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很內向的女生 會不會有男生喜歡

2022-02-24 18:45:03 字數 6581 閱讀 810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不必擔心,什麼樣的女生都會有人喜歡的

文靜的樣子,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我也很宅,像你這種情況不會打光棍啦,我的朋友也很多,那是因為我的性格吧,你的話,如果有男生喜歡你,那肯定也是因為你獨特的一面,當然你不能總是讓別人改變,你也應該為此做更多的改變!加油!!

2樓:

平時多出來玩玩和朋友,多溝通一下,讓他們知道你的愛好。內向的女生其實也很好,給人以很穩重,可愛的印象,相信會有男生喜歡你的,不要擔心,我原來也是這樣,多主動和他們聊聊天就好啦。

3樓:小克拉麥科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思念

愛情就是這麼一個互相看上的過程,帶著偶然和幻想,有時不用多說些什麼,僅僅一個眼神交匯,就能感應到彼此的心意。總會有欣賞你的人出現在你眼前的,試著去了解他們,有時不經意間就發現了對方的好。

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4樓:正法明大自在

如果你的長相過關,這不是你應該操心的問題。

如果你的長相不過關,就要考慮是否需要參加社交培訓班。

5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要有自己內向一方面的個性,這是最吸引人的一方面。其實有人喜歡你,你沒發現而已,女的都會有男的追求的,總之先跟一幫女的同學玩在一起,保持自己的個性。

6樓:匿名使用者

內向沒有關係,如果連笑容也不捨得,那麼真的比較難。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總是男人追的,不用擔心。

8樓:牙博士

肯定會有啊,但是跟男生在一起還是要說說話的!

9樓:的哥的天長地久

女人只要自信就是最美的。肯定會有。

10樓:張滌萍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怎麼會沒人喜歡呢。要自信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有男生喜歡的,但是也希望你放開自己.

12樓:心靈導師容月

回答中午好,那倒不會啦,內向的姑娘也會被男孩子喜歡的呢他會努力靠近你,瞭解你

然後帶你陽光開朗起來

提問可是男生不是喜歡比較開朗的女生嘛

回答誰規定的呢

這是不可能的

如果是這樣,世界上那麼多內向的姑娘要怎麼辦男生都一個樣,那還有什麼意思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首先您要覺得自己值得人喜歡,才會發現有人喜歡您如果沒有這個自信,您看不到別人

提問嗯,謝謝你

更多9條

很內向的女生會有男生喜歡不

13樓:拐彎抹角地行走

當然會有人喜歡啊

每個人都會有人喜歡 有人在乎

內向又怎樣

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性格

哈哈不過呢 你最好還是學會開朗一些啦

主動去認識 主動去追求 主動去融入周圍的環境高二的孩紙呀 現在你不應該想這些啦

好好讀書吧 12年的起早貪黑該為自己求個答覆高考很重要的

一個女生要有內涵,有氣質,內外兼美,這樣的話,男生就會傾心了啦哈哈

希望你每天都很開心

希望你會遇到讓你滿心歡喜的他

希望你高考取得好成績

14樓:闖王問世

寂寞了啊,我想你的內心性格肯定比較開放

由於平時自己的地位(學習成績好),在人的印象中沉穩內向羞澀按你的表達,到了大學進入陌生的環境,很多人都不認識你,也不知道你以前是什麼樣子的

所以到時候你就可以瘋狂起來了,如果你想被多人追,建議你選一個男生多的專業

現在已經是高二了,人家男孩子心裡喜歡你,但是高攀不起你啊所以現在你最好還是不要談戀愛,學習為主

到時候追你的一大把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的,很多男生會喜歡你這種低調的女生,只要有男生喜歡你,他會想辦法接近你的。你也要學著和人交流,別讓人覺得你太過冷酷,誤認為你不好接觸,錯過機會哦。相信自己,加油!祝福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喜歡 文靜內向的女孩 高中的戀愛 就像是菜市場的廉價菜 不值得一體 他們要的是潮流 能瘋的開得 思想不成熟 大學你是夜空的閃星 會很耀眼的 好好努力 未來是美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很好的女孩子的話,肯定有人喜歡,但內向的女孩子,如果你的容貌不出色,很難有人注意到你哦,當然啦,如果你相貌好的話,可能就要擔心狼咯

18樓:徐子瞳

會。一定會。

我一直相信,每一個女子都會有人去愛她,

也許過去沒有,現在沒有,但將來一定有,

你一定要等,

你一定會等到他,

只為你低頭笑語,

只為你百轉回腸。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

自然是有他知己的好,

如果大家都一樣了,

那又有什麼意義呢,

愛是全心全意,

愛是包容,

所以,如果他愛你,

那他愛的就是你的全部,

而不僅僅是性格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覺得儘量開朗點,外向點。不是說內向的女孩子別人不喜歡,是因為你太內向了,接觸的人的機會會很少,所以增加你戀愛的機會也就變少了,供參考。

20樓:匿名使用者

妞,我告訴你,喜歡是沒有道理可言的,也是沒有規律可循的。男生的欣賞的喜歡形式都是不一樣的。一般性格和長相還有身材,會影響一個男生對女生的第一好感。

其實還有好多,如日久生情的也很多。所以每個女生都會遇到不同的男生與她配對的,不過下面我說說,一般情況下,男生都喜歡那樣的女生。1.

性格外向,活潑可愛,甜美的小女生。這樣的女生長相不差的話,追的男生會很多的。2.

清純,善良,內向乖巧的女生,喜歡的男生也很多。3.嫵媚,**,成熟,身材豐滿的女生,男生喜歡的也很多。

4.知書達理,聽話,明白事理的女生。也佔得比例很大。

5.身材很好,**很白,很有氣質,長相一般的女生,但是也會有很多男生喜歡。6.

博學多才,羞澀的女生也會有好多男生喜歡。7.喜歡乾淨,穿著整潔,有禮貌,偶爾會撒撒嬌的女生,也會有好多男生喜歡,總之這些性格的一般,男生喜歡的比例比較大。

其它情況也有,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嘛!祝,妞幸福!

21樓:韓玲

- - ... ... ... 看著看著你的問題怎麼跟我一樣啊 我也很內向 跟你一模一樣

但是 我相信 肯定有男的追 肯定的 我肯對你保證 呵!

呵呵!!

22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人追的,我也是內向的人,談戀愛跟內不內向沒關係,只是你還沒碰到一個懂你的人

23樓:春日裡的小菊花

我覺得你比較傾向於悶騷型啊 內向應該不會跑來問這種問題 性格這種東西吧 有時候也會因交的朋友而改變 你要大膽地把自己表現出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長相了。這樣的情況只有看長相了!長的漂亮不會說話的mm也有人追的。長相一般內向的女孩子也有人追;但是沒有那麼強烈的哦。長的醜又內向的女孩子肯定沒希望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哇! 我就很喜歡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觀點是喜歡冰冷石頭型女生的男生,比喜歡雞婆型女生的男生要多一點

27樓:等

當然,如果你讓一個男生注意,那男生就會主動,而你的內向則會使他更動心!你一定會找到一個男朋友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是一樣的美,只是男人的眼光不同罷了。

29樓:開車向左走

是金子總會發光的。真自我,真善美!

30樓:匿名使用者

咳咳,內向的當然有人喜歡。不過要看你漂不漂亮

31樓:想念抬頭淺笑

你多心了,只要性格不極端,都會有人喜歡的,上海交大啊,好牛啊

32樓:無奈

會的,我上高中也追過女生,朋友門也曾討論過,追你的人會有的,不過多少是一回事

33樓:愛的華一紐蓋特

我喜歡這樣的,不過不要那種都不和女生講話的太孤僻的。那種活潑的裝純的反而另我很反感。

我是一個羞澀內向不會和別人找話題的女生,為什麼還會有男生喜歡我

34樓:尤妹社

有句話叫做「存在即是合理」,羞澀內向並不是缺點,往往這樣的人注重細節、心思細膩,在對待情感的問題上不容易主動,但卻非常認真。如果樓主是為了有人喜歡而煩惱的話,那麼大可不必,因為還會有更多的人喜歡你,同時也不要因為內向的性格而自卑,每種性格都有自己的優缺點,無論你是哪一種,都要做最好的自己!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有些地方特別能夠吸引人 可能你很漂亮 讓人看了感覺心裡很舒服很開心 也可能你特別懂事 讓男人看了想保護你 總之你一定有優點的 所以才會有人喜歡你啊 也許你在自己心裡什麼都不好 但是在愛你的人心裡不一樣

36樓:

我是一個羞澀內向不會和別人找話題的女生,為什麼還會有男生喜歡我?我來告訴你,羞澀內向,不會和別人找話,但是隻要你是心地善良的女孩子,都會有人去追。做人,關鍵是心底善良。

羞澀內向不是病態。話多的人,不見得就心底善良。找媳婦,我要心底善良的女孩子。

37樓:在月岩看德甲的彩狐

聽你說話你是比較自信的,你可能遇到了真心喜歡你的男朋友。你可能長的漂亮,雖然話不多,但是心地善良,通情達理,就有人喜歡。沒有為什麼,喜歡你不好嗎。

38樓:

"在男人心目中,那種既痴情又知趣的女人才是理想的情人。痴情,他得到了愛。知趣,他得到了自由。

可見男人多麼自私。"周國平,男人和女人都時常好奇什麼樣子才會討異性的喜歡。很多「專家」想讓女人們相信,抓住男人的眼球其實很簡單,無非穿得清涼一點或者散發出特定的味道。

然而最近的研究表明,男性的注意力遠比小短裙和好聞的香水複雜。比如說,女人衣服的顏色可能會比衣服本身更令人心動。

39樓:在靈華山加班的雅典娜

-每個人都會有喜歡他的人,你自己認為你是一個羞澀內向不會和別人聊天的人,你只看到了你的缺點,沒有看到你的優點,有男生喜歡你,或許是看到了你的優點,也或許是正喜歡你這種性格,內向不算什麼缺點,不會和別人聊天也不算什麼,只要是一個正直善良的人就行了。

40樓:我想去旅遊

每個人喜歡的女生的性格不一樣,有人喜歡性格開朗活潑的,有人喜歡文靜內向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41樓:

因為你是女生,不和別人交流,可能給他人一種距離感和神祕感,很走人想一**竟。

42樓:低頭看著你的臉

我就喜歡你這樣的性格

看個人的看法嘛

43樓:呂萬事如意

肯定是因為,

你長的特別漂亮

我是一個很內向的男生 會有女生喜歡嗎 我不會打一輩子光棍吧

44樓:閃耀閃星

我也很宅,像你這種情況不會打光棍啦,我的朋友也很多,那是因為我的性格吧,你的話,如果有女生喜歡你,那肯定也是因為你獨特的一面,當然你不能總是讓別人改變,你也應該為此做更多的改變!加油!!

45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字「自作孽」。

社會不會因你而變,你不變就生受,沒人可憐你。

46樓:

安靜些的男生很好啊,咋咋呼呼的男生倒是挺惹人討厭的。

自己做自己的事。守著自己的一小片天空。

朋友多不多無所謂,有那麼一兩個知心朋友就好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要引起警惕,我很帥很主動,一直都沒有女生看上我,別說你這個比較帥又不主動地了

48樓:wei仰望陽光

不會啊,只要你在行動上多關心女孩子就好,畢竟不全是語言上的嘛!這一面薄弱總有另一面強,體貼、寬容很重要,尊重對方也必不可少。

49樓:小小小梓靈

這種性格沒什麼不好啊,我就很欣賞,其實吸引人的關鍵是你的風度,你的內涵,只要心術正,就會有女孩子喜歡的,祝早日找到心儀的女朋友

50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你要去泡,不成功就 換,中國人口多

5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和每個人的欣賞角度是不一樣的,會有看的見亮點的人,欣賞你的人的,不用擔心啦^_^

52樓:小楓子

首先向問一下你幾歲了,我覺得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應該不會再那麼內向了,因為社會是會改變一個人的,除非你從事一些不需要你怎麼交流的工作呀

罵女人被子啥意思,男生送給女生被子會不會有什麼含義阿

如果你遇到了這樣的人,最好還是離得遠遠地,這樣的人不值得交往,也不值得交流。沒素養到了這份上了。被子,可不是想蓋就蓋的。自己的被子,自己蓋。你能隨便用別人的麼?隨便用別人的或是被人用,那還是人麼?那是哪類人了?有這樣的想法和說法的人,他的靈魂是多麼的齷蹉和骯髒,請遠離。保護好自己。做一個心如蓮花般潔...

喜歡偽孃的女生性取向會不會有問題

現實中也喜歡很陰柔外表漂亮或者清秀的男孩子,偽娘畢竟不是真的娘,還是喜歡男孩子的,又不是喜歡女孩子。性取向沒問題。喜歡偽孃的女生性取向有問題沒?偽娘含義是相貌形態天然的呈女性化美,具有很強的萌屬性,生理性別為男的正常人類,大多給人以錯覺,易被誤認為是女生,有的甚至能夠以假亂真,萌過一般女生。偽娘成為...

是不是內向,善良的人是不會有朋友的,我就沒有朋友?問我借錢的人也非常少,一生中只有人問我借

是不是內向,善良的人是不會有朋友的,我就沒有一個朋友?問我借錢的人也非常少,一生中只有2個人問我借過錢,而且借了都是不還的,我打工走的那裡都是自離,也從來沒有一個地方拿過全工資,從來沒有一個地方是高高興興的離職 以前做餐飲,每天殺雞,魚,鴨,後來接觸了一下佛學,感覺殺孽太重 想改行,可是沒有朋友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