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月挺怎樣用效果更好,伊月挺豐胸怎麼樣?有效嗎?

2023-02-16 05:45:09 字數 2581 閱讀 4119

1樓:天然呆萌痴

首先要用溫水洗乾淨臉;

然後用爽膚水拍打臉部至至吸收;

再用手搓至溫熱後用化妝品拍打臉部,直至吸收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都沒。

營養**。燒素什錦。

水發腐竹100克,水發木耳50克,水發黃花50克,冬筍肉50克,花生仁25克,嫩芹菜梗175克,胡蘿蔔50克。薑末、桂皮、味精、精鹽、白糖、料酒、植物油、香油各適量。

①腐竹斜切成4釐米長的片;冬筍、胡蘿蔔洗淨切成片芹菜洗淨入沸水鍋內稍焯撈出,用冷開水沖涼,控水後切成4釐米長的段,用鹽醃漬。

②鍋內加入200克水以及鹽、桂皮和花生仁一起煮,花生仁煮熟後撈出。

③炒鍋置旺火上,加入油、精鹽、薑末炒出香味下腐竹、筍片、胡蘿蔔、木耳、黃花、料酒、白糖煸炒,然後加入100克水煮開,用文火燜10分鐘,改用旺火收汁加入味精、香油、花生仁和芹菜拌勻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是騙人的,我買了之後,說根據我的情況給我設計配方,說乳腺管堵塞,要兩三千。

4樓:辛未

我前幾天買了,在官網買的~正在使用中~擔心不是**也防偽網用防偽碼查了,有效果了告訴你。

沖涼後塗抹,四指向內推、虎口張開向上提推30分鐘。

5樓:喜悅營綱

就是堅持使用啊,每天1-2次,於早,晚或沐浴後使用,取適量本品均勻塗抹育胸部,環形按摩至吸收即可,如果是**,正常情況用幾天都會有發脹發熱的感覺,堅持使用一個月可以大一個罩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沖涼後塗抹,四指向內推、虎口張開向上提推30分鐘。

7樓:芳

騙人的,我也買了,過幾天就會有人打**告訴你乳腺管堵了,在買倆千多的藥,之後又會說你洗手不好,要五千多的強力疏通的藥。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聽過,我用的不是這個瘦了十幾斤。

9樓:思詠恰嶼

我現在還在用,前幾天又去訂了幾盒回來,我是堅持使用加塗抹,我用了一個月,整整大了一個罩杯,這個效果讓我驚呆了,簡直難以置信,而且朋友們都說我**也變好了,看起來怎麼都不像26歲,倒像十幾歲的小妹妹,嘿嘿真心感覺不錯的。

10樓:手機使用者

沒聽說過 這個牌子正規嗎。

伊月挺是個圈套,我被騙了,還被伊月挺效果中心老師嚇的差點騙上萬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了伊月挺沒什麼效果,指導老師說是我胸部底盤的問題給我介紹了兩三千快的材料,後來又說胸部垃圾沒有代謝又要我買啟用與進化的材料要四五萬呢,她說如果不做會怎樣怎樣後果很嚴重,想問下姐妹們你們有這樣的經歷嗎,是不是真的?

12樓:敏問鮃

伊月挺是騙人的,我買了一瓶,然後接著又讓我買什麼乳泉疏通的藥,說會有東西排出來,可我用了之後卻沒有東西排出來,然後有個陳主任又說是我胸部有大量毒素排不出來,得趕緊從香港訂什麼特效藥,又被騙了二萬多,而且還說得蠻嚇人的,過了一天又想騙四萬說要從韓國發什麼進口藥才能把胸部的健康問題處理好,這些**的胃口實在太大了,這是我的真實經歷,希望愛美的mm們,千萬別再上當。

13樓:網友

**,一開始不讓你用產品,說你堵塞讓你再花錢買別的產品,後面有說沒排乾淨連嚇帶騙又想讓你買產品,總拿話來嚇你,總之那些都是沒有效果的產品,就是要嚇的你花多少多少錢才甘心,我也輕身經歷,就是抓住我們的心理來又嚇又騙,女孩們別再上當了。

14樓:隨時隨地賺零錢

我有用過其他的**產品沒有效果,花了不少冤枉錢。

15樓:網友

我也是、剛買了一瓶、她們就打**說先別用,然後說要先蔬通什麼、又要我交2560元買產品、現在我想退貨又沒人理我、

16樓:王大能

就是**,我被騙上萬。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被騙過買完還讓買別的,又說從香港進貨,還被嚇唬'後來態度差的我說不買直接掛我**'我真哭。

18樓:簡簡單單的夕

真的嗎?他現在就是這樣和我說的,搞得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誰幫忙分析分析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了 598 現在打**又說讓我買別的藥配合著用 是真的嗎。

20樓:來自紫蓬山好客的夕月

我也上當了,七千多就這樣沒了。不知道會不會傷身體。

21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吧,同時感謝你的揭露。

伊月挺**怎麼樣?有效嗎?

22樓:卉馨思理佳

還不錯 最開始用了一段時間 感覺 胸部 有點 漲漲的 應該 在發育 吧 其他的 沒什麼問題呢!

伊月挺**霜效果那麼好,真的假的?

23樓:愉快長味

當然是真的啦,這個對胸部下垂,小,鬆弛,營養不良都有效,要是沒有用,早就沒有人買這個產品了,人民群眾不是吃素的哦。

怎樣用cdrps畫服裝效果圖,怎樣用PS做地磚的效果圖

1 繪畫大致過程式 人體 服裝 五官 頭髮 配飾。這是完成圖 版 2 用橢圓權和矩形工具大概現出人體的各個主要部分,然後轉換為曲線 3 用造開工具裡的增加節點和直線轉換為曲線調整人體外開 4 用貝茲曲線工具畫出服裝外累廓,填色,保留 輪廓線,後面上明暗後再去除 5 在藝術筆觸裡挑一下適合的刷畫出眉毛...

500元怎樣用月還有剩,500元怎樣用一個月還有剩

500元你要用一個月來,首先是用在那源個地方,是什麼用途,是除了生活費外的零用錢嗎?那就好用了,你先充50元 費,然後還有450元除以30,每天可以用10元錢,那就有剩的了。如果是生活費的話那就苦了每天10元錢你就計算一下每天能吃什麼就行了。每天麵條的話,1斤麵條大約3塊左右。一斤大約可以喝兩次,一...

怎樣用PS做出骯髒的效果?PS高人進

網上有很多汙漬啊鐵鏽之類的筆刷 畫上去就行了 要想畫的真實點就不能靠這個了 可以追問 ps高手進來,怎麼做出浸在水裡的感覺,還有水花四濺的的效果,請教高手,這單純用ps是無法製作出來的!這都是使用水的psd素材製作的,網上有大量的這種素材。這是製作平面設計的人必備的素材!用photoshop如何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