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大運會的資料?急用!明天就要交啊

2021-05-02 19:24:32 字數 3147 閱讀 8264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大****會(world university games) 素有"小奧運會"之稱,由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federation internationale du sport universitaire)主辦,只限在校大學生和畢業不超過兩年的大學生(年齡限制為17-28歲)參加的世界大型綜合性運動會。始辦於2023年,其前身為國際大****會。 本世紀20年代初,當時的國際大學生組織就已開始計劃舉辦世界大****會。

2023年5月,在巴黎召開了世界大學生體育代表大會,會議決定次年舉行第一屆國際大****會。2023年,首屆國際大****會(international universities' games)在華沙舉行,設田徑、游泳和擊劍3個比賽專案。此後,運動會不定期舉辦,至2023年共舉辦了8屆。

後因第二次世界大戰運動會被迫中斷,2023年恢復舉行。但從2023年起因國際形勢的變化,**成東西方兩個運動會,西方的名為"國際學生體育運動會",東方的叫"青年****會"或"青年友好運動會"。兩個陣營各自組織和舉辦自己的大****會。

2023年,為了慶祝法國全國學聯成立50週年,在巴黎舉行了國際性的大****會和國際文化聯歡節。經與會30個國家的代表一致同意,決定以後定期舉辦世界性的大學生體育比賽,定名為"世界大****會",原則上每兩年舉行一屆。 2023年,第一屆世界大****會在義大利都靈舉行,來自45個國家的985名運動員參加了比賽。

至2023年,世界大****會已舉辦過20屆。 世界大****會正式規定的比賽專案一般有田徑、游泳、跳水、水球、體操、擊劍、網球、籃球和排球等9項,但東道國有權再增加1項。例如2023年的東道國保加利亞增加了摔跤,2023年墨西哥增加了足球,2023年日本增加了柔道。

2023年,仿奧運會賽制,又在法國夏蒙尼舉辦了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起初,夏季運動會和冬季運動會分別在單數和雙數年舉行,從2023年起改為在同一年舉行。至2023年,世界大學生冬季運動會已舉辦過19屆,比賽專案有速度滑冰、短道速滑、花樣滑冰、高山滑雪、越野滑雪、跳臺滑雪、冬季兩項、冰球、北歐兩項、滑板滑雪。

2023年第一屆世界大****會,中國參加了部分田徑專案的比賽。從2023年第二屆起至第八屆,中國均未派團參加。2023年,中國被接納為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正式會員。

從2023年第九屆起,中國派團參加了迄今為止的歷屆世界大****會。 由於世界大****會是規模僅次於奧運會的世界大型綜合性運動會,自2023年舉辦第一屆比賽後,世界各國都非常重視,紛紛派出最優秀的運動員參加角逐。從60年代以來,在歷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上,共打破了18項田徑和游泳世界紀錄(參見以下)。

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創造的田徑世界紀錄 第二屆: 索非亞(保加利亞),2023年8月25日至9月3日 男子跳高:2.

25米 瓦萊裡·布魯梅爾(valery brumel) 蘇聯 女子鐵餅: 58.06米 塔瑪拉·普雷斯(tamara press) 蘇聯 第六屆:

都靈(義大利), 2023年8月26日至9月6日 女子跳遠: 6.84米 海德· 羅森達爾(heide rosendahl) 聯邦德國 男子撐竿跳:

5.46米 沃爾夫岡·諾德威格(wolfgang nordwig) 民主德國 第九屆: 索非亞(保加利亞), 2023年8月17日至8月28日 男子800米:

1分43秒40 阿爾伯託·胡安託雷那(alberto juantorena) 古巴 男子110米欄: 13秒21 亞歷杭德羅·卡薩納斯(alejandro casanas) 古巴 第十屆: 墨西哥城(墨西哥), 2023年9月2日至13日 男子200米:

19秒72 彼得羅·門內阿(pietro mennea) 義大利 第十三屆: 神戶(日本), 2023年8月24日至9月4日 男子跳高: 2.

41米 伊戈爾·帕克林(igor paklin) 蘇聯 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創造的游泳世界紀錄 第五屆: 東京(日本), 2023年8月27日至9月4日 男子400米自由泳: 4分08秒2 格雷戈裡·查爾頓(gregory charlton) 美國 男子1500米自由泳:

16分34秒6 邁克爾·伯頓(michael burton) 美國 男子100米仰泳: 59秒5 道格拉斯·拉塞爾(douglas russell) 美國 59秒3 查爾斯·希考克斯(charles hickockx) 美國 男子200米仰泳

2樓:匿名使用者

大運會,世界大****會。

素有「小奧運會」之稱,由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英語: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sports federation;法語:federation internationale du sport universitaire)主辦,只限在校大學生和畢業不超過兩年的大學生(年齡限制為17-28歲)參加的世界大型綜合性運動會。

始辦於2023年,其前身為國際大****會。至2023年,世界大****會已舉辦過22屆。

2023年第一屆世界大****會,中國參加了部分田徑專案的比賽。從2023年第二屆起至第八屆,中國均未派團參加。2023年,中國被接納為國際大學生體育聯合會正式會員。

從2023年第九屆起,中國派團參加了迄今為止的歷屆世界大****會。

深圳大運中心位於深圳市區東北部,龍崗中心城西區,距離市中心約15公里,是深圳舉辦2023年第26屆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的主場館區,也是深圳實施文化立市戰略、發展體育產業、推廣全民健身的未來中心區。

整個專案佔地約87.4公頃,建築面積超過30萬平方米,總投資約35億元人民幣,建成後將成為深圳的地標性建築。專案包括主體育場、體育館、游泳館以及全民健身廣場、體育綜合服務區、新聞指揮中心等體育設施。

同時,在主場館區附近,還將建成環境優美、設施齊全的運動員村,為運動員提供便利舒適的生活。

「一場兩館」將承擔大運會的重要比賽任務。其中,規劃建設6萬個座位的主體育場將承擔開幕式、閉幕式和田徑比賽;可容納1.8萬名觀眾的主體育館將成為籃球比賽的主要場館;同時還有3000個座位的游泳館。

大運中心在設計上也集中體現了最前衛的建築理念和以人為本的宗旨。「一場兩館」呈三角形分佈,中間由水面相連,三座體育場館頗似三塊水晶巨石,與周圍的山體、綠地配合,形成了獨特的「山水石」結構。巨石形象打破常規,首次用於大型公共體育建築中,能夠體現深圳的創新精神。

同時,充分考慮了自然採光通風,降低資源消耗,符合環保節能的設計理念,提高了運用效率,具有良好的經濟性。

3樓:匿名使用者

1369201181779198177919

有沒有賞析戴望舒的獄中題壁的文章啊??急用

8 13 日寇悍然侵佔上海後,許多文化人紛紛逃離虎穴,戴望舒與葉靈鳳 徐遲 袁水拍 葉淺予 張光宇等人一起,輾轉千里抵達相對安全的香港。此時著名實業家胡文虎先生正籌辦 星島 急需副刊編輯,朋友介紹戴望舒前去面談。胡文虎父子對戴望舒慕名已久,由他來主持報紙副刊可謂最佳人選。雙方一拍即合,戴望舒便出任 ...

請問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或動漫,請問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或動漫推薦?

少年陰陽師 信蜂吸血鬼騎士 蟲師夏目友人帳 真實之淚 clannad 額.動漫我就能想起這麼多了.看得太多了.這幾個都是我喜歡的 電影麼.入殮師我愛奇諾奧 熱血高校 血色星期一.這個不怎麼恐怖.的說.大兵小將 歌舞青春 夜訪吸血鬼 額.電影就寫這麼多吧.其實還有很多的日劇也是很好看的.集數也不長.像...

我的手機怎麼打不開資料,有沒有資料流量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 升級為4g 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 可關機3 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