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寫景的作文

2022-11-19 13:00:13 字數 1086 閱讀 8839

1樓:

1全部雨霧瀰漫的晨曦

雨霧瀰漫的晨曦,陽光失去了溫度;樹葉的汁液是冷的,人的心卻是溫情的。

清晨,平坐於天地之間,賞霧。

霧與雲的結合可以說是蒼天賜給我們最美麗的景緻。山的尖端,雲霧繚繞,山好似已經衝進了雲霄之中,這景緻,比畫更有靈氣,比詩更具詩意,看上去是迷茫的,近一點,有清晰了,我們置身其中,連空氣都被霧感染了大半,在呼吸的頃刻,你會充分地感覺到――霧的氣味比花更濃,更馥郁,更自然。

霧在我心中無疑是最具有氣質的,因為它讓我的心靈得以解脫,得以愉悅。在太陽未舒展腰身之前,霧已經包圍了整個大地――房屋、高山、原野,加上我都已經成為了霧的囊中之物。它難以捉摸,讓接觸了它的人都對它產生疑惑與嚮往,而這也正是霧吸引我的地方。

霧籠罩了大地也包括天空的星星太陽月亮。以至整個銀河系和宇宙。霧未散的時刻,我在觀望,它在升騰蔓延至每個人的眼球,我正成為了它的第一個侵入者。

因為我迷戀霧,我欣然發覺,霧是我心中的居所,它讓我的思想與心靈不再飄搖。

太陽的光還不很強,可是我卻已經很熱,因為我被一種大自然的質樸的力量所征服,所震懾。霧雖在繼續蔓延騰然,我在佇立。天依然那麼藍,水依舊那樣涼。可是我的心永遠不改變方向。

風來臨,霧在起舞,它草草地穿了一件紗衣隨風起舞,那種摸樣是美妙絕倫的。我欣賞著,我黯然著。我慶幸我能看到霧,能找到感覺。

風追逐霧,霧飄搖遠去,在兩者之間是純潔微妙的友愛。它們相互照應,相互給予對方美麗。看著看著,心中不禁陶醉其中,跟隨霧的思想遠去,跟隨風的號角流離……

書本中記載了霧,畫筆上描寫了風,心中闡述了大自然。

這一切,都源於萬事萬物的質樸與愛憐;

這一切,都承載了每一個人殷切的希望;

這一切,都奉獻了生命之神歡樂;

這一切,都是我們的源頭;

這一切,在歌聲的盡頭婉轉悠揚;

這一切,將與你共同進退;

這一切,是時間流逝的盡頭;

這一切,都是成長的歡歌笑語;

這一切,永遠屬於你我;

這一切,在花蕊中頹然升起;

這一切……

難道你還在猶豫嗎?

生命是短暫珍貴的,它需要你去豐滿靈的鬱悒。請逾越翱翔起來吧!

那時的你將煥發出最閃耀的光彩!

有沒有寫景的作文

雪景真美麗450字 今天早晨起床後,天氣異常得冷,我趴到窗戶上仔細一看原來是下雪了。我的心情一下子激動起來,啊!盼了一冬天,終於盼到下雪了。下雪了,下雪了!伴隨著同學們的一聲聲驚喜的歡呼,晶瑩的雪片兒飄飄悠悠地落下來了。起初下的是晶瑩的雪粒兒,就像有一位仙人在拋灑潔白的砂糖 不一會兒,雪粒兒變成了鵝...

有沒有寫景狀物的成語

1 自然景觀 冰消雪融 風和日麗 山光水色 草長鶯飛 山明水秀 明月清風 奇花異草 鳥語花香 2 含有山水 千山萬水 跋山涉水 山光水色 山明水秀 山高水長 山高水低 窮山惡水 水秀山明 3 帶 綠 意 一碧千里 翠色慾流 千山一碧 碧波盪漾 翠綠欲滴 綠草如茵 4 描寫景色 萬紫千紅 花紅柳綠 奼...

寫景的作文,寫景的作文400字

我的家鄉在龍潭,這裡沒有繁華的高樓大廈,也沒有美麗的公園,只是一個普通的 貧困的小鎮。小鎮的中間有一條又直又寬的公路,公路兩旁種滿了許許多多榕樹。榕樹可美麗啦!春天,才下過幾陣濛濛的細雨,微風吹拂著千萬條帶黃色的嫩葉的柳絲,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豔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形成了光彩奪目的春天。榕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