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紫紅色頭髮會不會很容易褪色呢不漂謝謝

2021-03-09 17:50:12 字數 807 閱讀 8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染色多少都會褪色的呢。

我之前是染黃色的,在洗頭髮的時候發現褪色,但這不影響啊。覺的越久還越好看。

頭髮在經過多次的漂染後會嚴重受損,然而經過漂淺的頭髮極易上色但同時也極易褪色。

2樓:匿名使用者

會很容易掉色的,建議可以加指甲油 防止掉色嚴重,而且還能讓你的頭髮看起來有光澤,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易褪色,紫紅是最易上色不易掉的顏色,但是容易使髮質變得硬些。

4樓:be奤

會 如果是漂染的話 很快就會退色 紫色腿的最快 大概三個星期吧 想時間長 只能打蠟 不過也持續不了多久 親身經歷…

5樓:夢都甜心

紫紅色頭髮有時會有時不會建議塗指甲油

6樓:寮犳煇浜郝

會掉色,不過不是很容易掉的

7樓:幾年了

會的。紫色、紅色、橙色、或者綠色等比較鮮豔的顏色都比較容易掉色的。

其中橙色掉色速度比較慢

8樓:努力吧

用好的料可以保持7-8個月

9樓:follow一

都飛機哦 紫色頭髮最容易掉色了 只有自己買好點的染膏去理髮店 給加工費染

10樓:母蔚蒙林

會退色的,只不過退得很慢,如果你不想退的那麼快的話,建議你去專業的店子裡,打一下彩色蠟!就不會退得那麼快啦!還會,形成,頭髮的保護膜。

紫紅色頭髮怎麼染,染紫色怎麼染

方法 步驟 1.到超市買好染髮膏,現在都是一盒一盒的了。2.回到家後,用大張的報紙做一個報紙衣服 通常買染髮膏裡帶有那樣的披肩 以免把自己的衣服弄髒。就是把報紙的中間撕開一個腦袋大小的洞。從頭上套上就可以。3.開啟染髮膏,把兩瓶膏體混合在一起搖勻 比例1 1 不用洗頭,直接往頭髮上塗抹,一定要耐心塗...

你好請問我是自然黑色頭髮現在想染個紫紅色的,我先染了一點試試

那你還是換個染髮劑,估計兩點原因,一是你自己軟化時間沒把握好,二是染髮劑不行。你好,我昨天染的紅色的頭髮,顏色很不喜歡了,可以染回黑色嗎 我有一次染得紅色剛染完就馬上用最黑色蓋了 因為我覺得效果沒我想的好 我是那種一天一洗得 反正後來一直都是黑的 只是有時候有點陽光照射 有人說看得到一點紅的 只是過...

18歲女孩染葡萄酒紅色頭髮會不會太老氣了

有兩種情況抄,如果你是個開朗活潑襲的女孩子,酒紅色的頭髮再配上搭體的服飾,整體給人的感覺會很鮮亮 如果你比較內秀,文靜 靦腆,那不要染酒紅色,十幾年前還可以,現在人的品味有變化,好多 四 五十歲的大媽也喜歡染紅色頭髮,紅色不能很明顯的突出年輕朝氣。所以染頭髮顏色選擇的問題,要看自己的性格特點和服裝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