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孩子喝飛鶴奶粉會不會很容易上火呢

2022-04-01 16:43:32 字數 4685 閱讀 36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同學,不知道你的孩子多大,要按照年齡段選擇奶粉,現在的奶粉都有老年奶粉、嬰兒奶粉等等,不過也不能多喝,按照劑量喝,謝謝。

2樓:乜絹

給孩子喝飛鶴奶粉不會很容易上火。有一天,他和助手做成兩個半球,直徑14英寸,即30多釐米,並請來一大隊人馬,在市郊做起「大型實驗」。

3樓:九菱

給孩子喝飛鶴奶粉也是會上火的,奶粉本身是都會導致孩子上火的,不管是什麼品牌的奶粉,為了防止上火餵奶粉的同時應該多讓孩子喝水

4樓:二手情話

每個寶寶的體質不同,因人而異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如果孩子上火的話,只能說明你泡奶粉的時候水和粉的比例不對,水少,粉多。

6樓:西紅柿

不會啊,也要注意平時的飲食多喝水

7樓:酷愛釣魚人

喝奶粉一般不會上火,如果感覺不對可能是奶粉的問題,(可能出現假貨)。也可能是孩子對奶粉不適應。

8樓:

不會的,一定要科學餵養。

9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奶粉上火與否,這個不好判斷,因為每個寶寶的體質和吸收能力不一樣,不能一概而論,如果你看中一款好的奶粉 就可以買給寶寶嘗試一下,平時寶寶飲食、生活方面也要多注意,因為寶寶會上火 有時候可不僅僅只是奶粉的問題~ 如果各方面都注意到了,上火的情況還是不改善的話,那就建議更換奶粉了,品牌的話,國內國外都可以,但一定要選擇正規渠道購買,可不能貪圖便宜喲~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這個採用的是鮮奶溼法工藝,生產出來的奶粉新鮮有營養,不僅不會上火,而且口感也比較清淡。

11樓:如珍似華歲越

買那種不上火的奶粉。奶粉喝都會上火。所以要買帶opo標誌的,那是不上火的。

給孩子喝飛鶴奶粉會上火嗎?

12樓:藍希兒

喝奶粉多少會有一點上火。上火併不代表是因為奶粉上火,有經驗的寶媽通過實習情況證明了寶寶喝奶粉配方奶粉多少都會有一點上火。喝奶粉上火,很多時候並不是奶粉的原因,寶寶上火,上火是一個很大的概念。

有時候餵養方式不對,天氣等客觀原因都會導致上火。

預防寶寶上火,在兩頓奶之間威脅溫水,不過別喂太多,會影響嬰兒的消化系統功能。

父母在給寶寶沖泡奶粉的時候一定要注注意,根據提示按照奶粉的正常比例衝調,特別注意先放水再放奶粉,衝奶粉的溫度要控制好,一般奶粉包裝上都會有詳細的說明,只要按照說明正確沖泡,一般是不會有問題。

13樓:酈鯨賽成濟

上火的原因在嬰兒階段主要就是營養過盛造成的。跟奶本身沒有太大關係,我們都知道不僅飛鶴奶粉所有的奶粉都是是高熱量食品,所以要切記,喂寶寶的時候一定要少量多次的喂。因為寶寶的吸收能力有限,每次都喂很多的話,寶寶是實難接受的。

這樣就很有可能造成上火了。

14樓:國際媽咪

怕上火可以給寶寶買點兒羊奶粉,因為羊奶粉的是最貼近母乳的奶粉,所以說那寶寶上火的機率一般會很小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因為這款奶粉中含有opo結構脂,可以讓孩子的便便柔軟通暢,遠離火氣。我孩子現在喝的奶粉也比較上火,我準備也換飛鶴奶粉給他喝呢,這樣孩子就不會再上火便祕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上火的,近母乳的配方,給孩子多喝點水,加輔食也要多注意

17樓:睢旭衣育

應該不會…上火和喝奶粉沒關係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孩子喝飛鶴奶粉不會上火的,近母乳配方也能很好吸收的

19樓:巴奇邁

不知道,我知道有羊奶的,你可以喂喂羊奶

20樓:國際媽咪育嬰藝

您好,合理搭配飲食,一般不容易上火,建議多給寶貝喂水的。寶寶兩頓奶粉之間喝點水就行,水的量是沒有固定值,也沒有特別規定,一定要喝多少呢.因為每個寶寶的情況不一樣,喝水多少也是不同的呢.

有的寶寶不愛喝那麼多的水也不能強加進去.所以只要記得兩頓奶之間給寶寶喝點水,這樣能利於奶粉的吸收,也不易引起寶寶的上火呢.當然如果寶寶愛喝水,多喝點更好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飛鶴奶粉近母乳配方,不上火好吸收

22樓:蒙牛乳業

預防寶寶上火便祕,從這些方面做起:

1、衝調奶粉要注意:雖然奶粉不是導致寶寶上火的根本原因,但如果寶寶出現上火便祕症狀,爸爸媽媽還是要看看是否在衝調奶粉次序、水溫、以及過量餵奶等方面出了問題。

2、保證蔬果的攝入:蔬菜和水果含有豐富的纖維素,能夠幫助寶寶結腸蠕動,爸爸媽媽可以給寶寶新增土豆、菜花、菠菜等輔食,以及火龍果、梨等水果,如果寶寶太小,可以製作成果泥來餵養。

3、增加高纖維食物:高纖維食物對於預防便祕有好處,但很多嬰兒食品中的纖維素含量較低,因此對於已新增輔食的寶寶來說,可以適當多增加一些小麥、燕麥、玉米等富含纖維素的食物。

4、保證足夠的飲水量:水是最經濟最簡便的軟便劑,保證寶寶攝入充足的水,才能有助於寶寶「下火」及排便通暢!

23樓:眾裡尋他千

長期喝奶粉都會上火,不管什麼牌。

孩子一直喝飛鶴奶粉的話會不會上火?

24樓:蒙牛乳業

因為每個寶寶的體質不同,每一款奶粉的品質也不同。

不同寶寶喝同一款奶粉,不一定就會導致上火,也不一定不導致上火,都是要因人而異的。寶媽多觀察留心一下寶寶喝了奶粉以後會不會有上火的症狀,比如便祕、口臭等等。

25樓:國際媽咪育嬰

不一定 要看寶寶對奶粉的具體適應 而且給寶寶喝奶粉 要注意給寶寶多喝水的

26樓:嫩苗育嬰

可以多給寶寶喝點水 減少上火概率

27樓:國際媽咪

您好,喝奶粉的寶貝容易上火,建議多給寶貝喂水的。寶寶兩頓奶粉之間喝點水就行,水的量是沒有固定值,也沒有特別規定,一定要喝多少呢.因為每個寶寶的情況不一樣,喝水多少也是不同的呢.

有的寶寶不愛喝那麼多的水也不能強加進去.所以只要記得兩頓奶之間給寶寶喝點水,這樣能利於奶粉的吸收,也不易引起寶寶的上火呢.當然如果寶寶愛喝水,多喝點更好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喝別的牌子奶粉孩子可能還會上火,但是喝飛鶴奶粉的話,孩子絕對不會上火,至少大多數寶寶是不會的,飛鶴奶粉用的配方都是仿生配方,這種配方就和母乳一樣,你想想喝母乳長大的寶寶能會上火嗎?

給孩子喝飛鶴奶粉的話,會經常上火嗎?

29樓:幸福的人生意義

你好,孩子喝牛奶是容易上火的,越是濃的牛奶越愛上火……所以喝飛鶴奶粉,也最好多兌水稀釋後再給孩子喝才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採用仿生配方,這種配方最大的優點便是接近母乳營養,喝到嘴裡不會太膩,並且很容易被消化和吸收,對孩子健康成長有很大的幫助

為什麼給孩子喝飛鶴奶粉不容易上火?

31樓:藍希兒

喝奶粉多少會有一點上火。上火併不代表是因為奶粉上火,有經驗的寶媽通過實習情況證明了寶寶喝奶粉配方奶粉多少都會有一點上火。喝奶粉上火,很多時候並不是奶粉的原因,寶寶上火,上火是一個很大的概念。

有時候餵養方式不對,天氣等客觀原因都會導致上火。

預防寶寶上火,在兩頓奶之間威脅溫水,不過別喂太多,會影響嬰兒的消化系統功能。

父母在給寶寶沖泡奶粉的時候一定要注注意,根據提示按照奶粉的正常比例衝調,特別注意先放水再放奶粉,衝奶粉的溫度要控制好,一般奶粉包裝上都會有詳細的說明,只要按照說明正確沖泡,一般是不會有問題。

3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只要是配方奶粉餵養,普遍都會比較容易上火,所以還是需要多給寶寶喝水,飛鶴奶粉還是不錯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發現這個問題了,這主要和飛鶴奶粉的配方有關了,對於嬰幼兒來說,孩子成長最好是喝母乳了,要是沒母乳的話,就建議買一些仿生配方,飛鶴奶粉的配方就屬於仿生配方,孩子們容易接受,還不容易上火。

給孩子喝飛鶴奶粉的話,還會經常上火嗎?

34樓:酈貉說閉

怎麼會呢。飛鶴奶粉可是仿生配方,這鐘配方最大的優點便是接近母乳營養,喝到嘴裡不會太膩,並且很容易被消化吸收,對孩子健康成長有很大的幫助,至於你說的上火根本不存在的,建議你問問周圍給孩子喝過飛鶴奶粉的家長。

35樓:金豬m姐

給孩子喝的奶粉不管什麼品牌喝多了都會上火,給孩子喝完奶粉就給點清水喝,過段時間還得給果汁…

孩子喝了飛鶴奶粉真的不容易上火嗎?

36樓:

是的,因為飛鶴奶粉的配方不一樣,,裡面含有的物質也不一樣,小孩喝完奶再喝點溫水,不但不上火,還可以沖洗孩子口腔。

37樓:回頭只骯z史

對對對 ,確實不容易上火,自己孩子一直在喝,在我看來這個不僅新鮮營養,更是富含了多種營養物質,接近母乳營養。

38樓:臣彩飛揚

個人感覺還可以,可以適當搭配點去火寶

給孩子喝什麼樣的奶粉比較安全,飛鶴奶粉安全嗎

價效比高一些的就會比較可靠一些,畢竟這也是大多消費者總結的經驗,樓主可以關注一下我孩子現在喝的飛鶴。還行,有許多牌子的奶粉,關鍵是那個牌子適合寶寶,我家孩子一直喝的是合生元,我覺得還不錯,不妨你試試 嬰兒喝奶粉,在選擇上大體的原則為選擇適合嬰兒月齡的奶粉即可。但是個別嬰兒由於有特殊的體質或者特殊的疾...

孩子在感冒期間,可以喝飛鶴奶粉嗎

你好,可以喝。不過,孩子在感冒的情況下,胃腸道的功能可能會受到影響,這時候不建議吃一些不容易消化的食物。生病的孩子如果還比較小,主要以奶或者奶粉為主,可以中間喝點溫開水。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最好還是在感冒期間,最好不要讓孩子,喝奶粉。或者是吃雞蛋。這樣會加速孩子的感冒的病情。因為奶粉和雞蛋...

糾結於給孩子選奶粉的階段,飛鶴和伊利哪個好

其實奶粉是沒有好壞之分的,還是適合寶寶最重要當時給我家寶寶選擇奶粉的時候也是做了很多功課,諮詢過很多寶媽媽,發現吃國外奶粉的比較多一些,最後在囯際媽咪給孩子選擇的荷蘭版牛欄奶粉,這款奶粉品牌歷史比較悠久一些,配方成熟合理,而且荷蘭奶源優質,好的奶源才能生產出優質的好奶粉 寶寶從一週歲斷奶就一直在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