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滴滴司機月大概能賺多少錢啊

2021-10-15 00:10:58 字數 5428 閱讀 3573

1樓:縱橫觀智庫

首先,跑滴滴在瀋陽大概一個月能夠賺3000塊-5000塊之間。趣評沒有跑滴滴,但經常打滴滴,會與滴滴司機閒聊。其實,全職跑滴滴收入並不高。

很多人在上班、週末跑滴滴,以為這種兼職都能夠賺到2000多塊,全職是不是能翻個好幾番?事實並非如此,上下班與週末是打車高峰期,當然能夠多賺一些。如果全職跑滴滴,在工作時間能有幾個顧客?

其次,體面的滴滴司機賺得不如不體面的外賣員。滴滴司機每天開著小汽車,在整個城市穿梭,看起來遠遠比騎著電動車的外賣騎手風光。但外賣騎手收入可能會比滴滴司機高出很多,甚至是一倍。

正常情況,一單外賣能夠賺到4塊錢-5塊錢。那些經驗豐富的外賣員,一天跑出來50單外買不是難事,一個月就有6000-7000塊錢的收入,豈不是比滴滴司機更多。更何況,外賣騎手不需要有小汽車,入門門檻比較低。

當然,外賣騎手冬天受凍、夏天受熱,騎電動車也比較危險。

2樓:源源

越來越多老司機加入到滴滴行業,但即便是這樣,還是容易潛水淹死牛,其背後的水深你又瞭解多少,今天就來**滴滴司機收入是怎麼樣,瞭解平臺計算規則,避免更多新手入坑。

滴滴司機收入怎麼計算

(滴滴車的收入計算標準)

每單收入=業務費用*100%*0.5元+訂單獎勵*100%+附加費*100%+其他費用*100%

注:①業務費包括起步費、公里費、低速費、超公里費、夜間費用;

②附加費包括路橋費、高速費、停車費;

③滴滴平臺收費用(每單0.5元)於支付勞務公司管理費,滴滴代扣後統一結算給勞務公司。

滴滴派單模式與計程車不同,一般情況下,絕大多數訂單均來自平臺的「實時指派」,只有預約訂單才是「搶單模式」,實時訂單基礎上司機還可以設定指定目的地方向的派單,這是在下班回家或要前往指定目的地時非常有用。

至於跑滴滴工資一天一結嗎?其實滴滴工資是一單一結,當接單達到一定數量或完成一定任務後還會有補貼。2019滴滴快車獎勵是完成2單快車訂單獎勵50元,完成5單快車訂單獎勵100元,獎勵取最高值計算,新人週期結束後統一發放。

滴滴快車翻倍獎:早晚高峰(7:00:

00-09:59:59,17:

00:00-19:59:

59)、夜高峰(21:00:00-22:

59:59)單單1.6倍收入;午休高峰(12:

00:00-13:59:

59)單單1.4倍收入;其餘時段單單1.2倍收入;每單獎勵25元封頂。

獎勵補貼說明

1、凡是作弊的將取消該訂單應收車費和全天全部獎勵,以3倍獎勵金額罰款。

2、獎勵是按照每單收入計算,獎勵為每單收入的倍數(快車單:里程費、時長費)。

3、單單2倍收入是指訂單金額為8元,司機收入為8*分賬比例+8,如果訂單金額為80元,司機收入為80*分賬比例+25 (每單獎勵封頂25元)。

跑滴滴一個月能掙多少錢

真實案例

從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滴滴司機瞭解到,從事滴滴工作已半年之久,其中的辛酸可能每一位幹過滴滴的司機都深有體會!列出下列滴滴快車司機收費明細:

每天很辛苦的跑500元流水,相信幹過滴滴的司機都清楚每天500已經很不錯了,一個月流水就是15000元,滴滴公司按獎牌分賬鐵80%,銅85%,銀90%,金100%,但是金牌司機其實沒幾個,看似滴滴車主每單利潤很高,實際除去滴滴公司所謂的分成20%,滴滴流水和實際到賬12000元,2019滴滴抽成20%-30%,但實際上是23%,因此只有11550元。

平均每天油錢150元左右,一個月就是4500元,11550元-4500元= 7050元。要是你看這7000元/月的收入還可以,但是你按我每天500的流水,一個月要跑1萬左右公里數,由於車輛5千公里保養一次,一個月2次保養,先不談在4s店保養了,隨便找一個小修理廠保養也要三四百,因此一個月保養花掉800元,7000-800,拿到手6200元。

如果你還是覺得6200元/月還不錯,單一年下來你的滴滴車已經開了12萬公里,離8年或60萬公里報廢還有多遠呢?投資一部10多萬的車跑滴滴,每月到手6000元,還沒計算保險和罰款,與其打工每月4000元左右的工資誰更划算?善思吧!

當然如果一二線兼職跑滴滴一個月賺三五千還是可以的,工作也會相對自由一些。

3樓:王先森說娛樂

我覺得和普通白領一樣吧,大概在4000-5000左右,當然與個人的接單能力也有很大的關聯。

4樓:匿名使用者

滴滴司機一個月賺不了多少錢,主要根據軟體激勵政策,獎勵高,賺的就多,還有要看一天工作多久,如果短時間,賺的錢也就夠生活費。

5樓:戴老闆

杭州的滴滴司機收入都過萬,最少也有9000以上,說跑滴滴不賺錢的都是好吃懶做的,那有一天工資4小時收入過萬的

6樓:折農

每天都出車12個小時除掉所有費用一個月也就3千~4千,因為滴滴是非法營運每天都提心吊膽像做賊一樣地跑害怕被運管抓住滴滴公司也不賠(之前被抓過罰一萬滴滴公司耍賴不賠)太辛苦了,現在不跑了當保安一個月3千多工作8個小時真爽,滴滴公司是個害人的公司,720行非跑滴滴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人了,要是想自由的想開就開想不開就不開的司機是不掙錢的,這樣的人很多很多,真正能吃苦想掙錢的還是找份工作能升遷到時也能多掙錢。想混日子得過且過開滴滴比較好

8樓:有知居

主要看工作的時長啊,我曾經跟一個司機聊過,按平均一天工作8小時,全職做這個扣除油費保養錢一個月大概能掙4000-5000塊錢。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所在的城市,一般中小城市,月收入在6千到8千左右,大城市在8000以上

10樓:市井之隱

我們這裡縣城滴滴一口價8元,滴滴司機收入比較低,大多數是六到八千左右,聽一位用油電雙引擎車的司機說上萬。

11樓:寧靜致遠樓

這得分城市,四線城市每小時二十流水,(滴滴平臺百分之二十五扣完之後)。油錢保養(不算車折舊)去掉一半,每小時剩十元,剩下的就看司機工作時間了,我們這很多司機一天干十五個小時都掙不到二百

12樓:小月有愛

應該一個月就在3000到5000左右吧,這個的話,是看每個人跑的多少,而定的並不是說根據一個人的統一訂。

13樓:皓皓老

八小時以下不賺錢或者虧錢,12小時以上才能賺到錢。你們眼中上萬的起碼都是跑14.5個小時的

14樓:持咒童子

有同行,無同利。有的專職滴滴司機一個月可以有上萬元的收入,有一些兼職的偶爾做一下,一個月也就一千左右吧。

15樓:

現在不是有純電的嗎?有時我很想問問為什麼我做滴滴一個月有8,9千到你們的口中就沒有!說真的做滴滴是要看在那些城市做,如果在那些三四線城市做肯定是沒有的,不管你們再怎樣說滴滴,我個人認為肯定比在廠上班好的多

16樓:回憶

滴滴司機一個月的話,大概能賺六七千塊錢吧,因為他們有時候也特別賺錢。

17樓:來自千島湖雍容雅步的孟獲

如果算上汽車折舊,燃料費,保養,保險,違章,滴滴無端罰款。一個小時掙10元,差不多,就看你每天跑多少時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司機收入以司機接單車費和獲得獎勵金額組成的,滴滴的訂單量較大,獎金豐厚,努力接單的情況下,銀子一定不會少噠。

滴滴司機一個月大概能掙多少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加入滴滴做司機的朋友,由於一些道路情況和分配規則不熟悉,所以很多時候會出現跑空車的現狀,雖然一個月有5千左右的收入,但是除去一些油費、磨損費、違章費等等,他們也剩不了多少,或許有時候還有虧空的時候,像這種低收入維持兩三個月,他們會漸漸的對道路比較熟悉,會少走許多彎路,懂得平臺的一些技巧,接到的單子也會越來越多,什麼時間段,什麼地理位置都會比較熟悉,收入肯定也會高了,像這樣的司機一個月能掙個6千元左右。如果真的是一月收入上萬的滴滴司機,他們工作的時間肯定會比較長,有一個朋友從凌晨四點工作到晚上十點,一天工作18個小時,一月收入一萬多,也是比較不容易。

20樓:侯傑

一個月收入過萬,那至少得是一線或二線城市的熱點地區,再要麼就是大城市跑專車大戶,像是小城市,跑快車的,朝九晚五過萬不太可能,七八千的樣子,過萬帶再加兩個小時,而且比較累,上客數量也不穩定。

21樓:wan平凡的生活

各個地方不一樣,我們這邊勤快一點的一個月有八千左右。

22樓:匿名使用者

三線城市,燒油,每天八到十個小時一個月下來平均每天轉100左右,不算罰款,車輛磨損~~

23樓:良慶慕容思博

如果是開滴滴公司的車,一個月要交3000,基本都是快車單,每天8-10個小時,大概有3,4千的樣子,如果自己的車,專職的滴滴司機應該有6,7千左右,如果車子比較好,接專車單的話,應該過萬。當然還有個前提就是對路很熟悉,開車很熟練才行,如果要想掙錢,燒天然氣比燒油更省。一天估計能省下100多塊。

24樓:紀季萇泰鴻

西安的專車司機,給大家透露出來了具體的收入資料:「看你是全職還是兼職了,我跑的是兼職,一個月一萬多點。我朋友跑全職一天大概1000元。你按跑500元需要100元油錢算」。

從其他城市來看,大部分賺個五六千元沒有任何壓力,全職跑的話,月入過萬也是很輕鬆的事情。只不過目前各個城市的管理者對專車還有敵視的態度,雖然交通部肯定了專車的合法地位,但地方管理者還是把專車當黒車來看待。

由於馬上就要過春節,春運一開始,到時候月收入更是多的驚人。

從這可以看出,我們的計程車其實還是極貴的。

如果能除非很多不必要的成本,我們的打車成本應該更低才對,這就是壟斷的壞處。

相信專車如果能普及,成本也會大大降低,到時候可能會比打的還要便宜。

只不過專車已經觸動了計程車壟斷者的利益,專車能不能普及,現在來看還是一個未知數。

滴滴司機一個月大概能掙多少錢?

25樓:縱橫觀智庫

首先,跑滴滴在瀋陽大概一個月能夠賺3000塊-5000塊之間。趣評沒有跑滴滴,但經常打滴滴,會與滴滴司機閒聊。其實,全職跑滴滴收入並不高。

很多人在上班、週末跑滴滴,以為這種兼職都能夠賺到2000多塊,全職是不是能翻個好幾番?事實並非如此,上下班與週末是打車高峰期,當然能夠多賺一些。如果全職跑滴滴,在工作時間能有幾個顧客?

其次,體面的滴滴司機賺得不如不體面的外賣員。滴滴司機每天開著小汽車,在整個城市穿梭,看起來遠遠比騎著電動車的外賣騎手風光。但外賣騎手收入可能會比滴滴司機高出很多,甚至是一倍。

正常情況,一單外賣能夠賺到4塊錢-5塊錢。那些經驗豐富的外賣員,一天跑出來50單外買不是難事,一個月就有6000-7000塊錢的收入,豈不是比滴滴司機更多。更何況,外賣騎手不需要有小汽車,入門門檻比較低。

當然,外賣騎手冬天受凍、夏天受熱,騎電動車也比較危險。

如今滴滴司機月還能賺多少錢,如今滴滴司機一個月還能賺多少錢

主要看地區以及乘bai客與司 du機的比例。派單zhi是按自營 dao例如認證專司機 高分值。滿分至低分派單機屬制的。在同一個地點兩車並排,可能他走了幾趟來回你還沒有出車。所以很難說的。按照樓上所說的流水是二線城市比較高分值的毛利。不排除車損和車的其他費用以及油費 吃飯等等。快車400 600 優享...

在北京幹滴滴打車(專車)月能賺多少錢

上邊那位大師,北京哪個計程車一個月賺一兩千?不知道別瞎?雞八說當誤人家事 現在這些都不賺錢了 有專車 有計程車 還有 滴滴打車 能賺錢 在北京跑滴滴專車一個月能收入多少?車子有什麼要求嗎?一月小一萬的,說是每天十個小時以上,車齡要求八年以內哦,不滿要求是不可 加盟的。相關知識 1 早上六點出門,中午...

開滴滴打車月能賺多少錢,開滴滴打車一個月能賺多少錢

滴滴司機月收入過萬就是痴人說夢。給你們說說真實的情況一般一天平均下來 等待時間和接客時間 平臺扣除手續費後每一個小時收入10 15元 時,沒有包括車輛折舊,油錢車輛磨損及工資等,滴滴就是一個大坑,還有不知情況往裡跳,希望後者止步。滴滴司機一個月能賺多少錢?我知道一個幹專車的生意好的時候一個月賺兩三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