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日本打工合適嗎,月能賺多少錢

2022-08-29 10:20:25 字數 661 閱讀 7685

1樓:紅州席妮

小哥,你朋友那是運氣好的,其實不是這樣的,要是就是想打工掙錢,我認為算了,太苦了,而且合同到期了能不能把本錢掙回來都不好說。1個月一般工作能掙不到20萬左右。

日本人不像國內所說的那樣,的確大多數比較好相處,但也有不好的。

要是決定去之前,建議你看一下爾東昇的新宿事件。雖然誇大了些,大多數還是真的。

2樓:赤晴霞蒙男

日語好的話,自然工資就會很高.但也要看機遇了,我現在在做接待一小時1250日圓晚上10點以後1500.12點以後1800多.

因為白天還有課一天只能上8,9個小時,這樣一個月大概是25,6萬日圓吧.我來了3年了,開始的時候也有幹過時給800的工作.因為那個時候語言不好.

所以說具體能賺多少是說不準的,要看個人的情況,日語好的話,肯努力的話,自然是賺的多.知道的也就這麼多希望能幫到你.最後祝你一切順利.

3樓:鄲任謝鑫

不值那麼貴

日本打工的話一個月也就給你頂多15萬還要交保險,拿到手裡13萬到14萬,房租吃飯加上你留下5萬就不錯了一年存個50萬,那種簽證一般1年到兩年,50萬日元也就3萬5!兩年7萬

減去你去花得3萬

還剩4萬人民幣,你要知道到這裡打工肯定是往死了用你~~4萬塊錢在中國

算錢麼還?

我去日本東京打工,做中文教師的話,月能賺多少人民幣,按最

你好!1 如果你是勞務輸出的話,每月工資10萬日元左右,能攢下5 7萬日元,可做3年。2 在日本留學 畢業就職,每月20萬是最低的,高的話,50 100萬日元的也有可能。如有疑問,請追問。1.作為留學生出國,打工做中文教師,有兩種 一種就是單獨教一個學生,如果你是美女的話學生會多些,工資基本在100...

去日本勞務三年能拿多少錢回國,去日本打工三年後回國能不能再辦簽證去留學

勞務簽證過去的應該是在工廠或作坊裡做工吧,相對技術和商務簽證的可能少點,看在 給誰幹。我認識個幹裝修的,工作就是給房間打隔斷,分成小間租給中國人,老闆是個中國人改日本國籍的,給的工資算是很厚道了,28萬一個月,在東京市區。工廠裡很難有這麼多,辦公室裡的幹一年基本都比這個多。打工每小時1000那些只有...

去日本買ps4合適嗎,現在去日本買ps4合算嗎

為什麼不去香港買呢?日版的保修麻煩啊。去日版買模型就好 想買臺ps4,在日本買好還是國內好,如果在日本 就是我要去日本 我想帶一個ps4 問一下 是國內港版便宜 還是日版在日本買便宜 聽說 不一樣 日版介面有中文吧?2買ps4有什麼說法沒有 硬碟要多大的 其實在日本本土買ps4的玩家還是很多的,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