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魔獸世界》記憶最深的是哪一刻

2021-10-15 00:04:32 字數 1877 閱讀 9132

1樓:5065滅韓頗附

當初被表哥帶進坑,依稀記得奧格學飛行的時候,沒錢就喊了一嗓子,結果好多大哥交易給錢,賊感動,魔獸我並沒有玩的很深入,往往只是滿級了就a了,也沒有追求什麼頂級裝備,不過前幾天看8.0的cg女王一句為了部落立馬下游戲買了一張月卡。

2樓:尼德霍格綾羅

毫無疑問,第一次印象最深的時候是在人類出生的修道院,感覺這場景和背景**很厲害,特別是第一次踏進閃金鎮的時候,再一個就是燃燒遠征,跑過逆風小徑,通過黑暗之門後,地獄火半島的紅色土地配著綠色額黑暗之門,我知道,上學那幾年肯定要荒廢了。

3樓:以心

45級公測的時候,伺服器暗影之月,建的第一個號,種族亡靈,職業術士,從墓地裡爬出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喪鐘鎮,已經那句:為了希爾瓦娜斯女王。後來九城要關閉伺服器,很多人都像我一樣,回到了喪鐘鎮,回去那個墓穴,脫下自己的裝備,互相道一聲再會,平靜的躺在墓穴裡下線。

從第一眼看到這個世界,我不止一次回憶起來都像做夢一樣,確切地說,應該是夢成了真,一個世界在等待。

4樓:別玲玉

曾經,艾澤拉斯的每一寸土地都值得我去探索。無論是獨自一人,還是與他人組隊。每一個任務我都會認真閱讀,從故事中找到線索,完成獎勵,而不是傻瓜般地跟著標記亂闖。

每一個副本都刷的津津有味,羊、悶、魅…不同的職業各有分工,節奏雖慢,可玩性卻很高。副本門口聚集著大量的玩家,大家為了跑本吃透了地圖。再荒涼的地方都有可能遇到其他玩家,“嘿,一起任務吧”,不是他邀請你,就是你邀請他,如此,好友裡又多了一個名字。

5樓:小月有愛

魔獸世界留給我的最深的感觸就是一群哥們,去網咖夜機開荒,一次被團滅,再來一次。你出一個點子,我出一個點子,有時候會為一個的失誤而再次團滅,但不要緊繼續幹。一群人在一起為了一個目標,去奮鬥,沒有名利。

6樓:代42072得吐

羊星星,悶大餅

我來拉菱形,從60級開荒到85級afk,經歷過的人應該都有很多很多共同語言,公會裡總有活躍氣氛的人,活動結束總會集合在主城聊會天再走,開玩笑地說這裡是大型3d聊天室,有時會因為裝備分配吵架,也會為通過boss而激動興奮,越來越多afk的人讓我的好友欄逐漸變成灰色而再也亮不起來,獨自堅守只盼望朋友們還能回來看看,默默承受的卻是這個遊戲給我帶來的另一份孤獨,自己偶爾會想起開荒時的往事,感覺就像昨天,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希望你們還在好友欄裡跟我打著招呼。

7樓:牟盼凝

45公測玩家,那會才念初中,純休閒玩家嘛看看劇情逛逛地圖,跟同學一起打個狗男女修道院樂此不疲。開荒黑龍,mc這種事跟我們一毛錢關係沒有,畢竟是沒精力與時間的小屁孩。60級後被朋友拉進了個工會,當時也沒什麼概念,就覺得名字很排面。

再後來買了本大眾軟體出的wow攻略特輯,自己雖然打不了高階本但總該過過眼癮。結果一看這攻略配圖不就是我在的那工會麼,撰寫人是會長...驚了原來離高玩如此之近!

2023年,二區pve,迷霧之海,永爍星光之地。真也就是wow了,其他afk的網遊哪能記得住玩的是什麼伺服器?不知現在能有幾多人知道這個亡靈牧師會長,黑色安其拉作戰坦克擁有者,id是鍵盤。

安其拉開門年代第一次感受到網遊的沉浸感,參與感原來這麼強。

8樓:以心

還挺多的,奧杜亞的恢弘,時光之穴的光怪陸離,冰冠城寨的機關重重。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奧杜亞了吧,也是玩的比較久比較透徹和投入的一個版本。團隊人數多,舉團遷移到了臺服,從頭再來,開荒奧杜亞,從普通到h到困難模式,大家都傾注了太多。

魔獸世界懷舊服 遺忘的記憶任務 墓室的座標在哪?

9樓:溜到被人舔

東瘟疫之地 28 84 在墓地院裡(不是地下,是地上) 院子右下角有個單獨的墓碑,旁邊就是任務土堆,開土堆以後出1個boss 3個小弟 ,建議2人以上做。

哪一刻你對閨蜜很失望,在哪一刻,你突然不想和閨蜜繼續做好朋友了?

因為信任閨蜜,我把生活中的種種不如意告訴了她,本以為是兩個人的小祕密,結果她轉頭就把我的這些事告訴了一個我最討厭的人,太難過了。我和我的閨蜜說我最近一些不好的事情,但我的閨蜜表現得很不感興趣的樣子,她也沒有安慰我,鼓勵我。當她跟我說她喜歡我的男朋友,讓我把男朋友讓給她行嗎。這一刻我對我的閨蜜真的很失...

哪一刻讓你突然覺得這個世界很奇怪

上高中的時候,發現食堂買的饅頭餿了而且裡面還有蟲子,拿出給食堂老闆看,他說那不是蟲子,吃了沒事,給我換一個,而且態度惡劣,十分不好,遇到了學校督查室主任還是什麼的,就隨口提了提這件事,後來晚自習的時候就被同年級一個男生叫出教室進行了口頭警告,意思是說讓我以後走路小心點,他們食堂被罰了錢。當我感受到孤...

是哪一刻你感覺自己的青春突然結束了

青春,有些人的青春期很長,但是也有些人可能就沒有感受過青春來過。而我的青春很短暫。我的青春期是在上學的那幾年,肆無忌憚的玩鬧,還不太能理解這個社會的殘酷,沒有為了生活而煩惱,只有同學閨蜜之間的打笑,哪怕窮的沒錢吃飯,也從來沒有真正的煩腦過。當我出社會找工作的那一刻,當我為了金錢,為了生活努力過著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