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感冒期間,可以喝飛鶴奶粉嗎

2022-07-03 17:10:18 字數 3341 閱讀 1755

1樓:有孚翁

你好,可以喝。不過,孩子在感冒的情況下,胃腸道的功能可能會受到影響,這時候不建議吃一些不容易消化的食物。生病的孩子如果還比較小,主要以奶或者奶粉為主,可以中間喝點溫開水。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謝謝

2樓:

最好還是在感冒期間,最好不要讓孩子,喝奶粉。或者是吃雞蛋。這樣會加速孩子的感冒的病情。

因為奶粉和雞蛋,還用大量的熱量,和營養。孩子在感冒的時候。他的胃腸道消化系統都受到影響。

這個時候你給他喝牛奶吃一些雞蛋營養比較高的東西,可能不是很好消化。孩子感冒的時候最好喝一些溫開水,這些粥類的食物這樣有利於幫助孩子消化。

3樓:原子核蔥銜

這兩者沒有聯絡的,奶粉是孩子成長的基本要素,不存在影響 所以不要擔心感冒喝奶粉的衝突,反而喝奶粉保證基本的身體影響,才可以更快的恢復,寶寶原來喝什麼奶粉就繼續喝什麼就好,除非這款奶粉寶寶不適應 再考慮更換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孩子是哪種感冒。如果是風寒感冒,發燒流涕那種,喝奶粉肯定沒有問題,奶粉一般都具有微熱性質。風寒感冒更加需要加強營養。

如果是風熱感冒,喝一點奶粉問題也不會太大,畢竟奶粉的熱性只是一點點而已,多喝些清熱解毒的即可。

5樓:

我也不懂啥牌子奶粉,只要是你孩子經常喝的奶粉。感冒之間可以喝,孩子感冒了多給喝點兒水,發發汗就沒事了。祝孩子健康。

6樓:聲聲知識吧

感冒和喝奶粉沒什麼衝突,而且感冒的時候要補充體力,增強抵抗力,奶粉要喝的,如果有母乳就更好了,吃母乳的寶寶抵抗力好些。

7樓:方文豔

孩子感冒的情況下,胃腸道的功能可能會受到影響,這時候不建議吃一些不容易消化的食物。不知道你家孩子多大了?現在以什麼樣的食物為主,生病的情況下,如果孩子還比較小,主要以奶或者奶粉為主。

8樓:蒙詰稱屑

當然可以了,飛鶴好好,營養均衡,比較清淡。還有就是孩子在感冒期間,飲食要清淡,所以飛鶴最適合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感冒期間飲食要清淡一些,另外注意多喝水!目前還沒有聽說過感冒藥和**感冒期間不允許喝奶粉的案例和個案!所以喝奶粉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你肯定是初為人母,恭賀你!

10樓:在天童寺打獵的紫杉

你孩子在感冒期間也是可以喝奶粉的,沒聽說過感冒不可以喝奶粉,你放心不用怕是可以的,如果你時在害怕,可以帶孩子去醫院看了,然後你問醫生可以喝飛鶴奶粉不,醫生會告訴你的

11樓:love2012的家

感冒和奶粉沒關係,可以喝,放心大膽的喝

12樓:來自九天洞身輕如燕的小蘆鈴

感冒和喝奶粉沒有關係的。我曾經遇到蛋白質過敏的孩子,吃不了雞蛋,喝不了奶粉,但是和生病期沒有關係

13樓:free榮泰佑

如果寶寶喝了消化吸收沒問題的話,那樣的奶粉比較好,就像我孩子喝的剖蓓舒,在仿生配方的基礎上強化了剖宮產寶寶所需要的營養,孩子喝了容易消化不上火,這樣的奶粉就可以。

14樓:瀟灑的老鼠

我認為感冒與喝奶粉無關,能喝說明感冒快好了。

15樓:溫奕馨

可以喝吧,腹瀉的話不介意喝,有專門針對寶寶腹瀉的奶粉可以喝。

16樓:可愛的

孩子感冒了最好是不要喝奶粉,奶粉本來就是上火的,孩子感冒就是上火或者是溼氣引起的。多喝熱水,衣服也不要穿的太厚了,孩子本來體溫就比大人的體溫高些。

17樓:巢珠星

可以,但孩子感冒了,胃口不好,少吃點清淡的飯菜比較好。

18樓:牢珈藍禾

可以喝,但可以適量喝奶粉是熱量較高

19樓:漫簡

感冒和吃什麼奶粉沒關係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喝飛鶴奶粉。因為孩子在感冒期間一定沒有什麼胃口,所以最好是能給喝一些味道清淡的奶粉,像你說的飛鶴奶粉就很不錯,不但味道清淡,而且還接近母乳營養,你就放心的給孩子喝好了。祝孩子早日**!

寶寶感冒期間喝飛鶴奶粉好不好?

21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這兩者沒有聯絡的,奶粉是孩子成長的基本要素,不存在影響 所以不要擔心感冒喝奶粉的衝突,反而喝奶粉保證基本的身體影響,才可以更快的恢復,寶寶原來喝什麼奶粉就繼續喝什麼就好,除非這款奶粉寶寶不適應 再考慮更換

22樓:國際媽咪育嬰

給寶寶新增奶粉 都是要根據寶寶的喜歡適應情況新增的

孩子發燒時還能繼續喝飛鶴奶粉嗎會不會有啥影響?

23樓:北極雪

感冒發燒的孩子也要及時補充營養的,如果不吃飯的話,就給他喝飛鶴, 營養會比較全面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正常‎喝,孩子發燒‎時抵抗‎力本來就弱,需要大量攝入營養,飛‎鶴則能及時補充寶寶體內‎流失的營‎養。

孩子感冒期間可以喝奶粉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建議感冒用藥期間,儘量少食多餐。遵醫囑,該飯前,或飯後吃,按要求做就行了。

孩子發高燒時還能在喝飛鶴奶粉嗎/

26樓:秋蛹核

先不要糾結孩子喝哪種奶粉,若是體溫超過38度5的話,先要給孩子來降溫,同時要注意給孩子補充水分,如果是喝奶粉的話,最好是買些口感清淡的,像飛鶴這樣的孩子就特別喜歡喝。

27樓:天師除邪

奶粉含糖,高燒不能喝,因為陰**冒都有發燒表現

28樓:

孩子發燒了,讓孩子多喝水,喝奶粉的次數應該少一些,孩子生病腸胃功能就比較差,喝一些比較好消化的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發高燒和喝奶粉,不發生任何關係

為什麼孩子總是感冒,是不是體質差呢,如果給孩子喝飛鶴奶粉,可以增強免疫力,改善寶寶體質嗎?

30樓:

孩子以前也是經常感冒,換了這個喝了幾個月,現在感冒明顯減少了。

孩子經常感冒發燒,是不是抵抗力的問題,喝飛鶴奶粉能不能改善?

31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感冒發燒肯定是抵抗力低,體質差,沒有抗衡能力,要是‎換飛鶴奶粉的話‎可以改‎善,它是‎仿‎生‎配‎方,喝飛鶴就等‎於喝母乳。

寶寶喝飛鶴奶粉可以喝到多大年齡,喝奶粉,最好讓寶寶喝到多大

混合餵養的寶寶,配方奶粉最好喝到3歲,有條件的家庭,可以讓寶寶喝到7歲。雖然孩子一般從6個月大就開始新增輔食,均衡飲食的話,寶寶一般也能夠攝入充足的營養,來滿足自身的生長髮育需求。但由於寶寶可能存在挑食偏食 或者家長在安排寶寶的飲食結構上不一定合理科學,所以適當新增配方奶粉可以保證寶寶的營養攝入。只...

給孩子喝什麼樣的奶粉比較安全,飛鶴奶粉安全嗎

價效比高一些的就會比較可靠一些,畢竟這也是大多消費者總結的經驗,樓主可以關注一下我孩子現在喝的飛鶴。還行,有許多牌子的奶粉,關鍵是那個牌子適合寶寶,我家孩子一直喝的是合生元,我覺得還不錯,不妨你試試 嬰兒喝奶粉,在選擇上大體的原則為選擇適合嬰兒月齡的奶粉即可。但是個別嬰兒由於有特殊的體質或者特殊的疾...

給孩子喝飛鶴奶粉會不會很容易上火呢

你好同學,不知道你的孩子多大,要按照年齡段選擇奶粉,現在的奶粉都有老年奶粉 嬰兒奶粉等等,不過也不能多喝,按照劑量喝,謝謝。給孩子喝飛鶴奶粉不會很容易上火。有一天,他和助手做成兩個半球,直徑14英寸,即30多釐米,並請來一大隊人馬,在市郊做起 大型實驗 給孩子喝飛鶴奶粉也是會上火的,奶粉本身是都會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