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學習打工一年能存多少錢,如果省吃儉用除去日常開銷,如果打工的話能存下多少人民幣呢

2022-11-25 12:45:08 字數 3318 閱讀 6793

1樓:幽靈怒阿

就象樓上說的日本工資高消費也高.最近匯率又很低.一般的40多人民幣.

剛開始去肯定是掙的不算太多.除非你的日語相當好.那就掙的多了.

我認識的一個留學生當翻譯,一天就600多人民幣.所以說你要是去必須要學好日語,到了那也要學好日語這是關鍵.會不會說工資就不一樣了啊.

不是會寫.好好努力吧.

和你說說消費吧,買個麵包要合人民幣6塊多.雞肉最便宜也是20多塊一斤,當然都是按克數賣的.理髮要200多人民幣就是平時的普通的去短.

所以你去了要節省點才能剩下錢.有的留學生是不但不向父母要錢而且還寄錢,可是有的就是日子過得非常的艱苦.

2樓:匿名使用者

公立大學的話,頭兩年學費比較貴,以後就便宜了,大約3

萬人民幣每年,私立的就不好說了,一般比較貴。打工的話,工作從每小時40多元人民幣到80多元人民幣吧,只要多努力,沒問題的。生活費就看你了。日語好才是最關鍵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去日本,學生不打工沒法生存,除非家裡有的是銀子。日本打工工資很高,但是消費更高,所以基本不能攢錢。

4樓:匿名使用者

能掙錢 我有親戚在那只不過很辛苦

在日本留學通過打工能維持日常開銷嗎

5樓:團團

可以的。

不知道你要去讀什麼呢?

讀本科,肯定要通過語言學校過度,學費差不多80萬日元左右/年,成績好可以申請獎學金(參考4.8萬日元/月)。

讀研究生或者大學院的話,分學校。國公立學費低,55萬日元/年,成績優秀可以申請獎學金和學費減免。

日本打工的話,一週28h,放假時1日8h,平均小時收入為700日元,能減少不少經濟負擔。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學費以外基本可以靠自己打工支付。但是學費就非常困難了,約等於不可能。除非拿到全額獎學金。

7樓:qiyi的夢

一般情況是是可以維持住基本的日常開銷的。

現在去日本打工一年能掙多少錢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大阪勞務工作時薪850元來算,扣掉生活開銷,一個月能存個10萬日幣算是很厲害了.

9樓:星若澹臺湛

找一個好的勞務公司,安全放心的這是重要的一點,剩下的就看你的運氣了。在日本打工拿到就是加班費,沒有加班那跟在國內差不多。

10樓:小曉

前提是你不交稅。10w日元除16.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的凶的話,一個月20萬日元不是問題,不過就是很累很累

想去日本打工

12樓:夜將風致

去日本先要簽證 簽證很難過 偷渡不安全 而且在日本消費高 物價為中國7倍 假設自制力差的話 花錢比賺錢會多很多 而且不是留學生去日本打工不太會有人要你的 畢竟人家也要考慮自己國家公民的就業問題 賺錢還是要務實的好 沿海地區打工比較方便也賺錢相對於內陸 浙江和江蘇都不錯 競爭壓力沒有北京上海廣東厲害!

13樓:匿名使用者

2個人掙150萬 rmb有點誇張了。一天工作久點。兩個人一年80萬還有可能。

你說你朋友做縫紉工一年1萬4,這個很正常,1萬4一個月在日本屬於很低的工資。

最少一個月也能掙兩萬。

總之在日本是越累的工作越掙錢、碼頭搬運工,建築工人。

14樓:

其實只要是打工都差不多,據我日語老師說的他有個學生在日本做煤氣灶的零件三年回來帶了20萬,要是去日本打工的話基本上還是能掙些錢的因為對於那邊的消費來講在本地打工的還是挺用得起的,雖說旅遊貴了點,不過最近日元在貶值,一般性正規的廠子福利都是不錯的沒有什麼加班到很晚的現象,總的來說還不錯,我畢業了也想去打工的說,雖說是學校安排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打工很辛苦,但是工資確實高,如果省吃儉用5-6年估計就能在2線城市買房了,運氣好3-4年就可以,但是很累

16樓:瑪卡巴卡早安

在那裡做什麼,一切都要從實際出發,那你怎麼不看看人家馬雲這些大佬,在中國也是賺到錢呀

17樓:末年

我舅舅就曾經去日本打過工 後來他賺了二十多萬錢回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20年前去日本打工是不錯 國內物價低現在去日本打工 已經沒有太大價值了

19樓:

娥眉一笑《娥眉一笑》:晚風還是一樣地輕吹,**有你醉人的歌聲?星辰還是一樣地閃爍,**是你美麗的眼睛?

我要尋覓,尋覓你娥眉一笑;長夜茫茫,紅燭成灰不死心!林中還是一樣的小徑,**有你走過的腳印?廟前還是一樣的草叢,**有你愛我的溫馨?

我要追回,追回我倆共同的夢;山路漫漫,生不相逢死相逢!

日本留學能不能通過自己打工支付學費(不一定每天4小時的話),最好是親身經歷

20樓:終點線的美麗

一般情況下就是每週可打工28小時的。然後每小時的話差不多人民幣60元左右的。

但是如果小時數多了的話,店主和你都有可能會受到懲罰。而且日本的本科還有研究生(日本叫修士)基本上都是研究類為主,所以沒有那麼多時間叫你去打工的,既然是去留學就要以學習為主,要不然每個學期5萬人民幣左右的學費難道都要白交了嗎?就為了打工那點錢?

還有就是日本的獎學金類別很多的,能拿獎學金的話,比打工合適。

如果要去日本留學的話,擺正自己的心態,一年的花銷大概在15-20萬人民幣左右,難道就為了打工嗎?那還不如直接辦理勞務簽證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我一個學長幹過一個月打工賺50萬的瘋狂行徑,雖然被抓到肯定是要完蛋的

你們打工一年能存多少錢?我打工從來都沒有存款,根本就存不了

22樓:高錳酸鉀熱分解

剛剛開始工作存不下來也正常。慢慢的就好了。自己有規劃有打算心裡有數就行了

23樓:觀察組織協會

你先試試每個月省四分之一的工資下來,堅持下來就回有很多的,平時節約也是有必要的

24樓:

那要看個人的開銷了。

25樓:愛分享愛知道

不喜歡存錢。我喜歡用錢武裝自己。就像釣到了小魚,就用這條小魚來做餌釣大魚。

26樓:

這要看你的收入多少,每個月的開銷多少,能存多少,

去日本勞務三年能拿多少錢回國,去日本打工三年後回國能不能再辦簽證去留學

勞務簽證過去的應該是在工廠或作坊裡做工吧,相對技術和商務簽證的可能少點,看在 給誰幹。我認識個幹裝修的,工作就是給房間打隔斷,分成小間租給中國人,老闆是個中國人改日本國籍的,給的工資算是很厚道了,28萬一個月,在東京市區。工廠裡很難有這麼多,辦公室裡的幹一年基本都比這個多。打工每小時1000那些只有...

去日本出國留學一年要多少錢去日本留學一年大概多少錢啊?

日本留學手續的辦理程式 作為留學生進入日本國境,需要辦理以下各種手續。1 從所留學的大學等教育機構取得入學許可書 通過招生考試後,由大學或短期大學等寄送合格通知書以及其他入學手續資料,在規定的日期內,請提交入學手續資料並交納入學費和授課費等費用。辦理入學手續後,將由大學或短期大學等發行入學許可書。如...

我想問去日本農村打工3年能掙多少錢

大概30萬人民幣吧,但我勸您別去,小日本壞廳灶著呢!您又不會日語,去了兩眼一抹黑。扮世扮如果黑打工那更可怕!如果是正規渠道的勞務派遣返扒,您要交一大筆錢的!你在日本城市也可以打工的 日本就卻打工的人 能賺很多錢 不騙你 日本人隱緩慶花錢花的多 賺得也多你要是省著點 存著的話 比國內賺的多 但是你日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