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乳是怎麼補水保溼的?求幾款效果好的

2022-01-07 00:26:33 字數 5471 閱讀 1957

1樓:初濛

水乳是爽膚水和乳液兩款護膚品互相配合使用的,一般來說爽膚水是主要負責補水的,乳液主要負責保溼。爽膚水和乳液哪個比較強一點,一般可以決定整套水乳的使用感受:補水比較強的水乳會比較清爽,保溼比較強的水乳會比較厚重。

德國哈恩寡肽水乳

哈恩的這款水乳補水保溼效果都很不錯,重點是可以維穩、修復肌膚,改善膚質。其中的寡肽-1、肌酸、透明質酸鈉等成分都對強韌**有一定的效果,雖然是化學成分但是很安全,對敏感肌效果很好,還能很好地解決**過敏、紅血絲等問題。

遇見香芬男士水乳

遇見香芬的這款水乳是針對男士的,補水效果很不錯,膚感也是清涼保溼不厚重的。我是比較典型的男性膚質,角質層厚重**油,用保溼水乳很容易讓**很厚重,導致**油膩。這款水乳就很不錯,使用起來**水潤,膚感也很清爽,還有提亮膚色的功效,很適合油皮使用。

資生堂男士水乳

資生堂這套包裝看著像玻璃但其實不是,設計感是日系一貫的冷淡風。有拿過這個水乳來抹過手,補水感覺恰到好處,用上去之後明顯感覺**吸收得很快,用完也很有彈性。水乳要比我用的要黏一點,黏度適中,膚感不是很好,比較偏滋潤型的,很潤。

蘇密呼吸男士水乳

這款水乳是專為男士設計的系列的,含有豐富有效的發酵成分。礦物質發酵成分可以快速滲透到肌膚內層並持續不斷地為肌膚補充水分,強化**自身保護功能。水和乳液都有一股淡淡的柑橘味道,之前的老版本是更純正的味道。

膚感而且也不油,從味道到質地都很舒服

德妃紫蘇水乳

乳液是凝乳質地,非常清爽,很好吸收,塗在臉上吸收很快,水水潤潤的完全不油膩。如果是乾性膚質的話可以多擦幾層,也完全不會覺得油膩,一點負擔感都沒有。個人感覺溫和性還是有的,但是對油皮效果有點弱,只有保溼比較不錯。

補充資料:水乳的選擇方法

我們一般會將水乳按照補水和保溼功效孰強孰弱分為兩類,並對應相應的膚質:

補水效果強於保溼效果的,水乳膚感清爽,屬於「清爽保溼型」,適合油性膚質;

保溼效果強於補水效果的,水乳膚感厚重,屬於「厚重保溼型」,適合乾性膚質。

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水乳,才能發揮最好的效果。也希望我推薦的水乳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哪些水乳保溼補水的效果比較好?

2樓:小五帶你看社會

02、安牧丹熊果苷水乳安牧丹熊果苷水乳是最近被各大博主吹爆的一款水乳,算是平價的美白水乳。但是我個人感覺美白的效果不大,反而補水保溼效果倒是還可以。

它的水像是精華水,和ahc的水差不多,都是有點黏膩,但是吸收很快,所以還算清爽,能讓**感受到滋潤。

它的乳也挺好推開的,推開後也很快就能吸收,不會黏答答的。相對於ahc水乳,這款水乳保溼能力相對強一些,幹皮也適用,但**上也更加高。

這些水乳都是補水保溼能力我覺得ok的水乳,也是我覺得比較好用的幾款。

3樓:小宋生活

回答黛珂紫蘇水牛油果乳液

對於油性**而言,爽膚水和乳液的質地最好不要選擇厚重或者是比較粘膩的,就算營養再多,塗到愛出油的臉上也很容易堵塞毛孔,這樣不僅得不到很好的護膚效果,還會有悶痘的可能。那麼諸多水乳當中,這款黛珂的紫蘇水和牛油果乳液就是油皮的最愛了。

首先,紫蘇水的質地流動性很好,上臉十分清爽,同時爽膚水還有一定的鎮靜效果,尤其適合油痘肌的人群使用。牛油果乳液可以對油皮有很好的鎖水效果,這兩個水乳的結合可謂是最佳搭檔了,尤其是油皮在快到夏天的時候出油會更加嚴重,而這款神仙搭檔可以對出油的肌膚起到很好的調理作用。

更多3條

4樓:傾慕世間繁華

來了來了!水乳是我們日常護膚最基礎的產品了,作為天天都要用的產品,除了補水保溼的作用之外,還有膚感也是很重要的!

給集美分享幾款我自用的吧!

1.清潤葡萄籽套裝,大牌中的平價產品了,一整套有潔面乳、水乳霜四件套的,也可以自己搭配.水的質地非常的濃稠,塗起來特別滋潤,乳液也是比較滋潤的,上臉會有點粘膩,相比之下我覺得他家的面霜比乳液好很多,不會特別厚重。

2.神經醯胺套裝,主打成分是神經醯胺,本來就是我們肌膚本身的物質,能夠舒緩乾燥、修補屏障,這個套組是一個修護水和精華霜的搭配,修護水特別適合用來溼敷,緩解乾燥敏感現象。沒有搭配乳液,而是搭配精華霜,質地更加水潤,能夠牢牢鎖住肌膚水分。

5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悅詩風吟還有蘭蔻,海藍之謎,這些水乳保溼補水的效果都非常好,價效比很好

6樓:劉長順

百雀羚和水密碼的水乳保溼補水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讓你的肌膚更加的透亮水潤,而且**相對來說也比較公道。

7樓:千曼鈮

自然堂的雪域精粹水乳保溼補水的效果特別好 ,吸收快不油膩 ,一天24小時都水水潤潤的。特別適合**乾燥人使用 。

8樓:籃球之韻

我認為是珂潤,它的二三號爽膚水都是很保溼的,它還能用於臉部護理、身體護理、頭皮和頭髮護理的全身肌膚護理系列。

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歐詩漫和水密碼的水乳保溼補水的效果是非常不錯的,能夠讓你的肌膚看上去特別的水潤,相比之下**也比較便宜。

10樓:初濛

水乳是基本的護膚品,可以讓我們的肌膚保持水潤的狀態。挑選一款合適的保溼補水的水乳還是蠻重要的,特別是對乾性膚質的朋友們來說。

遇見香芬控油清爽水乳

水乳的流動性都很強,上臉拍兩下就能完全吸收,炒雞清透,進口二裂酵母發酵產物溶胞物能夠疏通毛孔油脂堵塞,清透肌膚,收斂毛孔,舒緩肌膚。泛醇的新增,能夠打通肌膚吸收通道,在**表層形成鎖水屏障,會讓肌膚更加水潤。而且能夠深入肌膚內部強效鎖水,還能舒緩促進細胞新陳代謝。

lzq青蝦素水乳

水的質地格外輕盈,塗上臉都不用怎麼拍打就能吸收,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乳液更是水潤,有輕微的流動性,上臉好吸收,臉摸起來潤潤的很舒服。滋潤的效果就不用多說了,控油做的也很棒!我用下來原本臉上發紅的痘痘淡下去個七七八八了,臉也白淨了很多,痘印看起來也沒之前那麼深了。

禹泉敏感肌修護水乳

水乳裡面新增的專利小分子水,它不管是滲透性還是滋潤度都比一般的分子水要好。所以上臉幾乎都不需要怎麼拍打就能吸收。同時還能幫助強韌肌膚受損屏障。

加是和華熙生物合作研發的4d玻尿酸專利成分,它的保溼性是普通玻尿酸的2倍。反正我每次用完都覺得臉像能掐出水一樣,成分裡面加入的加拿大專利柳草提取物,可以幫助維穩舒緩泛紅。

倩碧粉水+倩碧黃油

粉水中新增了多種有效保溼成分,包括大小分子玻尿酸+、乙醯殼糖胺等等黃油中也富含透明質酸鈉成分,能夠持久保溼。粉水是有點粘稠的質地,不過用起來卻沒有黏膩感,反倒很清爽,稍微拍打幾下就吸收了。黃油則是偏啫喱一些的質地,塗起來很滋潤,不過吸收速度我覺得不是很理想,但好在吸收完之後沒什麼油膜感。

three平衡保溼水乳

水乳的瓶身包裝很有設計感,成分新增的都是純天然的植物成分,包括茶花精華、海茴香精華、茶果精華等等,有很好的控油、鎮靜舒緩的效果。而且還能平滑肌膚,促進吸收。水乳的質地都是比較的輕薄,好吸收點的,補水和保溼的能力還是不錯的,使用感我很滿意,就是**有點小貴。

補充資料:

常見的補水成分,有玻尿酸、神經醯胺、尿素、甘油等成分。大家如果有留意過補水護膚品的成分表,就會看到這些成分的身影。

常見的鎖水成分,包括橄欖油、角鯊烷、荷荷巴油、凡士林、膠原蛋白等。這些成分的分子比較大,基本無法進入到**內部,所以就會停留在**的表面,起到鎖水的作用。

什麼牌子的水乳補水保溼效果好?

11樓:初濛

水乳是我們日常護膚中不可缺少的一個護膚品,對於水乳挑選還是十分的重要的。像乾性膚質的,對於乾性肌膚來說,整個臉就像一面掉漆的牆,慘不忍睹。對於混合性肌膚來說,兩頰乾燥難忍,一款補水保溼效果好的水乳顯的十分的重要。

遇見香芬油皮清爽水乳

這款水乳質地輕薄,採用的是按壓式的,可以很好的控制用量,不會造成浪費,用完感覺臉上很清爽,不會覺得油膩的,裡面新增了二裂酵母和辣薄荷水成分,可以疏通堵塞的毛孔,溫和控油,還有鎮靜的效果。補水效果也很nice,新增了泛醇(維生素b5),補水保溼能力很強,任何酒精新增,因此敏感肌也可以用。

禹泉敏感肌水乳

這款水乳是來自日本的一個著名的抗敏護膚品牌,對敏感肌特別好,水乳質地輕薄,採用的專利成分小分子水,更好的滲透到我們的而肌膚深層,含有4d玻尿酸,比起常規玻尿酸,能夠全方位補水保溼,舒緩**由乾燥引起的不適感,保溼效果很強,但是膚感並不厚重,上臉也不會覺得過於油膩,對怕油星人來說就很舒服了。

fancl芳珂水乳

它家的這個系列,有一款黃色的是主打膠原抗老的,這個白色透明的主打美白淡斑,相對來說更清爽—點。雖說它看上去是透明的,但它其實並不是像清水一樣,上臉不需要太多,一點點便能延展大半張臉,很好吸收!乳液剛開始用的時候倒多了,感覺略油,減少用量,發現它延展性很好,塗完不怎麼油,而且很滋潤,就是一瓶的容量有點少,不夠用。

ahcb5玻尿酸水乳

水乳質地清爽不油膩,塗抹起來非常的方便,吸收的速度略微有一點慢,效果卻很好,我在過敏期間使用也沒有多大問題,保溼效果不錯,但是控油的效果不算太好。補水成分,補水鎖水、改善**乾燥敏感、提供**營養不油膩,可以保持**潤澤細嫩光滑,高效保溼補水。

穀雨仙人掌水乳

如果你是沙漠大幹皮,那這套水乳你一定不能錯過。外觀包裝有一股濃濃的古風感,成分也是很實在,天然的仙人掌提取物加上透明質酸、角鯊烷,光是聽到這些成分就給人一種很補水的感覺。水的質地很輕薄,流動性不錯,乳液塗在臉上也沒有油膩感,很舒服,感覺還是蠻清爽滋潤的。

補充資料:

目前比較常見的保溼成分:

甘油、 丙二醇、吡咯烷酮羧酸、乳酸、尿素、丁二醇、透明質酸(玻尿酸)、小分子氨基酸、各種植物提取物等等;

主要的封閉成分有:

油脂類,合成酯類、矽類、神經醯胺、膽甾醇、角鯊烷(烯)等;

膚質偏乾的話,適合選擇保溼成分以及封閉成分都強的產品,如果是隻偏重保溼成分,但封閉成分比較弱,估計保溼效果不夠,因為自身沒有足夠的油脂,來構成水屏障,保溼成分吸收的水就容易流失,所以就需要產品中有足夠的封閉成分來幫助你。

12樓:傾慕世間繁華

不管什麼牌子的水乳,最基礎的補水保溼效果都是有的,沒有說那個牌子效果更好的,不過想要補水效果好的話**才是首選,保溼鎖水的話如面霜更好!

神經醯胺套裝,裡面是一個水和精華霜,修護水都不多說的,質地都比較清透的,補水效果都跟平常的水乳差不多的,要說就是它搭配的是精華霜而不是乳液,面霜的質地會比乳液更滋潤一些,鎖水保溼的效果更好,更適合在秋冬使用。

補水的話剛也說了,**會是個更好的選擇,snp深層補水、鎖水的能力簡直一流誒,因為成分中含有70%的金絲燕窩,能給**強效注入水分。

一款妝前乳,要保溼效果好,上妝更服帖的

契爾氏特級保溼乳液挺不錯的,不油 不膩且保溼效果很好,特別成份能與肌膚的天然油脂高度相容,能迅速被 完全吸收,令肌膚份外細緻嬌嫩,亦可作妝前打底液用。希望能夠幫助到你!香舍臻品化妝品 你試試o家的底霜,挺不錯的,趕上豬油膏的感覺了,保溼還不掉粉 cpb妝前乳和隔離乳區別?妝前乳和隔離可以說就是一樣的...

可以控油的男士水乳排行!幾款好用的謝謝

水乳是用來補水保溼的護膚品,雖然有的水乳會有一定的控油效果,但都不會那麼強。想要控油,選強清潔的洗面奶它不香嗎?油性膚質選擇水乳的話,注重水乳的清爽膚感是最重要的。既能夠補充清潔力太強帶來的水分流失,又能夠保證清爽不悶,想要控油,就該選擇這類水乳。德國哈恩寡肽水乳 德國的科研護膚品牌,實實在在的有科...

JM們幾款保溼效果不錯的潔面品,JM們推薦幾款保溼效果不錯的潔面品!

薇姿 依泉 雅漾 理膚泉 四種屬藥妝,很溫和的產品 碧歐泉 歐萊亞 這四個品牌中薇姿 理膚泉 出自歐萊亞化妝品公司,雅漾出自製藥廠,依泉出自 藥製藥廠。她們四個都是以泉水著稱的。品牌背景 這四個溫泉水在法國都很有名,是受 保護的。但是他們是屬於 所有的,這些化妝品公司只有他們的使用權。理膚泉是第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