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山做什麼行業最掙錢,做什麼行業最掙錢利潤最大?

2022-11-24 01:45:14 字數 1632 閱讀 5160

1樓:廣東水公館連鎖便利店

在中山做什麼行業最掙錢?首先掙不掙錢還得看前期的商圈考察和鋪位的挑選,還有門店後期的運營而定,並沒有一個標準的掙到多少錢的說法,就舉例一下,例如開一家廣東水公館生活超市的月營業額來分析,一般都在18萬元上下,利潤率通常為35%,按照此標準估算,那麼每個月毛利率就是5.6萬元。

而這個生活超市便利店的成本費各自為:房租費0.8萬元,人工費0.

9萬元(3名-5名員工);水電雜費0.1萬元;所以店的月淨利潤為3.8萬元。

因而一家24小時便利店的年利潤多在45.6萬左右。掙不掙錢是因人而異的,總的來說還需要看經營技巧和方式,還有鋪位選址的各個因素問題。

祝早日開店成功!

2樓:男兒當自強

今年便利店大部分不虧錢都不錯了,你還在這裡吹牛

現在做什麼工作最掙錢啊,現在做什麼工作比較掙錢啊?

一,開啟你的智慧手機,找到 設定 選擇 更多 一項,有的手機是在wlan裡面,自己可以看看。二,再點選 移動熱點 有的手機上叫 行動式熱點 是一樣的。三,進入 移動熱點 點選 配置wlan熱點 進行設定四,到 配置wlan熱點 設定名稱 安全性 密碼,再點選儲存。五,設定好後,在 行動式wlan熱點...

IT行業是做什麼的,IT行業是具體是做什麼工作的?

information teachnology 資訊科技的首字母縮寫,涉及與資訊產業相關行業,以電腦為代表 it業大體來說就是電子類產品。比如電腦,手機,投影機,印表機,及所有的電腦周遍裝置都稱之為it產品。it行業指的是經營這些產品的行業,另外還包括網路,軟體等都稱之為it行業。總之包括內容挺廣泛...

經營什麼樣的小吃最掙錢,做什麼小吃最賺錢,適合出攤的?

不能從價效比上來計算。要是從價效比上,許多小吃都是加價500 以上!象麻辣串。要從市場上來看。為什麼?因為,只有銷量來看,才能是最可觀的。1 比如,你開一個麻辣串店,一串1元,一天能做多少,我想最多超不過300營業額。開一個魚肉果,能把生意做好,一碗6元,一天營業額上1000,相比下,高的,生意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