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青光眼患者有沒有交流的群啊,我有很多問題要問

2023-01-23 13:45:16 字數 533 閱讀 3836

1樓:扈曄

術後要注意複查,另外要注意的是遵醫囑用藥。其它的注意事項有:

1.精神因素。精神對青光眼的病情往往有較明確的影響,經測定發現,青光眼患者具有明顯的抑鬱、焦慮情緒,因此患者保持心情舒暢有利於控制病情,若情緒波動則會明顯影響眼壓波動。

2.天氣因素。閉角型青光眼發病多見於黃昏、傍晚時,陰沉天氣以及寒冷季節;青光眼患者冬季的眼壓一般比夏季的要偏高一些。青光眼患者或有青光眼家族史的易感人群應對天氣多加註意。

3.注意勞逸結合。過度疲勞會影響植物神經系統,交感神經的穩定性受到影響,也易誘發青光眼和眼壓升高。

4.生活須有規律。普通人群要戒菸戒酒,不應暴飲暴食,這對穩定血管神經和內分泌系統均有利。健康的生活方式可減少青光眼的發病機會,也有利於青光眼患者控制病情。

2樓:匿名使用者

青光眼是絕症沒的治,不要多花冤枉錢了!事實上眼科疾病大多沒的治!醫院的眼科也就能治治紅眼,防防近視!

甚至90%的醫院連近視都控制不好!大的眼科病也就白內障能治,要換個晶狀體!本人,眼科,驗光師!

請問得了青光眼怎麼辦,青光眼是怎麼會得的?

這是所有剛得了青光眼的患者普遍關心的問題。過去人們對青光眼缺乏認識,往往延誤 以致失明。有人聽說極個別青光眼患者疼痛難忍又失明瞭,還要摘除眼球,更是談虎色變,對青光眼有恐懼心理和悲觀情緒。還有許多人不理解青光眼怎樣發生 發展和如何對其 誤認為青光眼會有某些早期自我感覺症狀,等有了症狀再治也不晚 或以...

有沒有不停發紅包的群啊

這個肯定有的,我遇到的只不過都是收到幾毛錢的哈 有的土豪群收到就不同 微信朋友圈看到一張截圖,紅包,紅包雨,說只需要30 不停的有人發紅包,這不會是詐騙吧?不排除詐騙的可能 也不排除群裡賭博的可能性。建議不要入群。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個是可以的很早就有了 安裝一個就可以了 對手機沒什麼要求 要用的...

還有沒有其他的名人名言啊,請問有沒有更多的名人名言?

志當存高遠。諸葛亮 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哉!陳涉 生活就是戰鬥。柯羅連科 希望是厄運的忠實的姐妹。普希金 私心勝者,可以滅公。林逋 君子喻於義,小人喻於利。孔丘 尊重人不應該勝於尊重真理。柏拉圖 必須有勇氣正視無情的真理。列寧 堅持真理的人是偉大的。雨果 真理是時間的女兒。達 芬奇 白日莫閒過,青春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