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 急 急 家鄉一百畝左右小水庫,平均水深6米,想承包下來養殖四大家魚,請問一百畝需要多少投入,產

2022-01-03 10:12:20 字數 1326 閱讀 3969

1樓:陳彬

深度是最好的,你準備喂草還是喂料

2樓:匿名使用者

2000一畝的利潤差不多,不過受市場制約

請高手幫忙,一百畝小水庫,地處貴州,用於養四大家魚,一般情況投入及產出要多少? 30

3樓:匿名使用者

ae高手幫忙,一百畝小水庫,地處貴州,用

sf rewr

五十畝的水庫水深兩米!養殖四大家魚應該按照多少的比例放養?廣西的朋友知道四大家魚目前的市場價?跪求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十畝水面為例:

合理搭配魚種、實行輪捕輪放。以草魚為主,搭配鯪、鯽、大頭魚。於1月份放養1斤左右大規格草魚8400尾,作為第一批輪捕主體魚種;2月中旬又放約4兩規格草魚苗12000尾,作為中間批次捕撈主體魚種;另放養鯪魚苗600斤,鯽魚苗300斤,大頭幼苗部分。

2月底首次起捕3-3.5斤規格草魚28500斤,4月20日第2次起捕2-2.5斤規格草魚15500斤。

5月3日再次放養3兩左右草魚7500尾,作為後批次主體魚。5月20日第3次起捕2-2.5斤規格草魚16500斤。

10月30日第4次起捕3-4斤規格草魚18000斤。最後於11月27日干塘收穫草魚20270斤。

合理配料投料。吳建華採用約27個蛋白的浮水料佔75%,沉水料佔25%的比例投喂。投喂量根據草魚存塘量計算,小魚3%投餌率,大魚2、5%投餌率。

家裡有一百畝池塘,5、6米深,養什麼比較好呢??

5樓:批發太陽

立體養殖是最好的發展,

水中養四大家魚。

周邊種點小樹,養些家禽。

開個小農莊。

6樓:小強v小強

不知道您在哪個省市。100畝池塘是一個,還是幾個。是天然水庫還是自己挖的。水產養殖的專案很多。您這樣問,沒有辦法做出具體的回答。

7樓:匿名使用者

草魚和鰱魚。還了放點鯉魚,鯽魚

水庫養殖的效益情況怎麼樣?我想承包一個300畝水面的水庫,放養四大家魚,請問能產多少魚,可行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可以的,效益應說是比較好的,要看在哪個地方,放養四大家魚是沒有問題的,能產多少魚,這個不一定,有好多因素來決定。

9樓:寶坻養魚人

你是**的 可以套養蝦利潤挺高的

10樓:仰起頭

可行,要做好吃苦的準備!

綠色環保的小故事,大概左右!急急急

大樹和沙子的對話 院子裡有一棵大樹,一天中午突然颳起了大風,風中卷著沙子,鋪天內蓋地地刮容著,越刮越大,沙子越刮越多。沙子打在大樹身上,樹葉疼的受不了了,就問打在他身上的沙子 小沙子,小沙子,你是從哪來的?小沙子說 我是從工地上的沙土 中來的。樹枝也疼的受不了了,問打在他身上的沙子 小沙子,小沙子,...

綠山牆的安妮的梗概左右,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綠山牆的安妮 是一個孤兒長大 的故事。這是一部甜蜜的描寫兒童生活的 是一本感動家長 老師和孩子的心靈讀本。馬修和瑪瑞拉兄妹倆在綠山牆過著平淡從容的生活。為了給患有心臟病的馬修找個幫手,他們打算從孤兒院收養一個男孩,不料陰差陽錯,孤兒院送來的竟是一個滿頭紅髮 整天喋喋不休的十一歲女孩安妮 雪莉。小安妮...

關於光輝黨史的左右的作文。急急急急急急

一百五十餘年前的中國,列強欺侵,內政腐朽,處處落後遭捱打,有多少尋求富強民主的文人志士,隻身躺在了改革的道路上,多少熱騰騰的鮮血把著條大道映紅,千千萬萬個鐵學男兒沒有因為有犧牲而放棄革命鬥爭,放棄尋找民主革命的方向,放棄與生俱來的使命。終於,偉大的共產主義先行者馬克思給予了他們教誨,使得麻木中的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