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雪肌精省而且效果好?雪肌精的水乳怎麼樣

2023-05-22 07:30:10 字數 4740 閱讀 1203

1樓:遊子逸

雪肌精套裝使用順序:1.潔面產品-2.化妝水-3.美容液 -4.眼霜 -5.凝露 -6.優純菁華霜。

1、潔面產品。

護膚保養之前,清潔永遠是第一步。

2、化妝水。

化妝水的作用在於再次清潔以恢復肌膚表面的酸鹼值,並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為使用保養品作準備。伊伊建議油性**使用緊膚水,健康**使用爽膚水,乾性**使用柔膚水,混合**t區使用緊膚水,敏感**選用敏感水、修復水。

3、肌底液。

肌底液的作用是增加後續產品的吸收。應該用在化妝水之後,精華乳/霜之前。肌底液的營養成分能活化細胞,修復細胞,增加細胞活力以及防禦能力,起著修復,匯入的功能;同時大多含既親水又親油的成分,能將護膚品中的水分和油分同時瓦解,更好的被肌膚吸收;還配合有軟化角質、滋潤角質的成分,令角質層更容易吸收後續的保養成分。

4、眼霜。眼霜只抹在眼睛周圍,乳液和麵霜一類的東西則是需要避開眼睛周圍的,兩者的使用範圍並不重疊。

5、精華液。

精華液一般有效成份濃度較高,有加強特殊目的的護理作用,讓肌膚達到比較明顯的護膚效果。精華的分子相對都很小,應在乳液和麵霜之前使用,不然**不能很好地吸收精華。

6、乳液或面霜。

使用完精華後,就可以塗抹上乳液或者面霜,如果是油性肌膚就可以只使用乳液,若是乾性肌膚可以使用面霜。乳液是水包油型的乳化劑,含水量較大,能為**補充水分。還含有少量的油分,又可滋潤**。

乳液具有三個方面的作用,去汙、補充水分、補充營養。面霜是基礎護膚最重要的一步了,面霜中的美白、抗衰老等有效成分能夠更好的被肌膚吸收。

2樓:網友

雪家藍瓶系列是日本原裝的,而純怡雖說產在日本,可是卻是在國內裝瓶的,效果可能不會有藍瓶那麼好。

其次,樓主不想敷紙膜的話就要針對樓主的膚質來分析啦:如果樓主只是面色暗的話,那麼不用敷紙膜,正常拍水效果也會很不錯;要是樓主有色斑的話,那我建議將化妝棉剪成適合的大小敷在有斑的部位,這樣就會省很多啦。

雪家的東東的確不便宜啊~~不過美白效果還是不錯的。

3樓:稻草人

我自己用 感覺效果不錯 要說省還效果好 就是**~ 用雪水+雪**紙如果不行 就像我一樣 隔天作一次 或者一週兩次~下次去專櫃購買的時候 一定要多多要贈品~ 比較合算哦~如果是祛斑~特別是日曬斑~藍瓶的比較好用一些~電腦斑白瓶的比較好用~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crystal水晶

我更喜歡藍瓶,味道不好但是好用!!好像省不了!!

雪肌精的水乳怎麼樣?

5樓:王海冰摩羯

雪肌精乳液很好,口碑一直不錯,曾經風靡亞洲。

雪肌精,藍色瓶子白色蓋子,瓶身的字也是白的的系列是雪肌精家族的經典產品,功能是很基礎的美白保溼。

雪肌精純怡,港臺叫極粹,純白的瓶子,藍色的字,是雪肌精的高階系列,保溼碧雪肌精好,乳液也沒有雪肌精優純的油,水比雪肌精的柔和很多,這個系列主打減壓,對抗惡劣環境對**的損傷有作用。

基礎彩妝系列。

雪肌精純怡基礎彩妝系列是針對女性對基礎彩妝所提出的「輕柔」、「潤澤」、「素顏般」等要求,實現了透明感、遮蓋力與貼合力三大要素的完美統一。如同做了細緻肌膚護理後的素顏妝感,將這一感受變為現實的正是那一層接近於素顏肌膚構造的化妝膜——六角形結晶粉體。

六角形雪結晶粉體即使在球狀表面也不會發生疊加,而是會自動在空隙中整齊排列,形成多孔構造,從而演化為極度輕薄的化妝膜。所以上妝後,不但不會顯得過於厚重,還能使光源呈現美麗的反射效果,令肌理細膩的純美素顏。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雪肌精。

雪肌精的護膚品怎麼樣?

6樓:木木西紅柿

雪肌精巨適合在夏天使用!!!你要是要用就在夏天用!除非你是敏感肌膚對酒精過敏就不要用雪肌精了。美白巨有用!!夏天不用什麼時候用啊!!!

雪肌精分幾個系列:雪肌精系列。

雪肌精系列是最經典的一個系列,也是最受歡迎的系列,所有產品都是藍瓶白蓋的。雪肌精系列可以補水滋潤,調理出健康肌膚,針對曬後的美白,防止因乾燥引致的晦暗、痘痘和緊繃,並且對淡化痘印有一定的作用。

適合膚質:雪肌精系列的護膚品含酒精濃度比較高,所以不適合對酒精過敏的人群,敏感肌膚也要慎用。這個系列產品質地偏輕薄,非常適合混合偏油性和油性肌膚,由於滋潤度不夠,且酒精有揮發性,所以偏幹皮要慎用。

適合年齡:雪肌精系列適合18~30歲的人群,因為這個系列以美白為主,沒有抗衰老的功效,只適合年輕肌和比較健康的輕熟肌。

雪肌精分幾個系列:雪肌精優純系列。

雪肌精優純系列兼具美白與抗老化功能,所有產品都是藍瓶藍蓋的。雪肌精優純系列的中藥成分含量是經典系列的兩倍,還含有抗老成分,能修復因紫外線及壓力而受損、老化的肌膚,同時可以增強**的抵抗力。

適合膚質:雪肌精優純系列的質地濃稠又滋潤,非常適合乾性、混合偏乾性和中性肌膚使用,偏油性肌膚應慎用,可以只在秋冬季節用。雪肌精優純系列的酒精含量比經典系列略低,但還是含有酒精的,對酒精過敏及敏感肌膚人群同樣要慎用。

適合年齡:雪肌精優純系列適合30歲以上的人群,因為它具有抗衰老作用,美白的同時可以修復損傷和老化的肌膚。

雪肌精分幾個系列:雪肌精純怡系列。

雪肌精純怡系列是經典系列的升級版,所有產品都是白瓶白蓋的。雪肌精純怡系列對於因為生活環境、電腦輻射、工作壓力大引起的肌膚晦暗,痘痘預防更有效果,雖然**偏高,但是美白效果比其他兩個系列更優秀。

適合膚質:所有肌膚都可以使用純怡系列,清醇型適合中性、油性、混合偏油性膚質,豐澤型適合乾性、中性、混合偏乾性膚質。純怡系列的酒精含量比其他兩個系列的低很多,更適合敏感肌膚、皮薄紅血絲膚質。

適合年齡:純怡系列適合20~30歲以上的人群,能夠改善肌膚晦暗情況,締造清透明亮的肌膚,針對經常面對電腦後膚色暗黃的美白。

你要是想更深入瞭解雪肌精護膚品,可以看這裡。雪肌精護膚品好不好。

7樓:中國人民

我個人感覺不錯的,但是每個人的膚質都不同的。

雪肌精於2023年在日本誕生,在隨後的25年裡從日本開始風靡了整個亞洲,創造了一個又一個的銷售奇蹟,也幫助了很多很多的東方女性實現了美白的夢想。雪肌精產品結合多種稀有漢方植物精華,在賦予肌膚透明感、提供充足水分的同時,能防止並明顯減退色斑,消除暗瘡印痕,肌膚呈現雪般白皙、凝潤。白雪、肌膚、精華是雪肌精賦予地美麗元素。

雪肌精屬於什麼檔次?哪款最好用

8樓:莫小雨是夜貓子

日本品牌,適合油性肌膚,含酒精!

9樓:嘚德芙

雪肌精的產品定位,相對來說可能比較平價一點,針對的是大眾,價效比高,檔次算中高檔吧。

具體哪款最好用要看個人的膚質了,每個人的膚質都不一樣,具體如下:

1、雪肌精乳液適合油性及混合偏油性肌膚,適用於春夏季節;

2、雪肌精乳液(盈潤型)適合乾性及混合偏乾性肌膚,適用於秋冬季節;雪肌精優純菁華乳適合所有膚質;

3、雪肌精純怡乳液i(清醇型)適合中性、油性、混合偏油性肌膚;

4、雪肌精純怡乳液ii(豐澤型)適合中性、乾性、混合偏乾性肌膚;純肌粹乳液適合油性、混合性肌膚。

10樓:布欣笑

雪肌精檔次還挺高的,去年去了趟日本被種草了雪肌精水乳,但是那時候各種擔心,褒貶不一所以沒有買,後來朋友去香港順帶回來,用過之後效果很好,我感覺最好用的就是雪水了。

雪水360ml,我每次用菲詩小鋪的洗面奶清潔完**後使用,有時輕拍,有時候用來溼敷。的確,日本的護膚品大多數都含有酒精,雪水酒精味挺重的呢!

以前用過娥佩蘭的薏仁水,也是有一股酒精味但是我還能接受啦~也沒有像之前看過的說用完以後變敏感肌,可能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吧。用過後的感覺就是清清涼涼的,挺舒服噠,感覺**在吸水透氣盛,也沒有因為有酒精而有刺痛感。

在所有護膚品當中,我對水的要求還是蠻高的。超級討厭黏糊糊的,日本的護膚品沒得說,也對得起這個老口碑了,雪水我打95分。

11樓:芣苢萋萋萋

雪肌精之類的化妝品是屬於中等檔次吧。

裡面有一款嫩白水乳套裝還是非常好用的,**是在300至400。聞起來有一種淡淡的香味。裡面的乳液質地是比較柔滑的,能夠讓肌膚迅速吸收,不會帶給你一種油膩的感覺。

裡面還含有一些中草藥的成分,一些敏感性肌膚的人群也能夠使用,並且能夠有效的預防色素沉澱,一般在早上或者晚上洗完臉有之後使用為最佳。

可以搭配雪肌精化妝水同時使用,在一定程度上具有淡化色斑的效果,同時讓你的肌膚變得更加白皙通透。

12樓:網友

中檔產品,絕對算不上高檔。主打有以下四款。

雪肌精乳液適合油性及混合偏油性肌膚,適用於春夏季節;

雪肌精乳液(盈潤型)適合乾性及混合偏乾性肌膚,適用於秋冬季節;雪肌精優純菁華乳適合所有膚質;雪肌精純怡乳液i(清醇型)適合中性、油性、混合偏油性肌膚;雪肌精純怡乳液ii(豐澤型)適合中性、乾性、混合偏乾性肌膚;純肌粹乳液適合油性、混合性肌膚。

強烈推薦她家化妝水,雪水一款以舒緩**狀態為主+美白抗氧化的保溼清爽型化妝水,由於酒精含量略高,我建議敏感膚質的人慎用,至於美白,不要期待太高,如果你是一個健康油皮,這個化妝水會給你不一樣的享受感,我的建議是在夏季使用,效果會更佳。至於雪肌精官方主推的用化妝棉擦拭使用,我並不建議,因為高含量的酒精會加速剝離你的角質,長期以往會造成加速**敏感,若是用雪水敷水膜,建議時間不要超過5分鐘。

怎樣用cdrps畫服裝效果圖,怎樣用PS做地磚的效果圖

1 繪畫大致過程式 人體 服裝 五官 頭髮 配飾。這是完成圖 版 2 用橢圓權和矩形工具大概現出人體的各個主要部分,然後轉換為曲線 3 用造開工具裡的增加節點和直線轉換為曲線調整人體外開 4 用貝茲曲線工具畫出服裝外累廓,填色,保留 輪廓線,後面上明暗後再去除 5 在藝術筆觸裡挑一下適合的刷畫出眉毛...

怎樣用PS做出骯髒的效果?PS高人進

網上有很多汙漬啊鐵鏽之類的筆刷 畫上去就行了 要想畫的真實點就不能靠這個了 可以追問 ps高手進來,怎麼做出浸在水裡的感覺,還有水花四濺的的效果,請教高手,這單純用ps是無法製作出來的!這都是使用水的psd素材製作的,網上有大量的這種素材。這是製作平面設計的人必備的素材!用photoshop如何做出...

怎樣用ps做出下面的陰影效果,這張圖片下面的陰影效果怎麼用photoshop做出來

我剛設計介面時用了一下這個效果 下方的陰影是單獨一個層上用鋼筆繪製的轉換成選區後羽化 shift f6 填充灰色,然後調整位置即可。我使用光影魔術手可以,ps還在學習中,共同進步,學習 畫筆塗抹在調節不透明明度,方法很多 這張 下面的陰影效果怎麼用photoshop做出來 就是投影效果,如果投影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