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員推銷的基本形式,人員推銷的概念

2022-11-19 13:00:12 字數 2012 閱讀 2415

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全部上門推銷,櫃檯推銷,會議推銷

2樓:擔當使命

大致上分為線上和線下兩種途徑。

3樓:陽光正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上門推銷。上門推銷是最常見的人員推銷形式。它是由推銷人員攜帶產品樣品、說明書和訂單等走訪顧客,推銷產品。

這種推銷形式可以針對顧客的需要提供有效的服務,方便顧客,故為顧客廣泛認可和接受。

2、櫃檯推銷。又稱門市,是指企業在適當地點設定固定門市,由營業員接待進入門市的顧客,推銷產品。門市的營業員是廣義的推銷員。

櫃檯推銷與上門推銷正好相反,它是等客上門式的推銷方式。由於門市裡的產品種類齊全,能滿足顧客多方面的購買要求,為顧客提供較多的購買方便,並且可以保證產品完好無損,故顧客比較樂於接受這種方式。

3、會議推銷。會議推銷是指利用各種會議向與會人員宣傳和介紹產品,開支推銷活動。譬如,在訂貨會、交易會、展覽會、物資交流會等會議上推銷產品。

這種推銷形式接觸面廣、推銷集中,可以同時向多個推銷物件推銷產品,成交額較大,推銷效果較好。

更多1條

人員推銷的概念

人員推銷的主要步驟是什麼?作為國際企業的推銷人員,應具備哪些基本素質?

4樓:另耒

1、人員推銷可滿足推銷員和潛在顧客的特定需要,針對不同型別的顧客,推銷員可採取不同的、有針對性的推銷手段和策略。

2、人員推銷往往可在推銷後立即成交。在推銷現場使顧客進行購買決策,完成購買行動。

3、推銷員可直接從顧客處,得到資訊反饋,諸如顧客對推銷員的態度、對推銷品和企業的看法和要求等。

4、人員推銷可提供售後服務和追蹤,及時發現並解決產品在售後和使用及消費時出現的問題。

5、人員推銷成本高,所需人力、物力、財力和時間量大。

1、人員推銷可滿足推銷員和潛在顧客的特定需要,針對不同型別的顧客,推銷員可採取不同的、有針對性的推銷手段和策略。

2、人員推銷往往可在推銷後立即成交。在推銷現場使顧客進行購買決策,完成購買行動。

3、推銷員可直接從顧客處,得到資訊反饋,諸如顧客對推銷員的態度、對推銷品和企業的看法和要求等。

4、人員推銷可提供售後服務和追蹤,及時發現並解決產品在售後和使用及消費時出現的問題。

5、人員推銷成本高,所需人力、物力、財力和時間量大。

5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營銷中的人員推銷是一種靈活的推銷方式,實際操作沒有格式性的步驟。

因為針對不同國家的文化環境、不同物件的個人情況、不同家庭的經濟能力及取向都有不同的方式方法。

例如在我國進行人員推銷的話,先得把國內地區進行購買能力劃分,少則3級,多則不限(基本上不超過5級左右,7級就太詳細了);然後進行可能客戶人群的劃分(按購買能力);然後考慮推銷的產品適用於哪個客戶群體,購買能力如何。

下來就是考慮公司策略了,長期銷售和短期銷售,也就是說推銷的產品是一次性推銷還是持續性推銷。一般國外大多是持續性推銷模式,這個和公司聲譽品牌掛鉤(主要還是看產品質量和售後服務和問題處理)。

下來就要準備上門時要說的話了,在國內市場這個是最難的。具體該說什麼做為開場,自行考慮吧。

推銷人員的素質(針對外企),個人覺得,首先第一點,推銷人員必須把客戶利益放在首位,並不是說讓利給客戶,而是主動為客戶考慮對方是否適用,價效比是否會讓對方滿意,併為其解決相關問題(即使他不買你的產品),且在客戶不適用或使用價效比不高時,建議不購買。

第二點,良好的教養和語言行為習慣(兩者缺一不可),可以害羞,但是不可以沒有信心(外國人很看重信心,因為推銷人員的信心就是對產品的第一保證)。

第三點,對客戶及產品售後的責任心,甚至是使命感,客戶要求第一(你可以不賣,但是你賣了就必須滿足客戶要求)

第四點,理解能力一定要強,有耐心。

還有就是公司對推銷人員的支援與放權了,具體尺度自行考慮。

希望對你有用,其實最基礎的還是產品質量要過硬,售後服務要到位,員工素質要優秀,面對客戶要誠信。

推銷員的型別

空氣淨化器跑市場推銷人員的工資和提成是多少啊?希望各位專業人士能夠幫個忙詳細說一下,在此先謝謝各

你可以主動發問 像咱們這樣大的企業,都有自己的薪資制度,能簡單介紹一下麼?放心,他不會為了少給你工資,故意少報的。正規的企業發工資的不是人事部,是老闆。跟你面試的不是人事部就是行政部,他們都不會說謊的,老闆面試的話,更不會,畢竟他要的是人才。然後根據他給的公司薪資制度,來說自己的希望。比如他說某某級...

物質運動的基本形式包括哪些,物質的運動形式有幾種

除了這五個以外,還有思維運動作為第六個物質運動的基本形式。機械是物理的一個形式,差了一個思維運動 太高深了。你高几啊?物質的運動形式有幾種 實踐的基本形式包括哪些 實踐可分為三種型別 物質生產實踐是人類最基本的實踐活動,它解決人與自然的矛盾 社會政治實踐是改造社會關係的實踐活動,表現為人們之間的社會...

在工商銀行存款時工作人員推銷給我的保險(華夏人壽保險一號兩全萬能型)退保有關問題

不用解釋,保險本身就是長期理財,是一種保障機制。私企小保險公司投保期限也有30年的。如果你就想存2年,建議你馬上打華夏人壽保險公司的客服然後轉人工服務進行諮詢,問他們的公司在哪,因為你要退只能去保險公司退,銀行沒有這個權利,只是給你提供一個平臺而已,以後不要在銀行裡買保險了,賣你保險的服務人員也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