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色幻想XX的魔獸變化刻紋,主要是變成神行足或者飛行。謝謝。

2023-02-16 05:45:10 字數 1556 閱讀 9721

1樓:網友

格里風,變飛行刻紋,神行足刻紋沒有研究。

強烈建議看了攻略以後再玩,要麼很多nb稱號和有趣的東西都會得不到。

風色幻想5魔獸刻紋 5

2樓:犬牙啊嗚

愛心膠質怪:**刻紋赤蠍:吞噬刻紋守護石像:

護甲刻紋蜥蜴獸人/犬族女戰士/暗殺喵/狂暴狸貓:戰技刻紋天使:聖靈刻紋暗靈法師/骷髏兵(槍手):

屍靈刻紋米陶諾斯:饕餮刻紋小惡魔:禁咒刻紋吼/紅帽狼:

威嚇刻紋刺球怪/巨槌/塔克:氣力刻紋奇美拉:麒麟刻紋格里風:

飛行刻紋蠻族戰士/休閒鵝:遊俠刻紋犬族男戰士:鷹眼刻紋殺人兔:

祝福刻紋工程地鼠:地守刻紋俠盜鼠/鱷魚戰士:護甲刻紋騎士馬:

神行足刻紋胖達:行動刻紋小嗶:聖言刻紋搖滾駝鳥:

詩歌刻紋魔法喵:精神刻紋天使人偶:天使刻紋煉牙:

復仇刻紋。

3樓:蒙蘊所陶然

變化刻紋。

可以將hp30%以下的魔獸打包(?)變成刻紋成功率為70%

每次消耗100sp

4樓:浦夏侯蘭

到遊俠網下攻略文就行了啊。

風色幻想5裡 變成刻紋 的問題!

5樓:墮入黑暗

變化刻紋。

可以將hp30%以下的魔獸打包(?)變成刻紋成功率為70%

每次消耗100sp

入手方法。1.商店價90000

2.某章的boss殺死就會得到了(我承認我忘了。orz)目前有拿到比較不錯的。

格利風->飛行刻紋(棒到炸。

幽靈娃娃->怨靈刻紋。

大家一起來湊資料吧!xd

奇美拉->麒麟刻紋。

巨鎚->氣力刻紋。

小惡魔->禁咒刻紋。

暗靈法師->屍靈刻紋。

暗殺喵->戰技刻紋。

紅帽狼->威嚇刻紋。

吼->威嚇刻紋。

天使人偶->天使刻紋。

赤蠍 吞噬刻紋。

海賊 復仇刻紋。

章魚 氣力刻紋。

骷髏 屍靈刻紋。

愛心膠質怪 **刻紋。

蜥蜴獸人 戰技刻紋。

狂暴狸貓 戰技刻紋。

鱷魚戰士 護甲刻紋。

守護石像 護甲刻紋。

米陶諾斯 饕餮刻紋。

騎士馬 神行足刻紋。

戴安全帽的地鼠__地守紋章。

霜雪成的休閒鵝(滑雪的那個)__遊俠紋章紅色方面:戰技,遊俠,咒怨,咀咒,降神(幽墜用),這些我覺得都很實用藍色方面:**是必需品吧,氣力,詩歌,空間(適合移動高rap,刻紋低rap的稱號如賢者)

綠色方面:一般雜兵戰我都是用+能力的,打boss就看boss的技能用屬性刻紋增加抗性。

風色幻想xx全部稱號和效果和得到的方法

風色幻想5 6 xx的攻略(最好是電子書)

6樓:網友

只有風5、6的,沒有xx的,是電子書版本,要就給你。

關於風色幻想菲利斯多篇的整個問題

太多了。遊戲樂園這本書有一期經典回顧裡專門介紹了一下。風色幻想 菲利斯多篇是什麼啊 是遊戲。風色幻想 是一款由臺灣弘煜科技於1999年發行的pc單機戰棋類系列遊戲,菲利斯多是裡面的一個分支。遊戲背景在人類在千年前利用 菲利斯多 擊敗了守護他們的命運三女神時開始。另有同名網遊,同由弘煜科技開發國內由悠...

求風色幻想4打敗耶米拉的存檔

你是指打因果律包圍著的耶米拉對吧,第一次熬過3回合就可以了,第二次你都滿了,凱琳 拉克西絲,露菲爾 希爾達 和安潔妮 法奈爾要求30j,藍斯要會斷及殺法合弒神斷,西撒會陰陽,如果你達到了就很好辦,沒達到我把存檔發過去。我已經 你q了 雪拉武力 速度99點 rap9點 帶上幻想之玉 別人給加個威力賜福...

風色幻想4裡的羈絆系統中的“協力”指令在哪裡

只要兩個人都學會協力技所需的招數,然後緊靠著站在一起,指令選單裡就會出現 協力 了,即使mor不到110,剩餘rap不到4也會出現 協力 指令,只不過協力招數的名稱顏色是暗的,無法施放。另外有可能釋放協力技的兩人中只有其中一方的指令選單裡會出現 協力 把兩個人都點一下就能看見了。發動的條件很簡單,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