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們幾款保溼效果不錯的潔面品,JM們推薦幾款保溼效果不錯的潔面品!

2022-01-03 10:12:19 字數 1467 閱讀 6138

1樓:捷幻桃

薇姿、依泉、雅漾、理膚泉(四種屬藥妝,很溫和的產品)、碧歐泉(歐萊亞)

這四個品牌中薇姿、理膚泉、出自歐萊亞化妝品公司,雅漾出自製藥廠,依泉出自**藥製藥廠。她們四個都是以泉水著稱的。

品牌背景

這四個溫泉水在法國都很有名,是受**保護的。但是他們是屬於**所有的,這些化妝品公司只有他們的使用權。理膚泉是第一大的,每年接納10000名客人, 依泉是第二大的,每年接納8000名,雅漾和薇姿都比較小.

這裡說得大小不是好與壞,單指溫泉水的規模。而且每年接納的客人數是**制定的。

四大溫泉水的特點

理膚泉溫泉水裡主要含有硒,這是一種礦物質,他可以防止自由基侵害**,防止**老化,主要針對中青年人 .

依泉的溫泉水是世界上唯一一款等滲性的,她和**的生理條件一樣,也就是和我們的淚水,汗水,細胞液差不多,她的主要含有鈣,抗過敏反應。銅鋅抗過敏消炎,對已經或者經常過敏反應的**,油性**好。

雅漾的溫泉水主要是以硒的含量為主,硒是一種可以使**水質膜變厚的礦物質,一般人的**水質膜是一層完整的,但是當你用了不當的護膚品會人為的破壞水質膜,水質膜破壞了,**就容易受到侵害,產生敏感,所以雅漾的產品適合**敏感,但是不是經常過敏的人,**的水質膜回覆了就不要再使**增厚了,回頭化妝品的成分都吸收不了了。

薇姿的溫泉水含有最多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他可以使健康的肌膚充滿活力,但是敏感**並不強。

這四個品牌都有活膚噴霧:100%溫泉水,純天然的。可以調理**,可以補水,可以抗過敏。

碧歐泉的生物學家涉入法國山脈,於礦物溫泉中探測到這些神奇物質。研究了來自24個國家,294種不同的礦物溫泉的成分,集萃礦物溫泉的神奇力量—七種不可或缺的礦物微量元素:鎂、錳、銅、鋅、鈉、鉀、鈣,組成完美的成分,啟用肌膚生命活力。

我覺得你如果選擇,首選應該是雅漾,因為你的**能看見紅血絲的話,那就是很薄了,需要修復,它們家產品就是針對敏感性**的,別的功效都是差不多的。

我個人認為雅漾也不錯,好多mm都贊過不說,以前還是拿破崙三世的御用溫泉呢,值得超讚的是它家的噴霧,據說也是它家的明星產品,300ml(還是350,有點記不住了)才145元,噴嘴也設計的很好,可呈霧狀噴在臉上,一絲絲的,不像有的噴不好,水水都從臉上流下來,還有舒活保溼**,睡前塗上一層第二天再洗,臉摸起來特滋潤(現在可不能保持一夜,我是冬天這樣做的)。

另外,碧歐泉也不錯,我夏秋用它家的礦泉爽膚系列,春冬用柔膚系列,這牌子我是用的時間最長的,也是最全的,我想我會一直用到28-30歲吧(只適合30以前年齡段)。雅漾的好dd我以後也還會買的。我建議最好不要同時用超過三個品牌的護膚品。

2樓:香舍網限時特賣

菲詩小鋪的不錯的,性質溫和且泡沫細膩,抗菌解毒作用優秀,還具有出色的美白效

果,能夠徹底清潔面部汙垢,保持**的水油平衡,緊實**,收斂毛孔,淡化細紋

,用後嫩滑舒服不緊繃。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3樓:一份簡歷走天下

碧斯的不錯,是美容院推薦給我的

水乳是怎麼補水保溼的?求幾款效果好的

水乳是爽膚水和乳液兩款護膚品互相配合使用的,一般來說爽膚水是主要負責補水的,乳液主要負責保溼。爽膚水和乳液哪個比較強一點,一般可以決定整套水乳的使用感受 補水比較強的水乳會比較清爽,保溼比較強的水乳會比較厚重。德國哈恩寡肽水乳 哈恩的這款水乳補水保溼效果都很不錯,重點是可以維穩 修復肌膚,改善膚質。...

幾款不含皁素的潔面產品,推薦幾款不含皁素的潔面產品

dhc的橄欖油滋潤皁,很不錯.泡沫很豐富,而且不含皁鹼,洗後 一點也不緊繃,以前我從來沒有一支洗面奶會重複用第二次的,現在用了dhc我已經買了第2塊了,感覺一直很好,我會繼續用下去的.歐萊雅的綠色的那支啫喱狀的洗面奶 我也用過,雖然溫和但是感覺洗不乾淨,剛用了兩次就不想用了,如果你女朋友混合或偏油的...

一款妝前乳,要保溼效果好,上妝更服帖的

契爾氏特級保溼乳液挺不錯的,不油 不膩且保溼效果很好,特別成份能與肌膚的天然油脂高度相容,能迅速被 完全吸收,令肌膚份外細緻嬌嫩,亦可作妝前打底液用。希望能夠幫助到你!香舍臻品化妝品 你試試o家的底霜,挺不錯的,趕上豬油膏的感覺了,保溼還不掉粉 cpb妝前乳和隔離乳區別?妝前乳和隔離可以說就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