裡,她可能因為一部電視劇哭了,在工作裡,她可能因為受委屈而哭了。這都說明愛哭的人是一個比較感性的人,這沒什麼不好。

至於在愛情裡不會分辨對錯不懂得選擇這並不完全對,因為她其實已經有了自己的選擇,也許她在等待他的選擇,她希望他的選擇會和自己一樣,也許她已經知道那選擇是錯的,但因為她執著的內心,她也要去選擇那個錯的。其實愛情裡,並沒有完全的對與錯,只要他懂得忍讓,那麼她就是對的,最多也只是輕輕的拍一下她的頭說一句:真是拿你沒轍。

愛情裡,你沒法刻意讓自己更懂理,因為也許你覺得你是對的,他卻覺得是錯的,這就需要你們之間的溝通,讓他更懂你在想什麼。

感性的人是不是很容易哭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感性的人只是心思很細膩,有的人很感性但是善於偽裝,想哭的時候就會剋制。

20樓:呆萌的燕子

我自己感覺是很容易哭

很感性卻很小心的剋制自己的情感的人是怎樣的人?

21樓:紫梟豔

有的時後這種人是在某種情況下情感上失敗了,而且還是比較愛面子的人;

所以即使出現一個雙方互相喜歡的人,

他(她)也會以理性戰勝感性,

不會輕易敞開自己的心懷,

但是卻在不經意間流露出關懷,

或者是在不知不覺傷害到對方,

這些都是會經歷到的;

可是如果那個她(他)是真的愛了,

只要肯理解不放棄他(她),

再小心的剋制的人也會化成繞指柔,

他們一定會迎來那幸福的時刻。

或許你是遇到了這樣的人,或許只是你覺得好奇。如果是前者,你若真的從內心深處愛他(她),我相信你一定等到他(她)說愛你的那一天,我祝福你!這是我個人的見解,或者說是經歷,不一定讓你覺得有什麼幫助,僅做參考。

22樓:一對結婚狂

害怕受到傷害,自我保護意識很強的人,即使遇到喜歡的人,也是一樣,這種人,就是「刺蝟」型!

23樓:七號床呢

-不知道該怎麼和你說。

也許是很善良 很敏感的人。

又或許是很有心計但又容易受傷同時又傷害別人的人。

感性的人好嗎

24樓:cryou蠟筆

好感性的人適合生活, 這種型別的人都很善良,人也比較溫和 遇到的事情的時候都會把全部的東西都想一遍 傷害與關懷都會很用心的去體會 所以這種人對人都很用心 也很重感情

但是往往脾氣不好 愛發脾氣的人 最容易精神憔悴失眠的人 也就是這類人

因為這類人太感性 太善良 所以總是被傷害 然後還總是自己承受

25樓:賁付友郜未

好呀怎麼不好

我喜歡感性的人

因為感性的人好交哦

感性的人呢

用淚眼看世界

有感慨傷感

溫柔但有的時候很太優柔寡斷了

其實整體看

感性的人殺傷力比較小

(*^__^*)

嘻嘻……

所以交朋友啦

找愛人啦

·······都找感性的人啦

這樣自己比較不容易受傷

也不會忍心去傷害這樣的人

26樓:捷彬炳桓婭

差不多就是感性是遇事在處理中以個人情感為依據的心理過程,通俗的說是感情用事.

感性是生而俱有,不帶修飾的,野性而原始的感性可以直接獲取快樂,理性可能暫時抑制快樂,但最終仍會獲得滿足。

我以為感性就是一種表面的,是一種感覺,沒有理由的,但是自己認為就是這樣的;它和理性相對的,它沒有理性的深度思考和琢磨。也就是一種經歷豐富的表現

27樓:匿名使用者

感性男人有種特別魅力。他知心、用心,他平凡、親切、細緻,有顆照顧他人情緒與感受的心。這樣的男人,情商一流,生活工作對他而言不僅僅是技術活,也是藝術的。

而且男人的感性,一點也不會為男人味減分。感性男人滋味多多、麻煩多多,你會在他身上飽嘗人生的酸甜苦辣。

理性男人平平淡淡、安安穩穩,沒有太多的驚喜,也不會有太多的意外。但男人還是理性的好,女人感性的好

28樓:不羈放縱

並不絕對 感性代表著感情用事 這會使男人用感情用事 缺乏理智 且容易觸景生情 但是另一方面他很懂得觀察你的內心變化 瞭解你 並且很浪漫 但或許會有點小含蓄害羞 。望採納

29樓:梠躥喜

理性的人,常被稱為冷血的人,這種人不會把任何情緒帶進工作中,從不會因為私人的關係在處理公事時有失偏頗,更不會留面子,犯低階錯誤.

通常來說,男人大多是理性的,女人大多是感性的.所以男人極易成就事業,而女人總是成就男人的事業.理性的人總是事業有成,感性的人總是遺憾終生

感性的人大多是自律性很強的人,對別人有著較高的要求,對自己定著較高的責任.但卻常常把對自己的責任加諸到對別人的期待中,在無盡的失望中期待著意外的驚喜.然而又在無數的失望中審視自己的希冀..

在傷心與期待中被折磨,又在不甘心中掙扎.

理性的人大多是控制力很強的人,也是聰明與敏感的人,時刻對自己的不適行為進行調整,以達到預期的結局.他們通常以自我為中心,以達到目的為手段.因而常在冷靜中收穫希望與冷酷

感性的人總是心太軟,總是願意相信別人所有的話,即使內心不由自主地產生了懷疑時,還總是用自己的感性去壓制內心的懷疑,讓自己不去多想。因為感性的人不願意看到自己關心的人不開心,更不願意去懷疑自己信任的人,他們總是相信自己信任的人不會說假話欺騙自己,總是在心理祈禱自己的直覺是對的,我不會信錯人。可到頭來,感性的人卻往往發現,錯的人始終都是自己,被欺騙的人也始終是自己。

也許這正是因為感性的人都比較笨吧。

感性的人在很多時候,自己明明知道一些事情很難達到,會很為難自己,卻會因為一些感情因素的夾雜而最終答應下來,總是為了別人為難自己。其實很多時候,拒絕也是一門學問,只是感性的人往往不懂得這門學問,因為在主宰他們更多的是發自內心的情感,而非那些世俗的學問。但是別人並不會明白,感性的人是自己不願意去運用這些世俗的學問,他們往往認為是因為感性的人比較笨,學不會這些學問。

現在的社會,也許並不適合感性的人生存。因為人情冷暖,世態炎涼已經是很普遍的東西了,到處都是一些溫柔的陷阱,如果僅僅是因為一些不該感動的東西而感動,那麼迎接你的不僅僅是被叫作笨蛋,更將會是失敗和痛苦的下場。

也許做個感性的人沒有錯,但是我們始終要在這個社會上生存,因此我們必須學會改變。於是在不停的受傷中,不停地尋找,不停地提醒自己,也正是在這種不停的提醒中煉就了越來越堅強的外表,希望那層堅強可以保護到自己那脆弱敏感的內心,並在內心深處安慰自己,感性的人很受傷,可是如果無法感受到那些變化無端的心緒,那也是一種遺憾。

30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都有兩面性的,感性的人容易多愁善感,容易受傷,但感情豐富的人eq高啊

假髮會不會很容易壞 一般假髮能用多久

1 儘量不要接近高溫,因為材料的關係假髮是不耐高溫的 除特別註明為高溫絲的 2 化纖假髮不可以染色,如果需要修剪可以請專業造型師修剪整理髮型 3 梳理動作要輕。假髮套在使用前應先梳理好,戴上假髮套後稍稍加以梳理就可以了。梳理假髮一般選用比較稀疏的梳子為好 一頂真人發假髮可以用多久?假髮使用壽命取決於...

給孩子喝飛鶴奶粉會不會很容易上火呢

你好同學,不知道你的孩子多大,要按照年齡段選擇奶粉,現在的奶粉都有老年奶粉 嬰兒奶粉等等,不過也不能多喝,按照劑量喝,謝謝。給孩子喝飛鶴奶粉不會很容易上火。有一天,他和助手做成兩個半球,直徑14英寸,即30多釐米,並請來一大隊人馬,在市郊做起 大型實驗 給孩子喝飛鶴奶粉也是會上火的,奶粉本身是都會導...

喜歡吃火鍋容易長胖嗎,吃火鍋會不會胖

是的,尤其是晚上吃火鍋。經常吃晚上火鍋而不注意節制,人就較難維持體形,脂肪極易堆積,易發胖。除了下文我們要 的火鍋熱量問題,還有一點就是,期晚上飲食需要遵循清淡 適量的原則,而且最好不要有碳水化合物 澱粉類 若不照這樣的飲食原則,人就很容易發胖。儘量選擇清淡的鍋底 清湯鍋底所含的熱量較低,能直接避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