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傷感的個性簽名,求傷感的個性簽名!!!

2021-05-07 17:07:15 字數 4780 閱讀 6598

1樓:鮮景

1.如果我一直不言不語,只是想看看誰最後能夠留下。

2.是不是應該想哭的時候努力笑 最後成了不敢哭的人。

3.刪除了表面的一切,但都已經記在心裡。

4.是你路過我的傾城時光,是我改變了你的半夏流年。

5.痛苦難過沉默到遺憾這些步驟要多久你不知道吧。

6.我的心已經放在你那裡了,在也收不回來了。

7.只有你的悲傷或幸福,才能讓空氣擴音出雨打琴鍵的聲響。

8.華麗的轉身,只為安置那顆即將落下的眼淚。

9.用最後一秒將我們的愛情唱成情話,夜夜流傳永不衰落。

10.回憶總是會打我一巴掌,指著舊傷不准我遺忘。

11.我在下一站守候,等來的只是她在你身邊笑的耀武揚威。

12.生活不易,全靠演技,把角色演成自己,把自己演到失憶。

13.對不起我很頑固決定不會退出,也許在淚水中能把未來看清楚。

14.三生石 三生路 但相思 莫相負 再見時盼如故。

15.許多傷痕等待著痊癒,我膽小的不知該躲在**。

16.我寧願創造自己的悲傷,不會抄襲別人的快樂。

17.劃破了那些眼神慾望,不知道怎樣再去投降,怎樣假裝堅強。

18.有些歌詞深入人心、我們聽的到底是歌還是自己?

19.只需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一天愛上一個人,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

20.就是喜歡這樣,即使想你想到哭,我也不會去找你..我只是靜靜的想你。

21.一個人的世界,病了,一個人扛;煩了,一個人藏;痛了,一個人擋。

22.有人說平行線最可怕,但我認為最可怕的是相交線-----明明他們有過交集,卻總會在以後的某個時刻相互遠離,而且越走越遠。

23.我突然就覺得自己像個華麗的木偶,演盡了所有的悲歡離合, 可是背上總是有無數閃亮的銀色絲線,操縱我的一舉手一投足。

24.時間不是讓人忘了痛,而是讓人習慣了痛。

25.能用強顏歡笑,來祭奠我不明的傷。

26.你是我心口的傷口,總是在跳動的心臟讓傷口無法癒合。

27.我四處翻找我的幸福,竟然掉得不知不覺,像這季節一片片落葉。

28.我對你總是那麼微不足道,棄於言表。

29.愛的深了,被愛折磨的痛了,卻怎麼也捨不得放開 ~

30.#我以為我不會悲傷,原來只是我的偽裝。

31.- 棒棒糖↘註定了你我的空蕩蕩ˇ 愛情(り

32.■□丶‖有時,頹廢到無人得知的境界,總系在過去懷念自己...

33.∮ 願被你拋棄就算了解而分離 不願愛的沒有答案結局

34.◆我們被時間帶著往前,誰能夠在回頭看一眼?

35.◆﹏找不到真正的感情,就玩弄感情

36.▲ 誰聽懂了你的獨白,誰為你脫去愛的束縛 〆

37.這裡的海風有眼淚的味道,悲傷的人很多,不止你一個.

38.一個淺淺的擁抱丶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39.原來再美好的承諾, 最終還是會被現實打敗.

40.生命流淌過去,我們含著眼淚張望著,卻聽不見聲音.

41.情侶之間最致命的就是猜疑,但是誰能做到不猜疑?

42.連分手都不在乎了,還會在乎你的那一點點關懷麼.

43.如果沒有當初相遇,是不是就不會有今天的疼痛.

44.原來愛情真的不過如此,一切都將成為過去.

45.我跟你就像一場夢,到最後始終都會有醒的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暱嗎 你這題目就夠傷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著你~~ 到了最後等來的不過是句「」對不起「」

求傷感的個性簽名!

4樓:手機使用者

有些話不必說出口 ,愛妳的人自然會懂。 一筆誓言,滿紙離散。 其實你不懂我的時間,都是用來想念。

我就是一個小丑而已,有誰會看到我小丑的悲傷。 如果我們說的再見,變成了再也不見... ∠〃身邊的人 , 都很令人羨慕。

我想回到從前,然後感受你那時的愛… 街角屋簷,雨中秋天。晦暗路邊,相望無言。 落霞與孤鶩私奔,秋水和長天結婚。

留在你生命線,做你掌心的女子。 那是你惟一一次放我鴿子,一放就是一輩子。 因為有你,世界變的如此美麗︶ ̄ 或許是我想的太過於天真,受的打擊也更加深。

不要讓我回頭,我不想看到那結果。 一個人的生活,總是渴望帶點激情,然而生活總是捉弄人。 久了誰都會對擺在眼前的不滿,而產生目標… 所謂戀愛,就是一小我私人信賴了另外一小我私人的所有假話。

我想跟你玩石頭剪刀布,最後說一次我愛你。 我想你懂我,就像我懂你一樣、 過去的一頁不要再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 複雜的情緒,我該怎麼對你說。

你們狂風暴雨,我們晴空萬裡。 請繼續,愛我到時光的盡頭,因為,曾經在一起的日子,也許會太短暫。 有生之年從未想過,你會愛我勝過愛你自己。

情的末端 ,你是否在那擁著其他女人安然入睡。 原來很幸福,無奈走到這一步。 如果忙點能讓我不去想你,那我就不會思念的如此痛苦。

揮別錯的,才能和對的相逢。 沒有走不通的路,只有想不通的人! 聲音好哽咽我回頭看著一切,半夜抱著枕頭開始發洩。

距離,產生的不是美。而是,我們結束的開始。 是有多堅強,才能面帶微笑 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想死不敢死。

都有屬於各自的回憶,如何抉擇。 夜晚的風輕撫我的臉頰,透涼的感覺襲來。 人生的經緯線,見證我們斑斕多味的存活。

當言語傷了心我終於瞭解,愛無法預料終點。 曾經旳山盟海誓,現在聽起來卻像廢話。 不是我們不合適,只是戀愛觀不同。

如果不是投入的太多,我想現在我可以瀟灑的離開! 皒想做一塊橡皮檫、檫掉邇的悲傷。 我不是你的上帝,你得不到我的救贖。

無病呻吟的嘴臉,矯揉造作的身影。 原來你給的紅豆,還是會腐朽。 但是請記住我,記住那個一直守護著你的我 。

圍城內太暗淡,充斥說不出的變掛。 非常抱歉,當前系統繁忙,可能導致操作失敗,請稍後再試。 雖然還年輕,並不代表青春可以浪費。

還是會有人敏捷的捕捉到俄眼底的那抹黯淡。 這個冬天將訴說那段蒼白的回憶。 喝得爛醉如泥,思想反而特清醒。

卟是說好了夏天去看海,最後而沵卻無聲了安排。 曾經屬於我們兩個人的愛情頌歌、如今卻只有我一個人在聽。 青春期,永遠鬥不過更年期。

目光裡總是隻有我,是你的獨特。 我像只魚兒在你的荷塘,只為和你守護那皎白月光。 我坐在頻幕前傻笑,看著我們的點點滴滴。

我的無助,我的彷徨,宛如一條溺水的魚。 一直自以為是的向前奔跑,卻發現是環形的 。 對於現在的你,我是真的真的很無奈。

一朝被蛇咬,處處聞啼鳥。 纏綿最盡是愛嗎,滿是看不到的火山。 明明是兩個不同的角色,命運卻給了我們同一個指令碼ゝ 就算我瞎了眼,看不見,生生的被你欺騙。

謝謝你對我的微笑,在你離開之前。 陌生人分兩種,不認識的和假裝不認識的。 我愛這個世界,是因為我只能在這個世界裡愛你。

輕描淡寫,伸手一拂,指尖便是一片荒蕪。 寧願把那些話都憋著,爛死在心裡。 什麼叫離不開,有本事一個星期不吃不喝試試看。

經典語錄:我的初吻又沒了。 我說到的我會做到,這是不變的承諾。

我也在尋找,尋找天亮後的彼岸。 人們所說的荒唐,卻是我心中嚮往的天堂。 這城市霓虹交錯,誰又和誰擦身而過。

你真的不用來我回憶裡微笑。 我要愛你一輩子,不是你的一輩子,是我的一輩子。 我動心的男人,都不是我的男 人ヽ 混感情別嫌浪費,該浪還是得浪的。

"_.女人要為自己而活著,那樣才光彩奪目、″ 如果你還不想讓我討厭你,就請趁早收起起的關心。 低調的前提是,隨時能夠高調起來。

顛沛流離的年代,也許遺忘是最好的選擇。 脣齒間還殘留的曖昧,是我們愛過的證明。 你說我根本不懂愛情,其實是你不懂我的溫柔。

我不是個有故事的女人,別對我的過去刨根問底。 哼哈, 你不過是虛偽與虛榮的代言人。 就連記憶也停留在無法觸及的昨天,努力裝做是自己忘了回頭,一個人遠去是最好的選擇罷。

在**跌倒,就要在**趴著。 我對你的心意真的很透明,只是你從未理會。 青春是魚死網破的孤寂,都在莫名的水裡流淌了相同的血。

當我選擇不愛了,連回憶都是負荷。 即使為你等待的是寂寞、我也不願為你放手。 如今,屬於我們的那首歌,只有我自己流著淚品嚐。

如果真的令你有點沮喪,我拿尊嚴賠償。 深夜無盡的夜裡,觸碰不敢忘記的回憶。 黑色的憂慮,白色的悲傷。

時光如傷,煙雲彈指消,淚水找不到彷徨的理由,心開始慢慢變老 。

麻煩採納,謝謝!

求傷感個性簽名(經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以為簡單地生活,就能平息了脈搏

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

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麼想你,

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

短暫的來回奔跑

不曾解開的揹包

我參與的人生太潦草

快樂常在門外繞

街燈下的櫥窗 有一種落寞的溫暖

6樓:賽哲爾護衛

綿延的城市裡什麼都有,卻惟獨沒有盡頭。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然住在我心裡 你卻忘記自己曾來過

8樓:撈圓月的小猴子

彼年豆蔻,誰許誰地老天荒。

夜微涼、燈微暗、曖昧散盡、笙歌婉轉。

9樓:匿名使用者

愛 你時你是什麼,不愛你時你說你算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左就是我的右,你的對就是我的錯,,

求一段傷感個性簽名,要一段!!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烏雲,藍天還會哭泣嗎?

成熟帶點傷感的個性簽名,帶數字的傷感個性簽名

1.從小開始,你就笑我小 還不夠成熟,不讓我一個人,旅行 你怕我受傷 怕我走錯路 你這麼對我,我真的好感動,好心酸。你把我變得好渺小 好無能 好痛苦啊 2.你說我變了 是更帥了 還是更成熟了?我其實沒變,只是你不懂而已 現在想起你的話 我知道了我變的醜了 但更加在乎你了 3.時間太窄 指縫太寬。突然...

求一段很難過的個性簽名,求傷感唯美的個性簽名!

我在天涯,你在海角,你的思念,牽絆著我的思想,你的哀愁,牽絆著我的憂愁。這一切就只剩我一個人,一個人的時候,呼吸都很痛。親愛 望著 卻不可以擁抱 想著 卻不可以擁有 雖已物是人非 但卻愛你依舊 你不離,我定不棄,你若放棄了 我又要接受沒有男朋友的生活了。親愛的快點回來吧!求傷感唯美的個性簽名!找不到...

分手後傷感個性簽名,傷感的個性簽名

1 既copy 然無力挽回,那就不如早點放手。2 曾經和你走過的路,一直都藏在回憶裡。3 後來的我們,不相見不打擾。4 請你一定過得比我好,不然就浪費了我的離開。5 我們都笑著和彼此說再見,也知道再見是再也不見。6 你走後,情書寫給山鬼,我也不再計較靈魂。7 那個人離開你,於是你深陷孤獨中,因為你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