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去海邊穿什麼好,夏天去海邊穿什麼衣服?

2022-08-17 09:55:17 字數 4376 閱讀 3148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的話就是沙灘褲和背心啦!女孩的話要是去游泳的話肯定是傳比基尼比較好啦!你還可以帶一條大的絲巾,有派對的話就將它披在身上或按自己的喜好稍微裝飾一下,就不用在特地去換衣服了,既漂亮有方便,而且絕對拉風!

2樓:匠者生活

歐根紗吊帶裙套裝,搭配平底鞋、拖鞋、遮陽帽就非常非常美,拍照更不用說,自帶天生的idol氣息,大喇叭袖袖走路帶風,飄逸自在,氣場、優雅都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還是女?

沙灘褲很好

女生就是今年比較流行的運動熱褲 上面穿件半截袖 或者好看的背心就好了~

鞋子嘛 當然是拖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穿沙灘褲就行了,我們剛剛去海邊旅游回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我去年馬來西亞旅遊,基本上都穿的很暴露啊,比基尼當然要帶,**一點,穿裙子太熱了,比基尼而且方便游泳,至於鞋子的話如果你在沙灘上就光腳吧,穿鞋不好走路,而且玩沙灘排球的話誰會穿鞋,在酒店裡多半有游泳池,夾腳涼鞋是很好的選擇

夏天去海邊穿什麼衣服?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穿短褲,或裙子。一定會溼的,所以要穿好乾的。最好帶上泳衣,到時候換上,比較方便。

做好防晒,如果方便,最好帶一把防紫外線的傘,穿一雙不怕水的涼鞋,或帶一雙拖鞋,有時候,沙灘很燙腳。

7樓:匿名使用者

短褲會方便玩一些.不過你還要記得帶上防晒霜,不然會晒傷的

夏天想去海邊度假,穿什麼舒適好看呢?

8樓:文庫管理員

在海邊我認為我們應該穿的比較清涼一些,所以夏天要想去海邊度假,應該穿上一個白色的t恤衫,因為白色是不吸熱的,要穿上一個牛仔短褲,因為白色配上牛仔短褲是經典搭配,穿上一個人字拖,這樣的話會讓你看起來特別的精神。

9樓:鍾離秋卉

在海邊度假可以穿寬鬆的衣服,比較舒服而且會很涼快,女生可以穿吊帶和紗裙,既好看又舒服,而且很適合拍照,或者穿比基尼;如果是男生可以穿背心和沙灘褲,而且男生運動容易出汗,穿這個也不貼身,不會有粘膩的感覺。

10樓:任性的公貓

其實在海邊度假可以穿非常多的衣服,比如說你可以穿泳裝,也可以穿比基尼,因為在海邊我們避免不了要去玩水,如果說穿純棉衣服的話,很有可能溼了以後就會非常的難受,所以說選一件你比較喜歡的泳裝,再配上一件披肩,這個時候就非常的舒適好看了。

11樓:辰星

去海邊度假,我覺得女生可以穿沙灘裙、吊帶或者比基尼,很涼快又能凸顯身材,拍照也很好看。男生可以穿海灘襯衫還有大短褲,再帶一個墨鏡,顯得很陽光、清爽,穿著也很舒服。

12樓:王倩

如果說你作為一個男生想要去海邊度假的話,那麼我覺得沙灘褲和背心就是最舒適好看的,因為現在的沙灘褲和背心都有著各種各樣的顏色和樣式,當你可以挑選出你自己比較喜歡的樣式的話,那麼我覺得就是最舒適好看的了。

13樓:影子

對於一個男士來說,主要要看你的身材了,如果說你是一個身材非常好的人,那麼就穿一條漂亮的短褲就可以了,但是如果你的身材很一般的話,那麼我是非常建議你可以再上身穿一個那種稍微花一點的有夏威夷風格的襯衣,然後底下的褲子也可以和襯衣是一種風格的,像這樣的一身衣服就會是很好看的,而且是很符合夏天以及海灘這樣一個主題的。

14樓:寶寶76749系昧

夏天去海邊度假一定要穿最舒適的,既然已經到了海邊,那就不要去限制自己穿一個長裙子或者是穿一個長褲子,你發現當你想玩水的時候,你一定會後悔自己這樣穿的,所以說即使在閃你把防晒塗好之後再去學別人玩都是可以的。所以說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穿一些適合自己的一些短衣短褲啊之類的都是可以的。

因為確實在海邊不適合穿那些比較長的,顯得你特別的臃腫那一種。而且在很多時候我們其實都要把自己願意在海邊展露出來的,都要展示出來,畢竟來一次海邊不容易。

15樓:沉夜孤星

我個人覺得夏天如果要去海邊度假的話,穿花格子t恤衫,或者花格子襯衫,配上一個花格子的大短褲,然後穿上一個大人字拖,就非常有海濱風光,同樣可以搭配上一個墨鏡或者遮陽傘,這樣會讓你看起來非常有那種海邊風光的氣質。

16樓:匠者生活

外面穿歐根紗,裡面穿吊帶,既防晒,又**,度假穿舒適又超仙。

夏天去海邊旅遊穿什麼衣服?有什麼推薦嗎?

17樓:氣質小凡凡

夏天旅 遊 時 建議 你 穿 一件 戶外 茄克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穿白色、輕便、透氣的衣物,比如絲質或棉質連衣裙或襯衣長褲。

夏天想去海邊度假,穿什麼舒適又好看呢?

19樓:猴42357值迅

我們可以穿一款吊帶裙,因為吊帶裙去海邊度假的話,也是非常的可以的,它的拍照也是特別的美的,在海上微風拂過自己的**,會有一種特別清涼的觸感,在海上去度假的話,不要穿的特別的厚,衣服也不用帶的特別的繁瑣,所以帶一款吊帶裙是非常的好看的,而且吊帶裙她自身的材質也是非常的貼身,非常的冰涼,拍照的時候也是更加的凸顯女性的**。

20樓:戰歌

夏天的時候想要去海邊度假的話,我建議女生就穿一些裙子,因為那種比較露的裙子,還有就是那種飄飄欲仙的裙子,都可以讓人感覺特別的美麗,在海邊上也覺得特別舒適,男生的話就可以穿背心和短褲,這樣的話也是比較合適的。

21樓:峰佘無敵

夏天要是去海邊度假的話,一般女生就要穿裙子,穿那種雪紡型的,就讓我們覺得特別的涼爽,而且在他飄起來的時候也很有感覺。男生就穿背心,然後再穿一個比較寬的短褲,這樣的話讓我們覺得也比較隨性,不會覺得特別的悶。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海邊度假的話,那就儘量的穿的清涼一些,男生的話,我覺得穿一個顏色比較花的沙灘褲,然後腳上套一個人字拖,如果穿上衣的話,就隨便穿一個白色的,或者是花色的襯衫,女生的話就是穿那種短褲,上身穿一個白色的襯衫。

23樓:王倩

如果是純粹的沙灘的話,那麼儘量的去選擇一些墨鏡和草帽的搭配,這樣既可以防晒又可以凹造型,而如果是一些有礁石的地方的話,那麼我會建議你去穿一些亮色或者是偏純色的衣服,比如說白色紅色或者是性冷淡風的衣服,比如卡其色米色,但是不要穿黑色。

24樓:知哥62007坡計

如果是女生的話,我覺得可以穿一個那種長的碎花連衣裙,那種白色的,或者是暖色系的,然後最好的話就是再帶一個長的遮陽帽,腳上的話,就穿一個清涼的拖鞋,這樣就感覺整個人非常的靚麗,而且也非常的寬鬆舒服。

25樓:菲菲

對我們女生來說,夏天在海邊最重要的肯定就是比基尼了,比基尼是每個女生都向往的神器。能夠很好的把我們身材全部都展現出來。並且穿著也特別的舒服,經常能夠在海邊吸引各種人的目光,回頭率特別高。

是女生最應該穿的衣服。

26樓:代42072得吐

我會在上半身選擇一件襯衫或者polo衫,主要選擇條紋型別的,會讓人想到簡約又樸素。因為大多數人都會穿夏威夷衫比較花哨。這樣就讓自己顯得特別獨特,整個人都顯得更加沉穩。

有時候我也會選擇復古的海魂衫搭配高腰褲。

夏天去海邊旅遊,哪好?

27樓:超級晨霧的光

1、三亞灣度假區

三亞灣度假區緊挨三亞市區,綿延22公里。該灣灣長沙細,岸上綠樹如帶,構成三亞濱海旅遊城市美麗動人的風景線。

2、亞龍灣

亞龍灣是位於海南省三亞市東郊的一處優質熱帶海濱風景區,距離市中心區約10公里。海灣以野豬島為中心,南有東洲島、西洲島,西面有東排、西排,可開展多種水上運動。

3、石老人國家旅遊度假區

石老人國家旅遊度假區是青島市於2023年經***批准成立的國家級旅遊度假區,位於石老人村西側海域的**地帶。規劃面積10.8平方公里,西起南京路與東海路交匯處,東到石老人村。

北側有浮山、金家嶺山、午山三山環抱,南側為寬闊平緩的沙灘和狹長的岸線,自然環境十分優美。

4、青島海濱風景區

青島海濱風景區是中國***2023年首批公佈的國家級風景名勝區,也是首批國家aaaa級景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市區南部沿海一線,西起團島,東至大麥島,全長25公里,陸地面積8.5平方公里,海域面積5平方公里,環抱團島灣、青島灣、匯泉灣、太平灣、浮山灣等5個海灣。

5、青島嶗山風景名勝區

青島嶗山風景名勝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是***首批審定公佈的國家重點風景名勝區之

一、中國重要的海岸山嶽風景勝地、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

28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青島威海 靠海邊的城市都很好 景色美

去海邊穿什麼好,去海邊穿什麼好 去海邊穿什麼鞋

海邊有沙灘嘛,防護那方面的不說了 鞋個人不建議穿一般的露趾涼鞋,會進很多沙子,可以穿人字拖,不過如果你是女生,可以展示你的腳型,非常好看,也可以光腳,晒日光浴很舒服 衣服女生可以穿比基尼,男士可以只穿短褲 沙灘鞋。沙灘鞋當然也是必不可少的,讓你不用只在岸上觀望而不敢下水哦。長裙。去海邊,必不可少的就...

去海邊穿什麼裙子好呢,去海邊穿裙子好嗎

去沙灘玩穿長裙子是最美的喲!款式跟色彩就隨個人愛好咯!不過我建意選擇色彩鮮豔的長裙會更美!因為沙灘是白色的,海水是藍色的!穿鮮色的衣服拍照效果會很美喲!可以啊 我很喜歡這款衣衣哦 因為要下水嗎,及踝長裙最好不過啦。2018穿吊帶露背沙灘連衣裙 雪紡高腰中長款v領連衣裙 假兩件收腰連衣裙 吊帶露背沙灘...

去海邊穿什麼最合適

不妨在搭配的時候考慮以下幾點 連體褲 行動方便又清涼 2.印花圖案 印花很適合海邊的度假感 可以大膽選擇顏色鮮亮的3.飄逸感 海邊最不缺的就是風 所以一切有飄逸感的單品都可以嘗試 走起路來帶風啊 4.淺色牛仔 不同於印花圖案 這個顏色特別適合走海邊小清新風5.蕾絲 蕾絲和海邊真的意外的搭 很凸顯度假...