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色幻想4裡的羈絆系統中的“協力”指令在哪裡

2023-02-04 03:00:03 字數 1460 閱讀 3851

1樓:魔劍深黯

只要兩個人都學會協力技所需的招數,然後緊靠著站在一起,指令選單裡就會出現“協力”了,即使mor不到110,剩餘rap不到4也會出現“協力”指令,只不過協力招數的名稱顏色是暗的,無法施放。

另外有可能釋放協力技的兩人中只有其中一方的指令選單裡會出現“協力”,把兩個人都點一下就能看見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的條件很簡單,當玩家的兩個同伴站在一起時,選單裡就會有“協力”選項,再選擇攻擊技能,就會切換到敵我對峙的特寫畫面,並看到華麗的“羈絆”攻擊畫面了

3樓:

使用條件是兩名隊員學會特定的招式,兩名隊員站位相鄰,會在發動者的戰鬥選單上出現“協力”選項,當發動者的mor值高於110便可發動。

不符合條件是不會出現"協力"的 ,要點

1 特定招式

2 相鄰位

3 mor值110

風色幻想4的協力技能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兩人同時在戰場,且站在一起,使用技能的凱琳行動點數大於或等於4就可以了,你去玩風4資料片的人物就覺的協力技能垃圾了,我最強一次用第四魔王秒10w血的怪

風色幻想4怎麼放合體技

5樓:聲翊君

玩家可能會問:什麼是“羈絆”呢?它發動的條件到底是什麼呢?

下面我們將對此做一一說明。其實,所謂的“羈絆”就是我們常說的合體攻擊技能;發動的條件也很簡單,當玩家的兩個同伴站在一起時,選擇選單的“協力”選項,再選擇攻擊技能,就會切換到敵我對峙的特寫畫面,並看到華麗的“羈絆”攻擊畫面了,真是魄力十足啊。

6樓:來自禹王宮純樸的非洲茉莉

站在一起,各項指標都夠,就可以了

求風色幻想4羈絆技能搭配....

風色幻想哪部有組合技能 怎麼放 10

7樓:

風色4的組合技能比較華麗,只要2人都有特定技能,位置相鄰由特定人物釋放

誰能告訴我風色幻想的遊戲背景和故事大概

dnf協力攻擊在哪

風色幻想4祕籍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樓主

很高興看見了您的問題

雖然我無法正確的回答您的問題

但是我的回答能給您幾點提示

1 遊戲中遇到了疑問可以先去看看遊戲幫助

2 當自己實在無法解決時可以求助資深玩家

其實 很多難題都是完全可以自己解決的

當您自己解決問題時是不是很有成就感。

同時我也深信樓主的智慧!

祝您能早日找到問題答案

希望我的回答也能夠幫到您!

祝您好運。謝謝採納 !

求風色幻想4打敗耶米拉的存檔

你是指打因果律包圍著的耶米拉對吧,第一次熬過3回合就可以了,第二次你都滿了,凱琳 拉克西絲,露菲爾 希爾達 和安潔妮 法奈爾要求30j,藍斯要會斷及殺法合弒神斷,西撒會陰陽,如果你達到了就很好辦,沒達到我把存檔發過去。我已經 你q了 雪拉武力 速度99點 rap9點 帶上幻想之玉 別人給加個威力賜福...

關於風色幻想菲利斯多篇的整個問題

太多了。遊戲樂園這本書有一期經典回顧裡專門介紹了一下。風色幻想 菲利斯多篇是什麼啊 是遊戲。風色幻想 是一款由臺灣弘煜科技於1999年發行的pc單機戰棋類系列遊戲,菲利斯多是裡面的一個分支。遊戲背景在人類在千年前利用 菲利斯多 擊敗了守護他們的命運三女神時開始。另有同名網遊,同由弘煜科技開發國內由悠...

風色幻想XX的魔獸變化刻紋,主要是變成神行足或者飛行。謝謝。

格里風,變飛行刻紋,神行足刻紋沒有研究。強烈建議看了攻略以後再玩,要麼很多nb稱號和有趣的東西都會得不到。風色幻想5魔獸刻紋 5 愛心膠質怪 刻紋赤蠍 吞噬刻紋守護石像 護甲刻紋蜥蜴獸人 犬族女戰士 暗殺喵 狂暴狸貓 戰技刻紋天使 聖靈刻紋暗靈法師 骷髏兵 槍手 屍靈刻紋米陶諾斯 饕餮刻紋小惡魔 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