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海邊去那好,十一海邊去那好

2022-11-25 12:45:08 字數 970 閱讀 4294

1樓:

來綏中縣萬家鎮的止錨灣吧。這裡曾是東北最富庶的漁港,這裡擁有遼寧最優質的海灘,具有原生態的自然特點,這裡環境優美、無汙染、民風淳樸。這裡塵封著秦皇漢武東巡祭海的行宮,這裡流傳著孟姜女投海殉情的動人故事……吸引著四面八方的眾多遊客,幾乎都是北京,天津,瀋陽,哈爾濱,長春······這裡的海鮮很多,很新鮮這個時節正是海鮮最肥的時候喔.

附近的港灣,沙白、水淺且清,是享受戲水的樂趣的好所在,在充滿原生態的港灣漫步,在碣石海濱暢遊、玩水,光著腳在滿是沙子的淺灘上趕海就很愜意。

綏中萬家止錨灣旅遊,距山海關15公里遼寧最西端。海灣歷史遺存有秦始皇行宮遺址、為秦始皇求仙藥徐福率八百童男童女赴琉球仙島入海處、曹操《觀滄海》詩中 「東鄰碣石,以觀滄海」中的「碣石」等,周邊有孟姜女廟、九門口水上長城、天下第一關、老龍頭、樂島水上公園等馳名中外旅遊景點。這裡是新開發地,止錨灣海水清晰,沙灘細膩,是附近的漁業碼頭,上百隻漁船,海鮮鮮活,品種居多,也可坐船出海打魚,打上來的海鮮歸遊客所有,在海邊隨便就能買到自己想要的海貨。

止錨灣附近的港灣,沙底、水淺且清,是趕海捉蟹的好地方。止錨灣海濱不僅可以享受到戲水的樂趣,還能大快朵頤,享受海鮮大餐。又因止錨灣遠離城市,所以顯得格外的寧靜,平添了一份寧靜,一份安詳。

走進這片天然的海灘,就會感覺遠離城市的喧囂,找到了一片屬於自己的寧靜。

農家院環境清靜優雅,乾淨衛生,吃住都不貴,離海邊300米的路程位置非常好,是你度假工作之餘調節心態的最佳選者之地期待著你的光臨,有意可聯絡我哦。

2樓:dj小不點兒

想下海的話,去海南,像大連,青島,威海,都可以去,就是水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去南戴河,不過基本放假的時候人都比較多!

4樓:棟業

我喜歡海南,真的,那裡的海很漂亮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威海-----廈門,看你離哪個近

去海邊穿什麼好,去海邊穿什麼好 去海邊穿什麼鞋

海邊有沙灘嘛,防護那方面的不說了 鞋個人不建議穿一般的露趾涼鞋,會進很多沙子,可以穿人字拖,不過如果你是女生,可以展示你的腳型,非常好看,也可以光腳,晒日光浴很舒服 衣服女生可以穿比基尼,男士可以只穿短褲 沙灘鞋。沙灘鞋當然也是必不可少的,讓你不用只在岸上觀望而不敢下水哦。長裙。去海邊,必不可少的就...

怎麼去平潭海邊,福州到平潭海邊玩怎麼去

交通 平潭島距離福州的長樂國際機場約170km,外省的遊客可以先搭乘航班抵達機場後搭乘機場巴士進入福州市區,再到福州汽車南站或者雙阪車場搭乘巴士前往平潭島。平潭島距離福州火車站約125km,省內長途旅客和外省旅客可以先乘火車到達福州,在火車站外就有直達平潭島的巴士可以乘坐。距離近的遊客可以在當地直接...

去海邊穿什麼裙子好呢,去海邊穿裙子好嗎

去沙灘玩穿長裙子是最美的喲!款式跟色彩就隨個人愛好咯!不過我建意選擇色彩鮮豔的長裙會更美!因為沙灘是白色的,海水是藍色的!穿鮮色的衣服拍照效果會很美喲!可以啊 我很喜歡這款衣衣哦 因為要下水嗎,及踝長裙最好不過啦。2018穿吊帶露背沙灘連衣裙 雪紡高腰中長款v領連衣裙 假兩件收腰連衣裙 吊帶露背沙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